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ol.jpg  


內容很長翻不翻看我晚上精不精神。
欸圖真的很殺,但個人interview好像沒什麼太有趣的東西......

百度應該有了?
所以要弄我也是慢慢弄喔。=w=
上一次這麼熱血是米花日單那時候吧哈哈哈PM我都沒這樣XD


這個號稱一萬字的interview有七千字在催我眠,所以我決定翻我覺得的重點。


11.30
總算完成啦啦啦。(茶)




先上圖。
個人部分PASS百度已經有~*

tumblr_lux38l30x81r6rbruo2_1280.jpg 

tumblr_lux38l30x81r6rbruo3_1280.jpg  

tumblr_lux38l30x81r6rbruo4_1280.jpg  
tumblr_lux38l30x81r6rbruo7_1280.jpg  
tumblr_lux38l30x81r6rbruo6_1280.jpg 
tumblr_lux38l30x81r6rbruo8_1280.jpg 
tumblr_lux38l30x81r6rbruo9_1280.jpg 
tumblr_lux38l30x81r6rbruo5_1280.jpg 
tumblr_lux38l30x81r6rbruo10_1280.jpg 

tumblr_lux3jiJKTi1r6rbruo1_1280.jpg 



[ 極簡摘要 ]


成為INFINITE成員的理由>>>

L:「我的角色是“INFINITE的存在感”吧? 因為有著強烈的存在感所以這麼覺得。」 (金L你這話說得喘不喘啊...你是門板但不是存在感。←)
成烈:「雖然是7個人選裡最晚確定的,但因為我的加入平均身高提高了。平均身高較高的團體會給人比較好的印象,這方面是我的功勞(笑)。社長說這的確是我入選的理由之一。」 (莫名感傷了XD)


團內角色>>>


東雨:「我是團體裡的搞笑擔當。另外也身兼牙齒跟嘴唇的擔當。」
優賢:「不要說一些蠢話! 牙齒擔當對團體來講有加分價值嗎?(笑)」
東雨:「啊,不是那樣嗎? 不然價值是?」
L:「RAP啦! RAP!」
成烈:「次男的角色。」
東雨:「原來! 是這樣沒錯耶! 擅長RAP,身為二哥支持著隊長並帶領弟弟們。」


對自己而言INFINITE是什麼存在>>>
(煽情是不是那就全部來一下~*)

成烈:「造就了我的、非常重要的東西。因為有INFINITE我才存在,也因為有我才有INFINITE。」
成鍾:「生命的意義。是自己現在存在的理由。沒有INFINITE就沒有作為歌手存在的我不是嗎。因為INFINITE的存在我才在,非常感謝。」
聖圭:「我的音樂的起點,也是現在的我的一切。是以後我一生必須守護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由我們7個人開始,所謂INFINITE指的就是我們7個人,缺了一個就不是INFINITE,彼此對彼此而言是必要甚至重要的存在,7個人在是理所當然,無法不是7個人。」 (中規中矩的隊長發言*笑)
HOYA:「對我而言是像朋友一樣的存在,事實上也是朋友沒錯。」
L:「就像是家人一樣的團體。實際上相處的時間比家人還要久,少了一個人就會感到寂寞,7個人一起就能安心。所以我很喜歡現在的宿舍生活。之前曾經有過3天的休息,只是幾天沒見就想趕快見面。『現在做什麼好』這樣想...」 (這麼黏喔XDDD)
優賢:「我的人生。在20歲最重要的黃金時期的現在被賦予一個夢想,藉由唱歌來成就它,我覺得這就是“人生”。以後回顧自己的20歲時作為INFINITE活動的模樣,我想會內心深處會發熱吧。」 (不愧是村長,不用打稿都可以這麼才華!!)
東雨:「有很多意義。現在的我之所以可以誕生,讓我有全新的姿態的團體。辛苦的是開心的事都一起領受的存在。並且INFINITE是讓我得以遇見線在這個7個兄弟的東西。因為結成也算是對父母有了回報。以後還會帶給歌迷們更多好音樂的團體。還有很多還沒講得但因為太長了所以暫時到這(笑)。」


現在跟出道當時不同的地方、改變最多的是誰>>>

成烈:「我覺得L是毫無疑問的改變最多的人。最初我以練習生身分加入那時,這人那時到底在不在其實我不是很清楚。」 (李成烈又開始XDDDDD)
(( 全員爆笑 ))
成烈:「明明就是個帥哥但卻如此沒有存在感,完全不顯眼。結果到了出道當時一夕之間氣場像是開了,完全可以擔當團體中心的門面角色,完美詮釋自己負責的角色真的非常帥氣!」
成鍾:「我覺得是聖圭哥。從正式出道那時開始,因為最年長所以要操心的事情很多,但是做得非常好啊,也盡力理解我們每一個人。唱歌和跳舞等實力層面也成長最多。」
聖圭:「謝謝(笑)。我覺得東雨成長很多。以前是個連面對隊長都不買帳的孩子啊(笑)。不管坐什麼都比其他成員慢一步。但最近好像開始展現身先士卒的領袖氣質了。」
優賢:「不是應該是成烈君嘛? 以前孩子氣的印象很強烈最近有慢慢像個大人了。」
東雨:「我也覺得L君和聖圭哥成長很多。2人現在完全就是非常顯眼。負責主唱或是處理重要PART。以男生的角度看聖圭哥也會覺得性感,尤其站他旁邊看他時特別有這種感覺。」 (YOU GOT IT BABY!!!!!!!!!!!!!!!!!!!!!!!!!!!!!!!!!!!←太多囉XD)


