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直沒能上來,其實是因為2133再次英雄無用武之地馬的然後姨丈的電腦沒有中文.........
現在雖然有了,但鍵盤沒有標注音,所以老娘整個就是憑直覺在打字,
沒想到比想像中厲害哈哈哈))))))))




3號了,短短三天卻感覺小漫長。
果然沒有網路連結自己跟朴有天日子整個很平淡*笑
等下再來去check米奇和神起吧的消息。

1號早上老爸老媽陪我一起去二航廈,checkin的時候座艙被升等。
商務艙果然不一樣,屁股才剛坐下飲料就送上來,還沒喝完飛機起飛就得收杯子,很急就是XD
出國那麼多次第一次坐商務艙哎唷整個像土包子連座椅都不太會橋,一直偷偷觀察隔壁的先生*乾笑
他應該覺得我很奇怪但後來有替我把手提行李拿下來人很好謝謝~*

飛不到兩小時就到了,一部電影都沒看完。
拖著17.8公斤的行李手提朴爺的包(裡面是夭壽的蛋黃酥......)肩背小b,一個人疾走通關衝到真他媽大的機場大廳等阿姨。
他們遲到一下下但好險有順利相會。

剛上飛機廣播説首爾氣温3度,快下飛機變成6度,總之是陽光晴朗的一天。

回PyeongTeak的路上順便繞去仁川某百貨公司逛一下,以為有過季的東西可以買,結果幾乎都換季了...
韓國人的愛國心很莫名妙,看不到日本牌子,所以無從下手。
只能説韓國現在是BB的天下,到哪都是他們的巨型掛報。
走沒一下子就被我看到米奇BSX帽T(49000)和在中哥BSJ格子外套(59000),不管那件質料都比想像中的差,所以要我馬上出手敗下去有點困難。有縁再見再説吧XDDD
在美食街看到招牌很像31的冰淇淋,點了一球shootingstar味道跟日本整個不一樣,不過還不至於難吃。

逛完就回家,果然是個很偏僻的地方。
晩餐就在隔壁的小餐館吃,第一餐道地的韓國菜(菜包肉和石鍋飯和超好喝的湯),便宜又好吃>/////<
人都很好,老闆娘一見到我就笑瞇瞇衝過來摸我的臉,畢竟這附近不是老人就是老外,我這種很希稀奇XD
然後就跟表妹一起叫她阿姨。
下次要跟他們拍個照,阿姨説他們一個禮拜通常去吃兩次XD←就是這麼愛

阿姨家比她形容的寬敞,尤其是客廳。電視也很大。
因為不了解韓國番組的模式所以都是亂轉亂看。
三天下來只有一次看RANKING時有看到神起,BB也只有一次PV,其他都是很不熟的。
滿滿都是流星花園滿滿都是金賢重,滿到我有反胃反應你看看多誇張......囧

第二天跟阿姨一起去附近的商店街,在商店街吃了辣炒年糕和餃子湯。
中午時候那裡都是出來覓食的美國大兵,偶爾幾個韓國大兵這樣。
阿姨説能來美軍基地當大兵的韓國人都要很優秀。

晩餐是阿姨的手料理。正港泡菜鍋。

吃東西、看電視或逗狗玩.........完全是玩物喪志的生活XD
姨丈這幾天都很busy,沒時間上日文,正經事遲遲無法開始。
昨天晩上李民浩百想紅毯跌跤的畫面一直被各大電視台蕊屁,
韓國人很賤還把他手撐地的姿勢剪貼在米勒《拾穗》畫裡説簡直太適合。
鄭志燮和朱智勳走紅毯帥地要命,韓國演員現在身高低於180是稀有動物。
張根錫......我越來越不懂他了*乾笑
金賢重第一次讓我覺得他總算有點帥氣XDDDD

現在阿姨在客廳看花樣男子。他們一次都播2小時,但第一小時是重播。
比較意外的是阿姨竟然喜歡SS501其中一個名字我完全沒記住的傢伙。
所以我應該要把神起推薦給她哈哈哈。

今天下雪了。老娘第一次看雪。
但是連著雨的,所以沒什麼積雪。

中午去了平澤市區的MARKET,買了兩件迪士尼的T恤。
韓幣昨天跌到1570,今天又漲回1550,但不管怎樣現在都是花韓幣的大好時機。


明天起床之後應該還是喬家大院配松子紅棗茶然後洗澡吧。
天氣不冷就混近美軍營區看免費的華爾奇麗雅,
天氣太冷無法出門就來教阿姨小電的簡單使用方法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