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面可以理解。
情感上無法原諒。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畢竟就算有修行也不是人人都可以成為觀音大士。





以我4a9fedd159d7d.gif 的立場應該要單純憤恨,但實際上更接近崩潰。
長那麼大沒被打過卻瞬間被轟好幾巴掌的感覺.........

好不容易初審有個不錯的判決,都打算好要去喝酒慶祝,結果被打趴在地上。

我不是個跟隨他們很久的放,但我一直用最光明的角度去看待他們5人。
朴有天會是終點早就想好,因為東方神起已經是最完美最理想的心靈依賴......

o0566079910294821245.jpg  

但我失望了。

直接沉進海溝。

FUCK為什麼逼我流壞眼淚呢王八蛋!!!!!!!!!!
我現在工作很累了啊可惡.........stO


沒有誰必須為了誰賭上自己的未來。
然而在這個時間點又快又狠捅一刀.........還請兩個父親出來輪流責怪。
很好啊。當這邊家人都死光了只有你們才是深明大義。

もういい。
五年のことを口出すな。お願い。

做人不必虛假到這個份上啊真的,對自己誠實不是太困難的事。
如果不是一開始為了保護自己沉默以對現在不必被逼著冷眼旁觀,既然無心去做到就不要給人多餘的期望。

有嗎?我的要求很刻薄嗎?很強人所難嗎?

為什麼金在中在名古屋大哭在巨蛋卻擠不出一滴眼淚。
為什麼朴有天光是揮霍他不稀奇的眼淚卻不開口。
為什麼金俊秀在機場開始習慣把自己留在隊伍最後。
為什麼米花要去把想像盡失的AKTF刺在胸口。
為什麼面對我相信只能拉著手微笑淚光點點明明大小金都不愛哭。

除了自己堅持住再也沒其他退路。

因為知道未來他們3個要去面對的硬仗並且沒有其他盟友。
這是他們自己選擇的,所以就算兩個自虐瘋了一個放縱胖了那也是他們該承受的。

只是萬萬沒想到有人把我一片真心搭蓋的華麗台階直接讓推土機掀翻、
把我大牌檔辦桌喝金牌慶祝自由入手的計畫打碎。

那麼難嗎那麼難嗎那麼難嗎那麼難嗎那麼難嗎那麼難嗎...
哪裡難了哪裡難了哪裡難了哪裡難了哪裡難了哪裡難了...

有什麼事情是5個人一起無法克服的?
有什麼難關是5個人一起無法跨越的?
Believe這個字是有力量的為什麼你們經過5年還不敢確定?

事情發展成今天這樣,表示東方神起原來也沒多厲害,
即使經過一路戲劇化的艱苦但到頭來並沒有真的成就出什麼可以作為獨有的證明。

任性的3隻自覺翅膀夠硬想飛了,聽話的2隻比較想待在鳥巢。

任性和聽話都不必被責怪。
難過的是你沒能為他不任性你也沒能為他不聽話。


面對SM這樣卑鄙無恥人間少有的垃圾經紀公司,米花秀自然是比較吃虧。
昨天記者會的聲明接著長腿組的簽字和作文然後長腿組家的競選文宣(?),
今天用米花秀是詐騙集團的新聞稿接力......天天有驚喜。

o0500083310216192091.jpg 

自分らしく前へ!見守るよ。


*

825254540.bmp 
ごめん。ユチョン。ごめんね。

我要對這個人懺悔,然後還有我突然他媽的高興自己被他逼到這樣。
因為不管是好的那一面還是不好的那一面,他都沒有隱藏。
就算美夢毀了他還是真實地在那裡做他自己不介意任何人對他的愛恨,老娘就算辛苦但還不至於寫只有自己才懂的劇本,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