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743054010888107345.jpg 

雖然命運讓我們遠離,
但歲月流過的痕跡很漫長...

看上面那麼可愛也知道我本來是要寫JYJ演唱會的,
但因為昨晚被激到所以忍不住先發洩。

一邊一國我是JYJ國,並且厭惡允在王道,符合以上資格的麻煩自行避雷。


是不是到現在,你們還要昧著良心說JYJ是加害人?
當初回擊對神起照顧有加的聲明或是前陣子跟A社的聯合公告,
其實SM做什麼我都可以冷笑置之,他們反正就是這種貨色,不值得我再花一秒去體會。
但只要出現鄭允浩沈昌珉這兩個名字,我就會無法冷靜然後偏激。

留下來就比較偉大了嗎?
如果沒有得到比先前好的合約條件誰會留下來?
因為在你們心裡他們兩個好比是菩薩轉世來做功德,領上班族薪水全年無OFF沒關係這樣?

藍眼睛都可以捨棄的快樂王子和銜著金泊的善良燕子...... 喔喔感人的人間童話
 
こんにちは。東方神起ユンホ、チャンミンです。
長い時間を僕たちに負けないくらい心の痛みの中で悲しんでいるであろうファンの皆さんに、
まずこの文章を通じて挨拶の言葉をお送り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僕たちは1年余りの長い時間、所属事務所と共に悩み話し合った結果、
僕たちの居るべき場所である、
東方神起を守っていくことを決めました。
東方神起は、国内外のファンの皆さんからの惜しまない愛と声援のおかげで、
今のここまで来ることが出来たと思います。
皆さんから頂いている愛と名声であるだけに、僕達にはそれに従う責任も持つべきだと思います。
東方神起を愛情で見守ってくださり、
東方神起の音楽を待ってくださるファンの皆さんがいる限り、
東方神起がいるべきところであるここで、
未来に起こるかもしれない如何なる可能性も排除せず 僕達の全てである東方神起を守り続けていきます。
東方神起は、いつも皆さんと共に歩んでいくことを約束します。
2011年新年、新しい音楽を皆さんにお届けしますので、楽しみにしてください。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麼短的文字,卻用無法想像的緩慢速度看完。
無法形容我內心的憤怒與難過。

除了第一句的東方神起可以存在,其他7次都無法接受。

守護"東方神起"的方法一定是繼續販售?
誰答應了東方神起可以從5人變2人?
對東方神起的愛是對5個人而不是3個或2個。
東方神起的音樂是只有5個人都在的情況下才能完成。
東方神起應該存在的地方是東京巨蛋終點之前的那一段歲月。
我們可以守護東方神起這個名字但不需要任何半成品
最後......
不要再欺騙我們的感情了約定什麼的你們不是沒講過但結局是怎樣呢......
很多事都出於無奈所以承諾真的不必了承受不起啊。
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你們也別說什麼永遠!

這些並不是針對浩珉(我也不覺得這篇是他倆掰的),對JYJ也是,
但後者沒有說自己是東方神起也沒有不要臉寫出這麼冠冕堂皇的文字唬人。

看到日本人歡天喜地真的是心裡一陣悲哀。
天真到這種地步也活該被當凱子削。

一年多,浩珉可曾給過隻字片語?
李赫宰不時還會講到俊秀......
對於相處5年的團員,他們甚至沒有講出對方名字的勇氣。
真的要劃清界線到這種程度,還可以說出"我們在這一年多的漫長時間裡跟事務所一起苦惱並溝通著"這樣的謊言嗎...
對對對,不要再逼鄭允浩不要再逼沈昌珉了我知道。
你們永遠只會要大家體諒他們有口難言。
以前有口難言現在依然有口難言未來繼續有口難言。
多可悲啊,連嘴巴都不是自己的,說什麼守護豈不是很好笑?
去年MAMA金在中在那樣的時間跟場合傻傻的坦白自己的想法,現在看來真是傻的讓人難過。
兩位父親都被請來編派你們、插嘴你們的未來了,還有什麼好指望。
父母擔心自己還子是天經地義,管到別人家那就太自以為了。

過去那些就省了我不想打字,
反正有人早準備好千百個理由給浩珉,每一個都是他們用心良苦,
偏偏兩個人跑遍大小活動都看不出有半點苦惱或是有心事。

米花秀一首掐架打連音源流通都莫大困難。
直到今天JYJ在立場辛苦天候惡劣的情況下完成了他們的演唱會,
Nine都還要被拿去說是對鄭允浩的告白...... 告白個屁。

