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600040011184975332.jpg 
  
df7bb4414174cb5e34fa4115.jpg


如果可以活,誰要死?
如果可以開心,誰要眼淚?
如果可以一直愛,誰要說分手?




o0486048611183433150.png  

現在要我回想423那天的一切太難了...=^=
但好像結束當天回到家吃完宵夜就已經記憶模糊......

金導安排的雷射光超棒的,雖然對眼睛很負擔但是還是不想眨。
然後很難形容EMPTY前奏一下當米奇開口說他發誓的瞬間整個人僵化的心情......
家狼已經畢業好一陣子,跟清爽俐落逆生長貴氣逼人的朴有天再次見面的日子,來得比想像中快。
還有用教父姿寶島上陸的閃亮秀導在中哥,還有近來吃很補的綠茵場金色小炫風俊秀隊長。
如果SHOWCASE是掙脫牢籠後的逞強拍翅,那ASIA TOUR就是真正意義上的Beginning。

就算外面風風雨雨沒有停止,他們三個看起來都很好,最想確定的不過是這件事。

不能替他們承擔的東西永遠也無法替他們承擔,能夠給他們支持的事情永遠都不要有任何遲疑。
射手座我堂堂蘭嶼飛魚乾啊忘掉一個人只需要1分鐘,
不過倒數那天現在還看不到 。

其實最後的結論也不過是這件事而已。(笑)

不想用水管檔來寫這篇,不然一定又會自顧自看起來整個沒完沒了。

JYJ的現場,完全對得起東方神起的招牌。
沒暗指什麼......就是姐姐我非常驕傲得意想搖個屁股轉一圈這樣。

親友聽彩排聽到眼淚掉出來,本番在音設欉康之下依然高水準演出,
遠遠超過錄音室產品所能傳達的。
聽他們的房間時很單純覺得欸聲音好好聽,聽控......
感嘆崇拜到火都上來了!!!!! ←地板都要被我跺壞。

一天當中妳要聽幾次自己或是身邊的人罵Fuck you? (我自己一天保守估計沒20也有50)
有沒有哪個男人用這兩個字讓妳小鹿亂撞的?
......好吧此例不倫不類對不起XD

他罵Fuck不為什麼,前同事們請不要心虛入座。
這個人是標準的得了便宜馬上賣乖的類型,況且大爺不當模範生已經很多年。

這話已經說第兩千八百遍,就是每次看朴有天都覺得怎麼跟之前不一樣。
去年SHOWCASE的時候很就是很沉穩內斂,這次有點讓人抓不到他情緒的起伏的轉折點^^a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看小場子(我這麼覺得),
可能現場氣氛有給他一點新鮮感意外有取悅到他吧哈哈哈因為他在泰國場比較乖巧在台北比較放。



不知道是肝火旺還是怎樣整晚都在洩憤式跳舞跟鬼吼,怎麼回事啊你。(笑)

喜歡Get out的編舞,我不覺得這首歌有時光倒退耶,甚至東神都沒唱這種過,
呼應著歌名有一種無畏的瀟灑。白球鞋也加好多分有叛逆青春的味道......

新歌最喜歡就是in heaven和Get out,果然是米花。
男孩的信和YOU'RE現場聽有傻眼,意料之外的好聽也意料之外的難唱,YOU'RE滿滿都是俊隊長的野心。←

朴有天把一指神功老招換成耍麥,技巧很好都沒摔地上XD

貼這兩個完全私心證明朴有天跳舞很有FU只是平常懶散慣了。
習慣從脖子往上摸到頭的席怪很該死吼!!!!!
2J頭髮吹得好飄逸就朴有天剛SOLO完汗水淋漓。SEXY啦!!!!!!←放
 
 

俊秀這個超可愛在我們這區全程目睹>w<
 
依然還是那個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拿出百分百努力的金俊秀。
從球隊組成之後可以感受到他春風得意整個人親和多了在機場還會哼歌還會簽名...

在中哥身為秀導果然沒辦法不分心,忘詞忘兩次。
無死角的自動發光體,最後看到重新開始馬上淚汪汪......
神曲in heaven...
 
