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妹個被逼得內牛滿面......這罪惡的初日啊

光是米奇編髮紮馬尾就夠讓人掩面了啊是不是!!!!!......XDDDDDD


瑪莉強迫症甦醒。
有想看簡易REPO的請入內,抱著想看3小唱戲心態的就免了謝謝。



先說強迫症是為了滿足(?)我自己以後可以翻出來看而已。


ThanksGiving Live OSAKA / 2010.06.05


開始是幾乎變成慣例的VTR影像(俊秀→在中→有天),然後登場。 [←手機圖那套黑襯衫x白西裝]
米奇編髮並且紮了馬尾像是二巡那時的阿昌。
評價兩極喜歡的說帥到不行有史以來最佳作,不喜歡的說果然擔心是正確的XDDD

馬上來首新歌
三個人都是很多話想說的表情,在中哥今晚搶先牛內。
之後MC時解釋說是因為場內紅色螢光棒的關係......

問候
俊秀最先開口。 [俊秀知道在中哥需要冷靜一下吧我想...]
『好久不見。』『真的很感謝大家來這裡。』 (俊秀)
『大家好嗎?我是有天。』(米奇)
『大家晚安~ 還好嗎?』『到底要不要辦這場LIVE一直很猶豫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來很不安...不過太好了。』
『會努力讓大家都開心笑出來。』(在中哥)

Shelter (米花)

俊秀登場‧ Beautiful Love
大螢幕同時播放米奇BeeTV連續劇片段。

MC
俊秀:『大家看了有天的連續劇了嗎?』『但是有天自己沒看啊。有~天~~(呼喊)』

有天從客席出場跟放握手握很久。
叫俊秀走到自己旁邊說『麻煩你了俊秀大人~』 [就是請俊秀幫他介紹。]

俊秀:『聽說先前傳言明明說不會有吻戲但有天擅自決定說要親。』
有天:『才沒那回事。』

在中哥上場。米秀跑過去哥哥那。

有天:『也想看在中的連續劇~』

在中哥臉紅很害羞。

米奇是YOUNGSU在中哥是DOCTOR俊秀是MOZART現場來一段亂演,
在中哥看著俊秀猛笑,俊秀:『我的臉有這麼好笑?』

在中哥說他演DOCTOR日語反而變更爛。 [沒那回事您在日本如魚得水啊明明過得很滋潤。(笑)]

『5年後的情書的主題曲是俊秀唱的呢。俊秀好像還看到哭。』

打電話給有天說:有天......我哭了耶。

悲傷的彼方 (俊秀)

接著在中哥上台。白襯衫+牛仔褲。
『雖然剛剛開場時問過了,大家還好嗎?真的都好吧?因為這是久違的舞台所以大家都很開心的話就太好了。』
『接下來是特別準備的一首,因為之前成員說想聽所以準備這首韓文歌。』

為了你  (在中)

之後換米奇上台上衣是深藍色的。

TOKYO LOVENIGHT (有天)

場子很嗨,中間在中哥和俊秀也上場助陣。穿很花俏一個PINK一個黃綠。

been so long (米花)

LISA以GUEST身份出場合唱。米花演出完璧!

舞團/樂團 TIME

MC
有天:『最近個別活動很多。』
俊秀:『像是在中的連續劇無法坦誠。我全部都有看。我是DOCTOR的放。』
有天:『我喜歡上野樹理。我在韓國也正在拍片,是新挑戰。』
在中:『俊秀也出了個人單曲呢,做了自己最想做的嘗試不是嗎。有嚇一跳因為沒想到俊秀可以這麼克里斯馬。唱歌跳舞時完全就是克里斯馬啊。』
俊秀:『謝謝。實在惶恐。』 [幹我要笑死他真的給我用惶恐這個字哈哈哈)))))]
有天:『無法坦誠...是什麼樣的感覺?』
在中:『你想問什麼??』

然後很妙直接在台上換裝。換了黑色長大衣。

Rainy Blue (3人)

只要你在 (3人)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3人)

後台花絮VTR

米奇上台。
有天:『大家剛剛花絮是不是光注意我的額頭?啊~今天很想要一個女朋友...大家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場內徘徊物色ING...姐姐妹妹都失控。

My Girlfriend (有天)

挑人、牽手、送花、KISS。

慘劇細節請讓我PASS!!!!!!!!(奔走)

Maze (在中)

XIAHTIC (俊秀)

YOOSUTIC!