你們竟然把金在中解釋成這麼賤骨頭的人嗎。
跟鄭允浩之間的八點檔都是幻想的拜託不要一廂情願代入可以嗎......
一個男子漢每天在那邊兒女情長滿腦子情愛像話嗎。
好啦金在中還沒有讓鄭允浩愛到死去活來的本事這樣講是不是比較順耳。
而且最好金在中人格分裂一邊唱FLY說不要回到過去一邊又說想回去下跪認錯。
看豆花信眾在那邊扮演柯南就嘆氣。

要YY請自己關門,好好一個創作曲要被拿來狗血到底金在中對你們而言只是個零號就是。
他不是GAY需要講幾次!!!!!!!!!!!!!!

講到王道放又讓我火大離題。
回去接日本人是凱子之後...

沒錯,這篇聲明完全就是用來拴住日本妹的啊。
韓團正大舉搶灘登日,環肥燕瘦三千粉黛,如果再不想點方法市場就要被蠶食掉。
TVXQ在祖國已經無法橫行畢竟泡菜妹都是剛烈固執的個性早就選邊站好,
而TOHOSHINKI在日本依然是沒有人可以超越的傳說韓團,
櫻花妹捨不得責怪哪一邊就在那邊搞大愛。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JYJ和浩珉剛好是兩種價值的極端。
明明心裡有了計較有什麼好不敢面對承認的?
好可笑的自欺欺人。

不一定JYJ的選擇就一定比較多人認同,
站JYJ這邊完全沒有一點勉強因為他們的選擇的路完全體現了我個性裡面不切實際的正義和浪漫。
就算我清楚他們的選擇很傻,但是我卻很高興他們這麼做。
所謂的理想型就是,他做的一切都只有更堅固妳的憧憬。
而我所憧憬的朴有天是任性的小王子啊~

我不知道他們3個當初為什麼會那麼毅然決然,也不知道是怎樣的順序,
浩珉也是相處多年的團員,手背瘦點還是肉。
朴有天應該不是最先提的人,但他肯定想過自己想必無法看著俊秀或在中哥面對可能的窘境而當個不聞不問的旁觀者,這點是遠遠比不上另外兩位啦。
所以無論浩珉願不願意加入都已經確定有他一份。金在中也是這樣。
這就是一個賭,只是最終浩珉的選擇是最遺憾的結果,他們三個賭輸了而已。

說他們背叛的人,你是他們的衣食父母幫他們養家了嗎憑什麼要他們對合約妥協?
JYJ是為了不平等合約(或是你要說是為了錢也可以)而出走,
為了錢聽起來有點刺耳,但官司要是可以打贏難道對SM其他人沒有幫助嗎?
那麼,請問浩珉是為了什麼理由留下來?
不是掛名東方神起就可以戶頭不減少欸,除了為一紙挺不錯新約我想不到其他,
兩邊都是為了利益有什麼好比誰比較高尚。

5個人都在的話就算被迫放棄"東方神起"改用"醬油的事"難道就不發?
可惜不是每個人都有作夢的勇氣。

JYJ用全新啟點回到舞台,沒有摻水的全新喔。
而東方神起這4個字現在充其量只是斂財關鍵字。

JYJ不是東方神起,浩珉也不會是。
SM財大勢大跟A社一起想怎麼幹我一介平民也左右不了,
只是用再多好聽的文字都無法改變雙人組的東方神起不存再任何意義這個事實。
JYJ不能在日本活動爽到雙人組,因為櫻花妹沒得選擇還是會捧場。
真心祝福浩珉荷包滿滿錢途無量不要跟JYJ一樣有今天沒明天,
既然都無法回頭了那就去好好達成所望吧。

我的不滿和憤怒從來不是因為同情JYJ,畢竟才華和人格是轉嫁不走的。
而且既然是自己選擇的那麼之後要面對的困境就自己負責。
三餐飯後詛咒SM也無法讓他們三個從此一帆風順。

I'm just a FAN,我無法也沒有義務更沒有寬廣的胸襟去同理鄭允浩和沈昌珉,
所鍾愛的神起不能停止在我全然信任的最美好的那個時間讓我很崩潰。
癡心不悔的大有人在,我的憤怒也傷害不了雙人組所以何必虛偽說自己平氣。

