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應該先去補金聖圭的生賀......
欸但最近真的好累有體無魂在過每一天,泡菜後記撇完整個有升天感,USJ還直接跳過XD
這些東西雖然內容貧瘠營養缺乏但迷妹人生真的需要留下點什麼,
不管以後是用來回憶還是悔恨。(笑)



迷妹人生的開始,只有自己,單獨一條人行道,單獨一個自己分出來的世界。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身邊開始有人,然後變成志同道合的朋友。
人有聚散,所有雙向感情類的東西都是強求不來的。
十年了,從PILI到J家到泡菜,換了多少地方但始終沒有消滅那些留下的文字記錄。
可能都不記得那些曾經交往過的ID也不記得當時一同瘋狂陷入的心情,
但凡存在過的人事物都讓它停在那個時間,因為裡面也有自己。

最近發生的事,有點難以文字表述。
可能沒有傷到我的世界但傷到我的感情。
世界的原則是合則來不合則去,但感情上並不是可以這麼灑脫無所謂。

我總是很感謝有這麼多處處幫助我的朋友們在。
沒有她們可能我花費好幾倍的時間心力也得不到一個好結果。
幾乎是,單方面的在得到好處,哪天誰煩了要甩掉我這拖油瓶我不會有什麼不滿說真的。
利用這個詞,對我來說不存在、不需要存在、不可能存在。
自認還沒有那個價值跟立場去想這個。

我相信這幾年來一起這樣過來的朋友們並不是因為方便或利益才在一起。

只為自己打算這樣的事,我可以摸著良心說一次也沒有過。

不是因為什麼高尚的道德情操,只是如果可以多幾個人活的所謂革命情感。
但我也知道這樣算是慷他人之慨因為加倍麻煩伸手幫助我的人......這點對不起。
很感謝我身邊都是好人。

如果覺得自己不需要戰友那OK啊因為你高手你夠厲害。
承擔風險分散成本時入團,為了獨占利益退團完全有理。喔你自己種了一園子菊花?
買不到票不可憐啊被朋友當閒話、被當可以一直矇騙的傻瓜才可憐。

事實很無奈,我們重要的東西不一樣。
原來在IDOL面前,真的有人選擇背棄/欺瞞交情不是兩三年的朋友。

不是他們的錯。只能說他們會一直提醒這件事。
沒有要從此不愛他們,只是覺得好像沒必要在真愛無敵裡伸一雙筷子過去。
我菜盤還有那麼多其他菜,所以更沒資格了。

以後大概只能分桌各自努力吃自己的了吧どうしようもない哀...


張嗚用你就遲遲地出現然後我遲遲地去看你這樣可以嗎哈哈。




TMD各種疲憊...
但消沉也要69綠海之後

tumblr_mnkg5e9nzx1qcmopxo1_500


然後希望可以休息一下。


讓老子把假日用去補完轟動武林拜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iends 現實人生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