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很久沒更新。
因為這個禮拜事無比沮喪的一個禮拜。

星期天陪金喬絲去醫院看了COOKIE,天氣雨。
星期一一早COOKIE走了,哭了兩次,天氣颱風。
星期二工作亂七八糟一直出錯,天氣陰雨。
星期三比星期二好一點,天氣陰。
星期四他媽的PV展站一天之後還回公司回覆mail,天氣陰雨。
星期五總算結束以為解脫但被強迫聚餐,天氣陰。

真是我人生黑暗的一週......
BUT!!!

一切因為SoulMate而開朗。
What a wonderful world!!!!!>囗<

賤到極點的FRaU剛剛在噗浪貼完了,所以明天等有更清晰的再備份。
以下內容為最近兩人活動以來唱秋米花雜誌LIST內容總整理(一切挑本人喜歡的部分),
算是彌補這禮拜的失職。
希望明晚可以整理好。


o0800110010271523322.jpg 

《PATI-PATI/09年_月號》


本篇外TALK!!
如果彼此要送對方禮物的話會送什麼?

── “君に贈り物(你所給的禮物)”“君に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ありがとう(謝謝你  一直都很感謝你)”,既然有這樣的歌詞,那麼如果你們要送給對方禮物的話會送什麼?

有天:兩個人一起去旅行,晚上在餐廳吃飯的時候誠心誠意地跟他乾杯。

在中:(立刻) 才不要。

一起:(爆笑)

在中:只有那樣嗎?東西呢?

── 幹嘛這樣,那也是充滿心意的舉動啊。

在中:因為有天自己也乾杯了不是嗎。[←意思是不是獨有]

有天:原來你是這樣想的......

在中:也不是這樣,現在是在問有天想給我什麼東西吧。應該是有具體形體可以保留下來的東西啊!

有天:那麼,未來的老婆。

── 有天的意思是人是你幫忙選是嗎?

有天:沒錯!

在中:大可不必!(笑)

有天:那在中你會給我什麼?

在中:給有天朋友。

── 果然不是物品呢。

有天:剛剛雖然有在想物品之類但卻完全想不到。只想到約定之類的......

在中:什麼跟什麼啊。

一起:(笑)

在中:說到這個,有天常常取消約定好的事呢。

有天:因為就算跟在中一起最後也都還是會跟其他朋友會合,所以才覺得(我不去)應該沒什麼關係。

在中:那是希望可以把自己的朋友介紹給有天最好他們也能變成朋友啊,但有天很怕生,在第一次見面的人面前會突然變矜持放不開。

有天:所以我的朋友幾乎都是在中的朋友。在中真的交遊非常廣闊,要一一認識是大工程。當然介紹給我我很開心,但還是會緊張不自在。所以已經可以了不用再多了。(笑)

── 所以你們要給對方的禮物到底是???

兩人:沒必要。(笑)

在中:有天存在對我來說就是禮物。

有天:やられた~~(笑)

※やられた要怎麼說咧...就是被怎樣了的意思。
這裡米奇的意思反正就是被在中哥的告白(?)擄獲了*噗


o0800109610266074792.jpg 

《オリ☆スタ/》

有天:我是沒想過要躲起來,但是還不習慣只有兩個人唱歌所以會緊張。在中要是說了什麼有趣的話能給反應的除了我也沒別人了。

在中:但是有天很過份!我在有天唱的時候都會注視他的眼睛,但次輪到我唱他都不看我,搞得我像是在單戀。

有天:不不,是有理由的。5個人的時候我都是站在在中的右邊所以視線習慣性看往左邊。要是他站我右邊我一定會乖乖看的。但不管怎樣還是算單戀啊,在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