願望很小就是JYJ能吃飽穿暖開開心心寫歌唱歌一直那麼默契溫暖就夠了。

什麼東方神起啊。哪裡還有東方神起。


果然我累了。
分秒必爭的下班時間用來生氣我也不願意。


PIERROT

我是你的PIERROT 真的可笑

全部都獻給你變得荒蕪的my mind
我的眼前our bro
金錢面前什麼都不在乎的你 
是pro 不愧psm


對於還小的我你又想做些什麼
拿掉你骯髒的手不要碰我
已經不是昨天的我們

我現在是閉著眼睛也能看到master
不要不要無休止的見縫就想鑽
不要想把我們囚禁在那樣的畫報裡
看看這世界吧太精彩了

no. just do not touch me
I'm not a pierrot
想在更廣闊的天空下生活
想體驗自由 向更高處fly fly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不想回憶監獄一樣的那個時候
永遠bye bye bye

放棄你的那些想法吧
扔掉你的那些藉口吧
不然就會是無盡頭的死一般的更加痛苦的日子

no. just do not touch me
I'm not a pierrot
想在更廣闊的天空下生活
想體驗自由 向更高處fly fly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
不想回憶監獄一樣的那個時候
永遠bye bye bye

放棄你的那些想法吧
扔掉你的那些藉口吧

不然就會是無盡頭的死一般的更加痛苦的日子

No future No freedom.
It's just like a chase for us but it doesn't matter now.
We're just gonna walk our way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Fallen Leaves

風起日落
雖然命運讓我們遠離
但歲月流過的痕跡很漫長

是愛吧是思念吧

你的微笑在我心裡蕩漾開
花落盡後我們重頭開始

走在落葉上 說過一定要在一起

拿走我心的你 我會約定永遠
美麗到璀璨的夢裡
考驗是否正在走近

黑夜盡頭天亮時
不知不覺又停留在那個記憶裡
只向著你的我的心 結下露滴

走在落葉上 說過一定要在一起
拿走我心的你 我會約定永遠
美麗到璀璨的夢裡
考驗是否正在走近

在同一個天空下做同一個夢的
光與星星的盛宴
在那個節日里有一天會重新唱起的那首歌
那一天會到來吧

用盡全身的力氣想要說愛你

會永遠珍藏過往的心動
雖然被現實阻隔看不到你
但會再次找尋你

是愛吧是思念吧

你的微笑在我心裡化開

花落盡時我們

重頭開始
重頭開始
重頭開始


9(nine)

君は愛というものを理解しているの?
いや、実は僕にも分からないんだ
ただ分からなくてyeah
胸が熱くて、めちゃくちゃに走っては涙があふれて

僕は、どうすればいいの?
会いにいって、ひざまづけばいい?
思わずyeah

ずっと君を探して、駆けずり回って
歩けば、またもとの場所で

Do not you love me
Do not want forget

新たに始めようとしても
簡単にはいくはずがない、
僕達の愛、僕達の記憶、思い出
もう隠すことすらできない、
自分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から

過去の日々は忘れて
ただお互い守っていくだけでいい
もう僕たちは知っているはずだろう?
言わなくても、分かっているだろう?

毎日遠くない昨日にだけ大声で叫べばよくて
言えなくて、ごめんね
愛する君へ

何度も電話をしてみた
なんの話をしようかと迷っていた
思わずyeah
眠りに落ちて、眼覚める瞬間から何度も、
ずっと君を、探しているんだ

Do not you love me
Do not want forget

新たに始めようとしても
そんなに簡単にいくはずがない、
僕達の愛、僕達の記憶、思い出
もう隠すことすらできない、
自分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から

過去の日々は忘れて
ただお互い守っていくだけでいい
もう僕たちは知っているはずだろう?
言わなくても、分かっているだろう?

毎日遠くない昨日にだけ大声で叫べばよくて
言えなくて、ごめんね
愛する君へ

僕を見て、今の僕を見て。
あまりにも変わってしまった、僕の、姿
ちょっとぎこちないけど
待ってて
あまり遠くに、いかないで
僕の前に、世界と僕の約束をするから

過去の日々は忘れて
ただお互い守っていくだけでいい
もう僕たちはわかっているはずだろう?
言わなくても、分かっているだろう?

毎日遠くない昨日にだけ、大声で叫べばよくて
言えなくて、ごめんね
愛する君へ


言えなくて、、ごめんね、
愛する、君へ


Mission  RAP

Probably you're money is unpublic, try to save my life like puppy&cream.
Another Hot movie charecter bumble bee treat me like a slave& I pray is it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 oh please don't even try to pull my head own you're way.
Brand new person, A man? So fuck off no more t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