沒有九兩九寫不出這樣的歌真的......
在中哥寫的歌總是有一個故事在播放,溫柔到讓人胸口發痛,
並且他很清楚哪一句該誰來唱,就算只聽懂幾個單字眼淚還是無法控制。

我沒有去巨蛋親眼看他們唱いつだって君に但威力想必也是這等級。

如果不想放棄,那就一定還要有熱情。不管下面人多人少,重點在心態。
不知道在中哥還要繼續被欉康到哪時希望機會快點降臨,看他這樣日日消磨熱血很不捨啊QQ

wuli表妹拍的,結果反而老娘慘叫錄好清楚...stO


朴有天SOLO I LOVE YOU時我巫婆化耶一直說我要殺了他←喂

表妹偏心偏很大朴朴的完全不能看在中哥就很OK。


SET LIST很不錯。
大螢幕字幕亂七八糟很糟糕。
但是因為JYJ好希望能聽他們唱一整晚。
So proud of my dear 3。



我不是個修養好的人要我暗幹在心裡很難所以我都在家裡酸,
天可憐見我就一個普通人,既不是教主也沒有教眾,
沒必要兼愛天下或學那誰不開口還好開口就謊話連篇。
小天堂從來沒鎖門,不管摸過來的是什麼心態都無所謂,都地球村了我能怎麼防?

爬百度抓檔抓圖的時候,常常看到很有趣的言論。
讓我噗哧笑的是一句三個人才背叛HM更多,
讓我大笑的是一句希望真相快點出來。

背叛還有比較的喔?
我個人覺得唯一可以確認的是他們5個人都背叛了仙后,說什麼永遠結果只陪我兩年......!!!!!
兩邊比誰50誰100有爭論的意義嗎,
你我同在渾水裡不要自以為自己看得比較清楚啊。

八百年前活生生記錄著,金在中在名古屋哭得跟豬頭一樣,
多少隻眼睛目睹多少只耳朵聽到他講的那些,你妹的硬要說HM不知情我還有什麼好說。
是說H放記憶力都很糟忘了他演過DRAMA忘了他演過MUSICAL忘了他跑過PARTY忘了他拍過雜誌&畫報,所以可以合理推測她們也不記得有過日四巡不記得名古屋千秋。
在罵JYJ的時候自然也選擇不記得膝蓋道士那回事。

OK我完全理解。

至於真相。有人care真相嗎= =
當你站定位置真相就來了不是嗎。
HM or JYJ這麼簡單而已。
我甚至懶得去瞄一眼那些護主心切的論文,生命要浪費也該是浪費在有價值的人事物上。
真相可以吃嗎? 營養嗎?

覺得自己無比幸運,因為我他媽的沒有把朴有天當作是我男人那樣去喜歡,
不必扭曲自己的原則跟價值觀把自己的盲目攤在太陽下被笑話。
潮是真的才華是真的CRAZY是真的沒在怕是真的沒心肝是真的......

423這個晚上更是真的。
就一個FAN的立場,這個人、這個團體也夠我放話說除非無能為力不然都要一直喜歡下去都不要分手這樣的話。

2b72e4b4cbed1c1679f055a0.jpg


沒有讓人眩目的舞台花招,就開場來個激光中間大螢幕幾段VTR而已,
不過無所謂一開口就好聽的全場雞皮。
很開心本來對俊秀還好的朋友但看完都明白了。
也很開心幾個被家狼迷惑的朋友正式踏進有天深淵。
更開心頻讓金導皺眉的音設搗亂之下還能讓剛喜歡JYJ的朋友誇獎他們是天籟。

在中哥走了1000個朋友但他會有新的2000個朋友。
JYJ走了10000個仙后但會有20000個不是仙后的FANS。

因為出了溫室他們還是能唱。
所以我是不會去把那些嫉妒的嘴臉跟言論當一回事啊*茶

    
82e3326441f87c59baa16798.jpg  

春暖花開面向大海吧大家狠狠愛就對了!!! o00200020111963224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