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妹行程扣掉2PM CB SHOW和TS蹲點,就剩下Coffee Cojjee和5/5的人氣歌謠。
5/1 PASS掉C-CLOWN兩場連帶拉比也無緣.....點名果然=綁死啊(嘆
真的還好張嗚用有讓我吃飽然後哈尼笨現場帥到爆炸不然我就 _ _了吧。



Coffee Cojjee是本來就跟aki說好要一起去的,早上弄一弄去LESOL找她,小贏也一起。

出發有點晚,到羅德奧站都11點了吧。
好死不死在站內遇到PM剛剪綵那個什麼K-STAR CORNER,3個人玩了起來XD
海油前一晚剛看生肉隔天還在小盪漾也是沒辦法,拍了幾張偽情侶照哈哈哈~~~

玩了半小時才往在中哥的店前進。不難找只是爬坡很累。

走到門口就看到幾台熟悉的保母車。馬上把車牌LINE給P姐查詢一下! (靠杯
結果P姐說沒在她LIST裡XDDDDDDDDDDDDDDD
喫菸區的位子疑似滿了,對面路邊幾個粉絲少女,因為心裡沒譜樓上哪團在SET所以沒想太多就進去喝咖啡。比預想中還有質感啊在中哥的店!!www
但那排遮蔽迷妹眼睛的植物破壞整體氣氛了不是我愛說,應該換個擺設。
我們挑了植物邊有小沙發的位子,然後點了飲料就到處拍照還有幫Aki拍照XD
咖啡還算不錯沒有偷套水噗。

走去最裡面看了一下在中哥玉照走回桌子才剛坐下便在植物縫間看到1隻花不溜丟的孩子...

那印花!!!!!!! 靠杯張東雨!!!!!!!!!!!!!!!!!!!!!!!!!!!!!!!!!!!!!
差點就要吼叫出來好險有煞住只有碎碎唸東嗚東嗚然後追出去。

幹早知道就準備禮物了幹幹幹不是說這禮拜REST沒行程嗎吼!!!!!!!!!!!!!!!!!!!
Aki也喜歡東雨所以就跟著一起出來看他走下斜坡,經紀人車已經停在路對面,然後有個FAN有上前給東雨東西,這孩子就在馬路中間鞠躬了欸要多可愛QAQQQQQ
忘了說他身邊是我們忙內,超瘦很有學音樂的氣質(?),沒講話但一直微笑,幫提了很多袋東西這樣。
忙內帽子都戴好了可見一定是有什麼行程的啊只是不是音樂現場QQ 車子載了兩人就走了。
實在太驚訝這麼突然看到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會看到的人T^T
回店裡Aki很開心因為她很喜歡東雨,可以在她ㄤ店裡遇到要多滿足。

就在我們聊沒幾句,熟悉的花色跟髮色莫名從面對門口右邊快步走出來直直往電梯門去。

.........是金聖圭。
=囗= 佛 祖 啊))))))))))))))))))))))))

電梯剛好下來所以他只停了3秒就進去了沒能多看可惡。

但確定他人在樓上表示等下還有機會,完全願意守候在這BF可以不用吃沒關係QQQQQQQQ
右邊就兩間,類似試衣間跟雜物間他為什麼會從那裡冒出來? 是有其他出入口?
沒看他下樓,所以我們進來店裡到東雨忙內離開這中間他都是在樓下而不是樓上......

馬的給我躲起來跟誰熱線吼死傢伙!!!!!!!!!!
他走出來的確只有拿著手機= =


大概10分鐘之後他又風風火火下來(單獨)帶著包包直接走出去,於是我又起來跟到門口,他跟門口站兩排贏客的歐逆們彎身打個招呼就衝走了XD

這次我沒追出去,反正他上車就什麼也看不到。
再等一下換吐司下來。李成烈追風少年啊咻一下不見人影只留給姐姐飄逸柔順飛揚的頭髮+後腦XD
明洙跟著經紀人偶霸走去剛剛金聖圭冒出來邊間,還好體貼幫經紀人拿東西。

