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800044910479786738.jpg 



曾無孔不入占據我的思維左右我的情緒入侵我的生活左右我的價值觀。
現在總算、終於、最後放大東方與仙后座自由......


愛したい、愛せない。

起點是命運終點也是命運,已經不想去想到底是誰在開誰玩笑。

無法繼續並肩前進的理由是什麼可能幾年之後依然沒有解答,
你們可能永遠無法真正了解仙后陪伴一路的愛的重量,因為你們自己也漸漸忘了東方神起對你們自己的意義。

所以不知道這種力道撞擊後的傷害就算經過很久時間依然會存在。

人生是自己的人生,其實你們本來就只需要對自己負責,我們又有什麼立場要你們給個交代...

記憶裡淡去靈魂裡記憶,無法得救。
這是仙后多年追隨的結果、是大東方苦苦掙扎的結局。


誰都,無可反抗Nothing Forever這個真理而已。


在你們身上我們看到許多學到許多感動到許多,相信你們也一樣。

給你們的愛還不夠我很對不起,
所以你們的對不起雖然苦澀但也只有收下。


Born again still your fan。


是否我太褻瀆原句?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這麼堅信。






自由去飛吧。總可以在天空盡頭再次遇上。
然後一笑泯恩仇說我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