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500075012000828673  

BLOG第一面每張都是金聖圭是不是有點荒唐?
(天哥咪安嗚用咪安GD咪安捏~)
但沒辦法因為金聖圭最近真的讓人無法招架.........吾都要精盡人亡了!!!! (淚)




累積太多東西沒有發洩出來每天走路都歪得不行這樣真的很糟糕。

平日單純收圖看檔,必要時衝衝大活動,沒事還可以爬爬牆,
這樣有點小累但不會太累的迷妹日常可以一直下去應該是最天下太平的,
萬萬沒想到會被金聖圭逼出文青MODE。(苦笑)

哈尼圭出現以前,我不過就是鬼遮眼存圖無理智蕊音源無恥擾人噗噗噗噗噗噗而已。←
任何一道菜的迷戀都是這樣的固定模式。
區區兩篇片斷版文就折了老娘的腰......QQQQQQQQQQ

本來這個人的萌點就是建立在某種微妙的行為GAP中。
就算一直知道這傢伙有很多秘密但他自己和團員們都沒有透露的打算,
公司也沒有安排什麼行程是必須要他拿出從前的是來交換的...所以他一直很安然。
四場意義重大的演唱會上都沒能讓他在歌迷面前透露什麼,真的除非他自願鬆懈或是自願分享。

他不要讓我知道太多我省得亂想,但一旦知道什麼就像被雷劈躲不過。


現在也沒知道太多就開聊天室亂鬧的哈尼龜跟說離家就離家的原Rocker。


不管當初是失心瘋還是太意氣,總之這是他選擇的,就算煽情再多對他都沒有任何幫助。
不過金聖圭真的是個內心無比強悍的人這件事我今天深刻認識到。

多希望他被更多人喜歡被更多人肯定被更多人支持著去接近他的夢想,因為他沒有親人朋友這樣的後盾。

到底賭的是哪口氣可以撐到現在欸好難想像畢竟看起來也不像是能吃苦的。←



a28f99a3b223e4c8db156b0284f702bb  
66f366e7129bfaaef8ed5a25950554e4  
我吃很多藥但我沒有倒


碗裡鍋裡,但我從來沒有飢不擇食。
我妹那天突然問我喜歡嗚用還是小葵我說兩個她嚇一跳說小葵那麼強喔我說他後勁厲害。



sing now. love now. learn now. begin now.

卡片裡的一行,也是我想說的。




pKCTn6OWkp6Wqg    pKCTn5_dkp6VqQ    pKCTn6Kdkp6WqQ  

68万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