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難以招架的可愛............stO  

tumblr_meedbp6r2j1qc32n5o1_500  

我真的對這種有話直說的類型沒辦法......
都是自己掀底牌給人家看怎麼回事啊你金聖圭。



 


CR:BrokenObasanDuo_PhonR
整理by憓仔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infinite-%E6%B0%91%E8%AA%BF%E5%9B%9E%E7%AD%94/121130-%E7%BF%BB%E8%AD%AF%E5%8A%89%E4%BB%81%E5%A8%9C%E7%9A%84%E6%8F%90%E9%AB%98%E9%9F%B3%E9%87%8F%E9%83%A8%E5%88%86%E7%BF%BB%E8%AD%AF/449195548475811#!/INFINITETaiwan


※刪除一些個人感想,原文請參照連結。


01.紅毛圭染髮感想~
“以前我通常都是暗色系的髮色,這次染了紅髮之後被說好像整個人都更活潑起來了。”
劉:“你的唇色本身就很紅,剛好很合適呢。”
圭:“謝謝( ̄▽ ̄)~”

02.來到提高音量的感想~
“因為是第一次來,以前Infinite也都一直沒有機會出演,所以現在其實很緊張。和仁娜姐姐也是第一次這樣對話...”
劉:“啊~不用緊張的隨心所欲就好~下次也和Infinite一起再來吧~”
圭:“當然! 能來就太好了~他們可是超羡慕的www”

03.聽眾來信:“聖圭哥哥,沒有成員們在身邊是不是有些不安?”
圭:“才不是╭(╯^╰)╮。”
劉:“一個人多少還會有點侷促吧?”
圭:“...其實確實有時會覺得有點孤單,也會覺得形單影隻有點淒涼,但不管怎麼說即使只有我自己也還是努力用心地在工作,獨自工作也是件挺有魅力的事。”

04.最近無限的日程。
圭:“我是出了solo在活動,其他成員也都沒閒著,有的在拍戲,有的在錄製專輯,Infinite集體也一直有海外的演出。”
劉:“那麼海外的活動聖圭就不參加了嗎?”
圭:“不,我兩邊趕場。昨天才剛去了越南公演今早才坐飛機趕回來的。”
劉:“哎古,那有睡覺嗎?”
圭: “在飛機上睡過了o(* ̄▽ ̄*)ゞ。”

05.(接上)
劉:“飛機上能睡好嗎?”
圭:“唔...總歸是不得不常在飛機上睡......”
劉:“會流口水嗎?”
圭:“會的吧= ="”
劉:“XDD一定很可愛~”
圭:“阿尼...有時候和成員們一起...我睡覺完全不注意形象的,太累時也會打鼾,還常常就張著嘴那麼睡,空服人員看到大概都會堂皇吧...‘這紅毛居然流著口水在睡覺’之類的=-=”

06.(繼續接上)聽眾來信:“沒關係的你的口水我來接住!T^T”
圭:“哈哈哈哈哈~~~~”
聽眾來信:“聖圭哥哥一定很疲憊了...T^T”
圭:“哎呦我沒事啦~╮(╯▽╰)╭”
劉:“因為體質還健康嘛~”
圭:“哈哈(您覺得)我健康嗎?”
劉:“年紀還小嘛應該健康的。”
圭:“哈哈哈我應該會盡量健康的~”

07.專輯中收錄了不少歌,都是怎麼有時間製作的?
圭:“其實錄音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了,在準備我們Infinite的專輯時就有順便抽空進行錄製,後來在我們日巡Arena期間也是不斷來回往返抽空去錄。”
劉:“海綿裡擠水一樣呢。”
圭:“是啊,擠一擠總還是有的。”

08.第一張個人專輯拿在手上是什麽感覺?
圭:“真的很開心。那種感覺很新鮮,非常滿足,像是已經擁有了一切的心情。長久以來我所期盼的東西終於都得到了的感覺。”
劉:“那麼是‘啊老子終於解恨了’的想法呢還是‘現在才是開始以後還要出好多’呢?”
圭:“我應該是後者。這僅僅是個新的機會,以後還要更加努力呢。”

09.MV自己沒有出演,是不想演嗎?
圭:“我倒沒不想演,是L君他...雖然明明不是他自己的MV但是說一定要出演主人公=^=”
劉:“XDD不是讓他演才演而是他自己要求演的啊?”
圭:“是啊...他這段時間要拍電視劇其實明明就很忙,但是就說什麽‘聖圭哥的MV的話當然得我來演啊’所以就輪不到我去演了= ="”