COLORS (米花)

MC
俊秀:『也太長了這首歌。讓大家久等了現在開始是俊秀TIME。當我說“俊秀TIME”請樂團給我BANGBANG兩聲麻煩了~俊秀TIME!』

鑼鼓兩聲。

俊秀:『各位現在開始的是───』

米花上台。

有天:『是有天TIME。』

全場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親愛的米奇主人慶生ˇˇˇˇˇ

櫻花妹對米奇做了那個泡菜愛用的大愛心,米奇很溫柔說『僕も。(我也是)』 [Q///////////Q]

有天:『我從大家那裡收到了愛請問這邊這兩位...??』
俊秀:『跟美國那邊下訂單了可能需要3個月。』
有天:『好啊那我等3個月。』
俊秀:『有天每次生日當剛好LIVE有大家的慶祝好羨慕......』

在中:『新曲的手勢希望大家記一下。』

動作教學  [這裡不用繁中吧XDDDDDD]
3人邊走花道邊教學。

歡樂的新曲

慢版抒情新曲

道謝+舞者介紹

之後進入安可

安可第一首想當然耳是俊秀的intoxication
台上黑壓壓的服裝金俊秀小哥SEXY炸裂!
中間米花有上去憶起跳了一小段,下面的嘶吼只輸My Girlfriend那時XD

最後一段MC [催淚的來了......完整的不知道反正寫個大概。米奇的日語能力在此時神奇的LEVEL UP。]

在中:『所有的事...強烈的希望可以竭盡力氣去做到所有的事所以努力讓大家可以安心笑著看我們但是才第1首......就哭了。我想俊秀跟有天應該也是同樣的心情...』

有天:『說實話,去年那件事後真的認真想過要不要乾脆就放棄好了。10月那時候一直這樣都待在家裡不出門,也沒跟成員聯絡...真的還可以看到大家的笑容嗎這樣擔心著。但是今天大家依然給我們笑容所以接著也想繼續努力。挑戰這個字是很可怕的......過了今天或許不那麼可怕了。會更努力。』

俊秀:『去年的事變成大家悲傷的記憶一直覺得很愧疚。謝謝你們...我們很幸福。』

在中:『我們3人的決定真的讓很多人悲傷哭泣然後擔心...我們該說些什麼才好...我們有很多想要說的話但卻不能說出來感覺很討厭也很悲哀...所以只能為了來到這裡的大家拚命努力。最後一首歌是我們的心情。』

場內像是諾亞方舟裡不可收拾的大洪水。

THE LAST SONG
神曲‧W (ダブル) [←嗯。大家都知道這代表什麼。]

歌詞幾句:

「Wを描き続けている」 (還在繼續描繪著W。)
「きっといつか会えるから目を閉じる度君を想う」 (閉上眼睛想著你想著總有一天還能在遇見。)
「でも今は君が幸せであることを願い僕らは僕らの階段を1つ1つ上っていくよ」 (但是現在希望你幸福的我們只能一步一步往上走我們的台階。)
「君を待ってるよ」 (在等著你呀。)
「きっともう1度笑えると信じてるから」 (相信一定可以再次歡笑。)
「同じ空の下で同じ夢を描きWを探し続けてる」 (在同一個天空下描繪著同樣的夢想繼續找尋W。)
「同じ形ののままずっと輝くから」 (那個形狀依舊閃亮。)
「会いたくて会いたくて会いたくて・・・」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3個人哭成一團,俊秀哽咽到中間唱不出來。

最後3個人走去花道(4個)與大家道謝道別。


結束。




--------------------------------------------------------------------------------------

之後看到別的想記的會再補。
唉......心情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