明洙這一進去好久都不出來,我就散步到外面,然後跟風去馬路對面站著順便拍Coffee Cojjee外觀。
然後沒注意到齁亞哪裡冒出來總之他去坐停在內側那台的前座,隔一下停斜坡上的39XX側門被拉開,金聖圭跳下來XDDDDDDDDDDDD(真的是用跳的XD)
褲子都還沒拉好(還看得到襪子那樣)發出類似 吼有~~~!!! 這樣的吐氣or不滿說不準的好一大聲換去前座用力坐進去XD
乖乖誰惹你了噗XDDDDDDDDDDDDDDDD

再來是提著大包小包禮物的明洙最後是蹦蹦跳跳頭髮一直飛起來的開朗少年南優賢XD

我在外面傻等看不到的金聖圭時留在裡面的小贏和aki因為明洙去廁所(就是那個廁所沒錯),所以很近很近的靠近了還eye contact了一下哈哈。不追上去他們就不會戒備。

在中哥的店真的是舒適的堵人好地點啊w

然後無限新的保母車已經NOTE起來了←

這趟過去已經調適好遇不到金聖圭這件事,美容室的巧遇真的是意外之喜Q///////Q
在等無限時看到小丑團的忙內,原來她們也是這間美容室www
所以也一併收集到幫甲幫甲的李旻優啦嘿嘿。
最後看到穿著白掉嘎衝進衝出的ROME他還真不怕冷XD

結束Coffee Cojjee我們3人就優閒走去Butter Finger吃了中餐不貴又大盤CP值完美下次大家一起吃吃!!w
吃完去了下新沙然後去高速巴士站買了點東西,晚上繼續蹲TS。

----- 兔子蹲點後記已經整理在漢南洞那篇 -----



小丑家不知道是在FREE什麼每個行程都七晚八晚公佈,
也是在前兩天才知道人歌結束有 Free Hug !! (必衝啊!!!!!!!!!!!!!!

他們規定是要在官咖登記然後把頁面印出來,重點泡菜國沒有厲害的小7要我們去哪印啊!!!!!
花了一個早上做喇叭沒去成冠軍秀,人歌一定要進去。
後來想到去找LESOL求救,結果見到Yoojin(老闆娘)了w
5/2去看叫囂社東大門戰利品她人在休息就沒有打擾了。

然後就跟他們聊了一下,她氣色不錯,說身體現有在慢慢康復www
聽到我問哪裡可以列印時馬上說如果有檔案她可以幫我們印。
吼這根本及時雨啊QQQQQQQQQQQQQ

不然我們就要另外花時間去延世大附近瞎找了T^T
還幫我們印了彩色的真的是大好人QQQQQQQQQQQQ
看到我用她上次送的禮物她很開心,請老闆進去拿了兩盒人蔘茶送我跟小贏QAQ
雖然無限小隊每次去都有帶禮物,但最後一晚都會收到回禮,真的很感心。

聽說明年LESOL要擴建恭喜了www PASS六月的PM首爾場我下次去應該是兔子安可(如果有的話XD

拿到copy算是完成一半,因為距離預錄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所以跳上計程車趕去加陽。
這天天氣超好的啊,整個心情也愉快,進不進得去人歌隨便啦跟小贏都沒有太執著。

我們到了之後的一切都在誤打誤撞,語言不通就算想照規矩來也不知道規矩是什麼哈哈...
可能傻人有傻福,或者說小贏真的RP超強大我託福了。
一到就看到有排隊伍正在往館內走,認出有個人手裡拿著綠喇叭於是我們馬上奔過去黏在隊尾,結果排前面的疑似日放皺眉看著我們,我往後看發現後面的被已經被電視台STAFF隔在欄杆外,想說是不是我們插隊了拉著小贏想跟男STAFF說我們好像要退回去,結果他也不聽解釋咖咖揮手要我們廢話少說快滾進去的樣子所以我們就莫名進去了XDDDDDDDDDDDDDDD

大概我們兩個狂奔的樣子比較像去洗手間錯過自己順位的而不是插隊噗XDDDDDDDDD

進去之後被女STAFF叫去站面舞台的左邊,已經有不少人了,所以就隨便站了個視線無阻礙的位置。

沒多久廣播說SHINEE的預錄很快要開始了,然後就有人發了閃弟的氣球,接著閃弟就上台了!!
........................ (兩人對看沉默)
敢情這是衝錯場子了?!!!!!!!!!!!!=囗=

這樣有點對不起金基範他在上面載歌載舞我在下面心神不寧,
後來真的有點忍不住抓了外國人STAFF就說我恐怕跑錯場子了我們要看C-CLOWN...