10.那麼聖圭對演技沒有野心嗎?
圭:“我是還沒到有野心的程度,不過畢竟看過成員們的演技挑戰,自己以前也演過音樂劇,確實有感受到了演戲的魅力。如果真的有機會給我我當然也會努力去做,比如說我自己的MV主人公之類的= ="”
劉:“XDD這次是L君實在太積極了是吧?”
圭:“對啊就讓我沒能完成我的夢想=^=”

11.有過像MV裡那種一見鍾情嗎?
圭:“一見鍾情是沒有過,我一直以來喜歡什麽人都一定是要在對其有某種程度的瞭解以後,不過雖然是沒有一見鍾情,也還是有一眼看過去會覺得‘哇這位好像很有魅力呢’的時候。”

12.那麼一眼覺得有魅力是從哪些方面?
圭:“我高中的時候有過一眼覺得很有魅力的學姐,當時那位給了我食物...”
劉:“啊? 給食物?”
圭:“嗯=-=上學的時候午飯不是去食堂有人給打嗎,那位當時就負責派飯,輪到我的時候給我盛了好多,讓我有種‘好像只有我給這麼多呢’的悸動=///=”

13.做校樂隊的時候有沒有收到過告白?
圭:“這個嘛~雖然我自己說有點那啥~我高中的時候人氣那可是相當的高啊~╮(╯▽╰)╭~”【←自己說完兩秒又開始不好意思地笑個不停=-=】
劉:“是啊,長的就是一副最近大勢的樣子...”
圭:“長得就大勢那是個什麽長相啊?”
劉:“反正...就像......”

14.進入公司的經歷?
圭:“高中畢業後我就沒有去上大學,和當時樂團中的一位同伴一起來到首爾,一邊打工一邊參加各種面試,尋找著成為歌手的機會。後來機緣巧合,剛好我在打工的咖啡店店長認識的熟客裡有一位就是我們公司現在的室長,只是偶然一次我在為他服務的時候看他聊起來,提到我在準備做歌手,他問我喜歡的歌手,我就說了鍾愛的樂團Nell,結果她說自己就是Nell的經紀人,於是也就問我有沒有去他們公司參加面試的想法,我當然就同意了。”
劉:“那之後就面試成功了嗎?”
圭:“嗯。”
劉:“他們對你的評價怎樣?”
圭:“是沒怎麼稱讚我啦...什麼你的歌唱實力很卓越啊這種話是沒說過的。”
劉:“是看到你的可能性吧。”
圭:“好像就只是說我看上去會很努力,最後我也拜託他們一定要選我,還說如果不選我我會一輩子陰魂不散的= =”

15.聽說出道前吃了不少苦?
圭:“就是做過各種工作吧。我在餐館裡做過服務生,也在烤肉店換過火炭,這種服務生做過不少,麵包店也做過,咖啡店也...”
劉:“麵包店你也打過工?”
圭:“對。”
劉:“那是不是可以隨便吃麵包什麼的?”
圭:“嗯,那段期間我媽媽怪開心的。”
劉:“啊,下班可以帶麵包回去是嗎?”
圭:“嗯,那時大約是我高三要畢業前吧,還在家鄉打工,每天下班的時候就可以帶些麵包回家,所以媽媽超開心。”
劉:“哈哈哈~但媽媽一定還是現在更開心吧?”
圭:“現在好像都還沒有那時候開心╮(╯▽╰)╭那時整天催我往家帶麵包的=^=”

16.下周Nell就CB了聖圭是不是可以常去待機室找哥哥們了? 姐姐問跟哥哥們關係如何,小圭說“挺親的,沒事會一起喝喝小酒,哥哥們的音樂工作室我也常去,下週他們就回歸了,剛好我在活動,應該是有機會在待機室見面的。”

17.跟偶像親近起來有覺得憧憬破滅了嗎?
圭:“我是覺得自己選對了偶像。哥哥們平時都很會開玩笑,相處起來都是很有趣的人,而一旦投入工作就會無比認真,是屋裡有誰來過都不會發現的那樣。看到那種樣子作為後輩真的覺得很帥氣、很有型。”

18.再次被嘲笑的th發音——
圭:“他們說我th發音不準...其實我發音沒問題,只要好好去發就很標準。只是有時候我太著急或者太緊張的時候不注意才會發音不準的。”

19.聽眾來信問嗓子有好些了嗎?
劉:“怎麼嗓子腫了嗎?”
圭:“是之前演唱會期間得了感冒,嗓子腫了起來,不過現在有隨時去醫院也在吃藥,正在漸漸康復。”
劉:“現在還會痛嗎?”
圭:“已經好多了。”
劉:“那太好了! 歌迷們真是十分擔心呢。”
圭:“我就只有fan們啦( ̄▽ ̄)。

