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俊秀放櫻花妹人好好.........放了原文雖然目前只有幾篇。
算是成全我的強迫症。(抹淚)

總算4個部分都好了。
很多是我自己本人的口氣,大家將就一下吧=w=


下次翻17回,很可愛的米秀ハート


40.

單曲『Beautiful you/千年戀歌』時期的interview。


♪就知道是你

Q.雖然沒看到但卻知道就是成員裡的這個人的事是?

允浩:腳步聲一聽就知道!!尤其俊秀的走路方式會產生一種他特有的節奏,所以啊是俊秀!!馬上就知道。

俊秀:昌珉也是一聽就知道啊~

昌珉:有天也是!

─ 怎麼大家似乎光聽腳步聲就知道是誰了。

在中:吸鼻子的聲音不也是嗎?!

有天:是啊那個我大概也能馬上聽出來。

在中:另外就是吃飯後這是誰吃的也是一眼就能知道。

有天:桌上有零零碎碎食物的,俊秀!

允浩:剩下梅干沒吃的,俊秀!

在中:掉一堆飯粒的,俊秀!

─ 全都是俊秀。(笑)

俊秀:我自己也有發現到,像是明明吃完飯餐具什麼的都都放去流理台,為什麼偏偏水杯就是會遺留在餐桌上沒收。(笑)

允浩:昌珉吃完便當一定會把筷子折成兩段。

昌珉:因為沒折斷的話塞不進便當外盒裡。

在中:不太清楚有天什麼時候吃飯。在家裡吃飯也是,似乎都很快吃完了,因為整理得乾乾淨淨,到底吃了沒有變成沒人知道的事。

有天:說起吃飯速度最快的應該是允浩吧。

允浩:難道用喝的嗎我?!(笑)

在中:啊,昌珉的味道變了!!男人味嗎...我想應該是大人的味道吧。

昌珉:因為20歲了吧。

在中:已經變得不像是老么的味道了真不可思議。(笑)


♪自己的秘密

Q.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秘密是?

允浩:秘密是只那種不能跟任何人說的秘密吧? 所以不能說啊。(笑)

昌珉:我要說! 不要看有天這樣他其實是個天才。

有天:看我這樣是哪樣?!

昌珉:雖然看起來他好像總是漫不經心的樣子,但他其實很努力,生下來就擁有天才的才能只是不太清楚運用方法。(笑)

─ 這是在稱讚有天的意思嗎?

昌珉:是啊,所以說我覺得他是天才啊。至於說他無法好好運用很可惜個緣由,是只有我才知道的秘密。(笑)

允浩:不過有天在音樂相關的事情上的確是最清楚的。另外就是昌珉在歌唱方面是天才,而我是不努力就沒辦法唱好的人,怎麼個努力法是秘密。

有天:你說的努力法我們都知道,也不算秘密呀。

在中:我想這裡的5個人之間沒有秘密這東西。

允浩:本來想保密的事也還是會對成員坦承。(笑)

在中:交往那麼長一段時間,又一直住在一起,對彼此都很了解了。

俊秀:而且我們5個人對說謊都很不在行,越想隱瞞反而很快穿幫。

在中:東方神起之所以感情好,就是彼此間沒有隱瞞、沒有秘密。

俊秀:一說謊鼻孔會擴張馬上就穿幫。(笑)


♪重生的話

Q.假如重生也還想做的事、還想遇見的人是?

在中:還想再遇見的是東方神起的成員。但是我想體驗昌珉的立場。成員裡最年幼會有什麼感覺...

昌珉:如果重生依然是東方神起的成員,還是當老么好。

在中:雖然這樣說但剛出道的時候身為老么的昌珉一直承受很大的壓力。

昌珉:不過走到了今天也發覺到老么其實比較輕鬆。(笑)

允浩:應該會想見到父母小時候吧。兩人是怎樣的小孩,經過怎樣的戀愛,是怎樣遇見彼此的...很想看到。

有天:重生的話還是想成為我自己。作為不是現在這個自己的人,然後過著跟現在一樣的人生......無法想像,有點可怕。

在中:俊秀如果可以重生應該會想變成英國人吧?

─ 耶? 為什麼!?

俊秀:因為我很喜歡足球,想加入英超和亨利一起踢球。

─ 但亨利已經轉會去西班牙球會了耶。

在中:但是就算變成英國人足球要是踢不好也沒用吧。

俊秀:所以我想變成足球很厲害的英國人!!

在中:重生的話我希望自己依然是喜歡音樂的人。因為沒有音樂的人生太無趣了。


♪流傳的歌

Q.會想要一直唱下去的歌是怎樣的歌?

在中:歌唱的人的感情可以完全被收進CD裡的歌。感情也許很難100%傳達給聽歌的人,但少少的1%是有可能傳達出去的。

允浩:讓回憶和當時的心情重疊的歌,是可以成為對某個人來說無法忘懷的歌吧我想。只是音樂響起就讓人想起當時的心情。

昌珉:能夠流傳的歌一定具有某種力量。就像在中說的,唱的人的感情或是期望吧。

有天:讓很多人都想一直唱著的歌當然也很厲害,但是,只對某一個人而言無比重要的歌,讓那個人無論如何都想唱下去的歌更棒不是嗎我覺得。

在中:世上不存在完全不具意義的一首歌。

俊秀:如果是讓只有一個人的人到最後都還掛念著的歌不是很厲害嗎。銷售數字的好壞並不能區分割的好壞。滲入聽歌的人的生活當中讓人們一直想唱著的,就變成了可以被記憶流傳的歌了不是嗎。

允浩:就是對一個而言最重要是那個人心中NO.1的歌。

在中:如果那麼重要的歌剛好是東方神起的歌,對我們來說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