結果好心的美女跟我們說C-CLOWN等一下。呼......好險QQ

閃弟錄完我們這區又莫名被強迫跟閃弟放一起退場,退到外面跟STAFF說我們是C-CLOWN FAN她又讓我們進去。
GOOD!!! 舞台邊第一排。


因為UBEAT先錄所以就先讓後面UKISS放去站第一排。Kevin很可愛但那首歌實在不是我菜。

UBEAT錄三次外加補錄Insa之後就換小丑了嗷嗚~

哎呀真的是好......矮的一團哈哈哈哈哈~~~


現場的CROWN不多,老子一看到TK就咪努咪努咪努大喊,他WOW了一下對我揮了揮手>w<

我喜歡他有瀏海但其實他挺好造型的高瀏海也是可以消化得不錯w
去看還沒大發的團真的是隨便都吃飽飽,沒那麼多人要照顧也只好一直轉過來看你,回頭率100%這樣XD

意外的是西嗚本人意外可愛www 也是有種慵懶小狗的感覺=w=

發倫隊長好煩好愛腐笑&圈放。其他人沒什麼印象咪安XD
也是錄了三次,然後錄了謝謝大家這樣。

生放沒能進去,問了Hug的時間就跟小贏吃了附近的HOTSUN。
大概有45分鐘的空檔。


tumblr_mnedbkqICQ1qgwhtgo1_500  

再過去集合時FAN STAFF就依照生放點名的序號讓我們6個排一排。
我們有點搞不懂她們最先的標準,官咖有把要準備的東西列出來,第一順位要CD還要音源。
我跟小贏是有CD沒音源的第2順位,但她其實也沒檢查我們超得意的小喇叭=3=

後來排隊我們倆(2-07'2-08)意外的很前面莫明其妙哈哈哈~~~

前排有個講英文看不出國籍的女生一直很擔心會照這個順序去Hug所以想跟我換,

雖然也覺得不無可能但我也只能跟她說我們見機行事XD
果然FAN STAFF說為了避免時間的浪費等下不要選人前面是誰就抱誰。
然後小丑們就從裡面出來直接排排站在台階上XD
開什麼玩笑啊老子馬上從左2移位到最右邊,小贏還在考慮要姜俊還是瑞,除了李旻優我還真沒備案。

去站李旻優前面那排時前面還有2位女孩,FAN STAFF又站他旁邊,好怕被叫去抱別人有點著急←
在排隊時他抬頭看了我一下好丟臉因為當時表情應該有 某種程度的猴急 對不起...stO
他們的抱法就是環抱,大嬸也不知道哪根神經短路上去直接環抱他的腰!!!!!
於是又獲得WOW(嚇到?)了一聲XDDDDDDDDDDDDD
他們就整排站階梯上所以都比我們高,
然後就聽到他在頭上說了一句有點長的韓文......
啊~~~~拎北聽無喇!!!!!!!!!!!!!!!!!


然後我就衝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囧囧囧

我連跟他說拎北台灣來的都忘了失敗!!!!!!!!!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回抱一下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後來跟小贏說我應該幫她拍俊爺的HUG她幫我拍只能說當時真的太猴急XD


荒唐的FREE HUG就這樣慌亂中結束。
PER剛小聊一下的外國放知道當天龍山簽名會已經額滿,所以也不必趕場了。


李旻優對不起我們下次重新認識(?)......T^T



晚上陪FANG去蹲JYPE,只有李俊諾在。

然後就是等那麼久沒有好結果。
也沒順利偷到旗子(喂)所以不想寫這一切PASS。



arrow
arrow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