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jx64ytDAa1s5116bo1_500  

Do you cry while watching movies or dramas?

The times when i cry are usually in the morning, about 8 o’clock? Not that I woke up so early, but that I didn’t sleep and remained awake till that time. With my bedroom door closed, I lie on my bed to watch. There were tragic ones which I didn’t cry. There were also those that were nothing much but I cried like crazy. I try my best to watch alone. I’m the type to finish it myself, nobody knows.

── Singles April,2013





以前我常說,朴有天的眼淚常常是沒有具體意義的。

他哭不是因為他痛,
也不一定是因為對不起。

所以看他哭我不會哭,聽他講話才會想哭。


他可以巧舌如簧,可以惜字如金,可以諱莫如深,可以有一百種方式避開他不想面對的問題,
只有眼淚他無法控制,在他名狀以前就先溢出眼眶。

等號的左邊一旦是眼淚,右邊就莫名是纖細善良敏感脆弱......等等之類。
朴有天就算精神崩潰看起來還是他平常的樣子。
而且他並沒有那麼弱不禁風。


有時候覺得好笑的是,你們說他變了多少又多少,以前明明怎樣現在卻怎樣了。
說得
好像被欺騙了一樣。

哈,憑什麼覺得自己右邊寫的答案就一定正確?


從很早以前,他就是個內心拒人於千里之外的人,自己眼光看錯到什麼地步跑來指責他或對他失望?
每次看到那些可能明講可能暗示,總之就是說他是分崩離析的理由,就覺得......

你們不曾喜歡過他傻氣的小狗臉? 你們不曾喜歡過他防備失守後的無助眼淚? 你們不曾喜歡過他欠打但捨不得打的表裡不一?


鄭先生這麼愛團員不可能啊,在中哥那麼善良不可能啊,俊秀那單純不可能啊,沈先生那麼聽話不可能啊。
朴有天不愛團員不善良不單純對啊他還不聽話。這樣嗎?

他就是那個綁著不定時炸彈的黑羊猶大,一個惹他就同歸於盡。


這個,一直都這麼習慣孤單的人。
經過以愛之名走到假愛之名,他難道不是莫名承受最多的那個?


就因為,你們自己寫錯答案。
就因為,他本人從來不辯解。






全文: http://jyjsoul.tumblr.com/post/45830792414/full-interview-for-singles-april-issue-park-yuchun-on






最近很認真思考JYJ到底對他們而言是什麼。
每個解釋都不對。

arrow
arrow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