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麼相信著,他已經比從前來得堅強很多。
喜歡一個人,會默默地與那個人一起成長,
就好比,我從那個人身上認識了單純的堅強和青春背面的苦澀。
從以前開始他從來就不怕傷不怕痛不怕苦,現在必定也是一樣,
但自己永遠怕他傷怕他痛怕他苦,畢竟我的立場just放。
即使喜歡他那麼久,到今天都還是愧疚,因為我並沒有下定盲目溺愛的決心。
自以為地以為,他明明可以有其他選擇或是其他道路為什麼就是讓自己那麼沒有退路,
其實心裡明白,那是因為他沒有學到那麼多......那些任性啊那些迂迴。
一個小孩,極盡所能用盡方法不計後果脚歩顛簸著將努力後的成果捧在雙手得意洋洋獻寶有什麼好罪過?
而我,常説他笨怎麼不跟山下智久好好學習......之類以為這算愛之深責之切,
我該檢討自己的愚昧,若他真的去學習山下智久那麼便不會是今天我愛著的龜梨和也。
為了台下的掌聲為了自己的自尊為了那見鬼的輸不起,他咬牙把特技完成,
這樣的嘩衆取寵,夠有誠意了。
真想當面大哭大吼告訴他老娘多麼以他為榮!
寫這個,不是要一把鼻涕一把涙重新佈道龜梨和也是如何難能可貴的好孩子,因為就算今天他重傷了也不會得到全面性的同情和理解,
但是啊,只要他打算忍著痛皺著眉繼續堅持他事倍功半的道路,愛他的人也會更加不離不棄。
那是用那麼多寂寞換來的,該他的回報。 


他逞強我逞強他開心我開心,他不哭,我也不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