8abf61591e6ec49d7acbe18c.jpg  




 



有兩個在我開始FOLLOW神起時就有在關注的日BLOG,都是米奇放。
然後在32之後,一個已經極少談米奇,一個直接說支持東方神起。

之所以提她們,也是因為她們放歷都比我深,陪米奇的時間更是比我多。
那個現在完全支持東方神起的,是個私生熟路的強人,
畢竟很少有日放會去跨越那個界線其實。
日放普遍都愛裝正經裝大愛,到底是贊成還是反對,喜歡還是討厭,常常不顯山不顯水......

這位姐姐放對這私生活方面趣味濃厚,經常挖那些少見的東西...
朴有煥肩胛骨上的刺青也是看她的CY才知道的。

另一個文字有點Anti的媽媽放現在改去愛劉亞仁跟西恩藍,
米奇變成就偶爾出現幾張新聞圖或機場照等級的人。

本來我也不是個得失心重的人,直到她貼了說朴有天演不出鷙騖的表情......
佳郎是佳郎,為什麼要去copy鷙騖的臉啊。

這兩個,都是我感覺到,用比FAN立場更深入一點的方式在喜歡朴有天的。

媽媽放都會每天晃去私生那裡看隱藏攝影機(?)然後報告,
朴有天幾點出門幾點回家這樣路過哪裡,
想到那陣子米奇都是半夜出門凌晨回家的酗酒生活......

講白一點,不是只是閒來沒事貼個圖或更新一篇愛心亂飛網誌,
而是全心全力用滲透方式FOLLOW朴有天的特殊日放。

但她們不約而同,都拒收JYJ。(笑)
然後就很勤快貼HM的圖,雜誌的機場的說他們帥的天崩地裂。

這種症狀我無法理解。
然後我不知道是要替金在中三人覺得傷心還是替東方神起覺得悲哀。

傷心是因為,脫離團體之後,他們三個的存在意義被刻意視而不見。
悲哀是因為,變更立場之後,他們兩個的存在意義不過是被貼個圖。

哪一邊,都很可憐。

FANS完全有資格去決定自己怎麼去對待IDOL,IDOL的承諾不可信,FANS的愛不也是?

我可以理解放棄JYJ的原因,信任一旦被打破,那種不願再說愛的感覺就梗在喉嚨,
不想面對的最好方法就逃避。

金在中在名古屋,哭著說那些話的時候,
妳們不是承諾說願意支持願意等待的嗎結果咧? 什麼結果。 

東方神氣賺妳們日本人最多但對妳們日本人也付出最多。

這個人誠實把話說了,但妳們也許嫌實話太真實缺乏美感。


改變立場的意義不過是繼續買A社CD而已,不會顯得比較誠心比較智慧。


所以一直覺得日本人真的從來都只願意當FANS。
IDOL對她們沒有任何教育面上的意義,影想不到她們的思考與價值。
看起來理智但其實盲目的一蹋糊塗,只要謊言夠美麗就足以打發。

她們對IDOL付出的最多就是那樣不會再多。

這樣的擔法沒什麼錯,完全不會陷入人格分裂,
不像我個人有時想甘心當FAN有時又不甘心想當回人。

其實能熬到IDOL承諾兌現的根本少之又少少,一樣樣去較真也真的是自找麻煩的事。

我對HM並沒有用放大鏡檢視,而是用正常的邏輯,只是他們連基本Q&A都無法讓我被說服。

當FAN大可沒有原則照單全收裝瞎裝聾,
但當人不能沒有原則,可恨可愛的由來都要清楚明白。

難道朴有天哪天給我跑去吸毒我還要說他身不得已嗎? 這我做不到。

至少JYJ不會給我連篇謊話。
我要求是不是很不高,可是有人就是自覺自己說謊無懈可及所以食髓知味。


6702e8a9jw1dg4ccratzfj.png  

IDOL也應該有自主人生的權力。

當我看到金在中這個interview真的覺得,如果他們堅持,我就不可能離開。


在中哥啊,
當IDOL的時候FANS就是你的世界,你的現在你是一個自由人,你的世界只會是你自己的,
認清楚什麼是重要的,相信自己可以成就自己。

聯絡人什麼的都是浮雲,飄走一萬個都不可惜。


回到一開始說的那兩日放,
她們放棄朴有天不是因為朴有天不夠好,而是她們沒勇氣陪他們一起承擔下去。



6702e8a9jw1dfwdc5qdye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