20.這次的41日親自參與了作詞,平時有在寫詞嗎?
圭:“是還沒有常在寫想著旋律特意去填的那種詞,只是平日裡有些感觸的時候就會記下來寫一寫,都還不到能夠湊成一首歌的程度,也就遲遲還不能面世的時候呢=▽=...41日也不是我自己寫的整首,是正勛哥給了我主題幫助我修改創作出來的。”

21.寫詞是很需要感情需要時間的,平時這麼忙都在什麼時候寫? 移動中? 還是凌晨?
圭:“其實我平時沒有活動的時候一般是下午四點才起床。本來就是很能睡的人...睡起來吃點飯,在家裡看著電視,大概晚飯的時間吧,就可以寫了。”

22.聽眾來信說小圭最近出了solo專輯真的看起來好幸福,小圭表示認同,說自己真的很幸福。然後就提到今天這電臺是他出道至今第一次完全只有他一個嘉賓的電臺,仁娜姐姐表示很榮幸啊~
小圭:“所以音量提高這節目一定會越來越好啊~”

23.聽眾來信問一天刷幾次牙。小圭表示一天三四次。吃完飯就會刷。並表示因為是唱歌的人,歌手們基本都會這樣,所以電視臺的洗手間一到飯後時間往往就很忙碌,前後輩聚在一起刷牙,還互相謙讓您先來神馬的...
“不過大家都會很低調地刷,不會大喇喇地咕嚕咕嚕漱口啥的,怕凸顯出來不太好吧=-=”

24.上學的時候是名列前茅的優等生?
圭:“曾經是這樣沒錯。我直到高一還是稍微有在學習的,成績一直不錯,模擬考試也考過全校第二,在班裡一直都是前十名。但是從高二開始嘛...因為喜歡音樂...”
劉:“沒關係啊如果一直學下去哪有今天,你只是早早找到了自己正確的路。”
圭:“是吧~╮(╯▽╰)╭所以我不覺得羞愧。

25.聽眾來信說小圭以沒有親密的藝人朋友著稱...
圭:“啊...是啊...我沒什麼親密的藝人朋友......”
劉:“怎麼突然好傷感...都要哭了似的。”
圭:“我總不能得意地說哈哈我都沒朋友吧XD

26.沒朋友的原因是?
劉:“因為太忙了嗎?”
圭:“那方面的原因也有,但主要是我其實是挺認生的人,只要有機會親近起來就會很親,但是像藝人同僚們大家工作的時候雖然常見面,私下卻很少有機會見面詳談,所以要變親真的有點難...我又是不太會主動去表示親昵的類型,似乎也就很難營造培養感情的時間了...”

27.那麼沒有藝人朋友,在待機室都做點啥?
圭:“成員們在的時候我們就會玩遊戲啊、聊天什麽的。我自己的話......就...真的......”
劉:“又要哭了似的=w=”
圭:“那我笑著說╮( ̄▽ ̄”)╭就啥也不幹啊~要麼和工作人員聊聊天...或者就自己一個人思考人生啊...聽聽音樂什麽的......”

28.想要親近起來的藝人?
圭:“我當然都想要親近起來啊。現在活動的大家都是...比如說東方神起前輩們最近也出了Repackage專輯,活動期間有機會變親的話就好了...仁娜姐姐也是,從以前就在電臺見過不少次,蠻想變親些的...”
劉:“我們現在已經算親近不少了吧?”
圭:“=▽= 是...嘛?”

29.給圭媽的一句話——
圭:“最開始我要做音樂媽媽雖然很反對,但是理解之後就開始全心支持了,現在任何活動她一個不落都會看...”
劉:“那現在是不是也在聽電臺?”
圭:“應該是在聽吧。”
劉:“哦,那對媽媽說句話吧~”
圭:“媽您在聽齁?”……
劉:“這就是給媽媽的話?”
圭:“XDD媽媽謝謝啦~哎喲我害羞XD”

30.媽媽不喜歡的露出——媽媽是怎麼想的?
圭:“媽媽是確實不喜歡我露啦,不過這次的露出她的反應貌似還不錯=▽= 雖說我不是什麽肌肉型的身材...”
劉: “那也很漂亮啊~”
圭:“o(*///▽///*)o不是什麽漂亮的身材啦...不過因為我平時本來一直不怎麼露,這樣偶爾露一下她好像也覺得還不錯< (=╯▽╰=)>”

31.歌迷來信說小圭的歌能讓自己感到幸福,特別是憂鬱的時候聽就會覺得能夠聽到這樣的歌聲已經是天大的幸福云云希望他以後都一直唱下去,小圭聽後表示很受感動。“我在唱歌的時候總會想著如果有人能夠因我的歌聲得到安慰和力量,對我來說就真的是極大的鼓舞,爲了他們我就會有要繼續更加努力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