正式出道已經1年4個月,期間印象最深刻的事>>>


成鍾:「今年一月的迷你專輯Evolution發行時以BTD這首歌展開宣傳活動時,發生了一個意外事件。這首歌中間有一段蠍子舞站立的場面不是嗎。舞蹈設計是成員必須先趴在地上然後就著趴著的姿勢瞬間起身,因為我後面剛好是發射火花的裝置,火花掉落在後頸燒焦一塊頭髮,為此大哭了一場。」
聖圭:「我的話記憶最深的果然還是出道後第一次在音樂節目拿到1位。9月的時候,歌曲是Be Mine。那一瞬間真的是興奮並且不可置信。成員們也都因為太感謝哭得唏哩嘩啦。並且隔週也以Paradise拿到1位。」
L:「結成100日的FAN MEETING時,公演最後歌迷對我們唱“其實你們是為了被愛而生的人~”這樣的歌詞,非常感動,之後MC時間都是哽咽的哭音(笑)。」 (看過雜誌真的整團哭超~~~~慘的。)

((跳過你是我哥哥關於妹妹的那段))


大家的實力在演藝圈裡得到前輩和後輩團體的認可呢。聽說出現不少願意提供歌曲或是提議跨團合作的聲音。>>>


全體:「謝謝厚愛。」 (厚愛我自己加的比較順。)


歌唱實力自然優秀不必說,號稱99.9%同步律的優異舞蹈表驗是團體特色。壓倒性的"Knif Dance"或是讓人一不開視線的蠍子舞等席捲了演藝圈。你們自己是怎麼覺得的? 每天的練習時間是多久?>>>


HOYA:「只要有空閒時間就不斷練習。練習生時期一天大概練舞14~15小時。」 (以後不怕部隊操了......)
聖圭:「被說有99..9%的同步律很開心。我想那是因為努力,大家一起拚命練習的結果。所以能被那樣稱讚心裡很滿足,並且萌生為了讓大家更驚嘆所以更努力的想法。」


大家都是看/聽怎樣的音樂成長的? 想知道你們各自的BGM。說說影響自己很深和當作目標的藝人或是歌手。>>>


HOYA:「當時是小學2年級。8歲的時候看到電視裡的歌手們,心裡想要也跟他們一樣。受到誰有響最深應該是劉勝俊。」 (應該就是我也知道的那個逃兵的JUN?)

現在有被當作目標的歌手嗎?>>>

HOYA:「沒有特別認定的人但景仰的歌手是Usher!」
東雨:「我當學生的時候就一直喜歡跳舞,高2個時候因為一次歌唱的舞台而感動......。那個時候開始夢想成為歌手。喜歡的藝人是OMARION。OMARION~! YEAH~」
成鍾:「小學開始想當藝人。國中的時候常在一些祭典或是活動時模仿當時有名的IDOL,一直持續朝著成為歌手的夢想前進。最喜歡的藝人是Michael Jackson。」
L:「我從小時候就喜歡東方神起。聽很多他們的歌,在他們進軍日本的時候也聽很多他們日與作品。對現在的我而言當作楷模歌手憧憬著的是東方神起。」
聖圭:「高中的時候跟朋友一起組了樂團,那個時候喜歡的是現代搖滾樂團的NELL前輩。那樣從以前就一直景仰的人現在是和我同屬一間公司。因為NELL前輩們所以抱著『我有想要做那樣的音樂』到首爾參加徵選會然後取得合格。所以NELL和外國藝人的Justin Timberlake是我的模範。」
優賢:「幼稚園的時候參加歌唱比賽得了獎,一直無法忘記當時開心的心情所以一直對音樂很關心。一直聽著音樂,想著不管怎樣都想成為歌手,堅持夢想所以走到今天,因為我相信夢是可以實現的東西。高一的時候受到Stevie Wonder影響很大。」
成烈:「一開始是一心想成為演員而準備的,但因為感受到歌唱的魅力所以想成為歌手。一心一意往歌手夢前進,結果是今天這樣。影響我很多的藝人是...其實現在身邊有影響我更大的──INFINITE的成員,聖圭跟優賢。是他們兩個。」 (李成烈我的好孩子姐姐疼你~~~~~~Q///////Q)


接著想了解大家的角色和個性,請簡單介紹坐在你隔壁的成員。>>>


成烈:「旁邊的HOYA,總而言之就是野心(笑)。舞蹈也好唱歌也好,對於分配給自己負責的部分,總抱持著過多的欲望和熱情在準備。個性很MAN,像銳利的刀一樣所有的事情都做到徹底,做到完善。是個完全符合"厲害的人"名詞的人。」
HOYA:「東雨哥,是個無法預測的人。因為他那樣的個性所以身邊總是有不斷的笑聲。非常有趣的親辜。」
東雨:「親辜? 哥哥吧! 是哥哥!!(笑)」
HOYA:「欸,是哥啦(苦笑)。」
東雨:「成鍾總是很活潑,個性開朗,常常照顧哥哥們。哥哥要是忘了東西他會很快注意到然後準備好,帶動(激勵)大家的心情和場面氣氛,面面俱到的最棒的忙內! 謝謝!!」
成鍾:「L君如你所見,有著雕刻般的美貌。超過滿分的優秀外貌,吉他、唱歌、演技等各種長才兼備。但最厲害的還是無敵帥氣的臉(笑)。是我們的美貌哥。」 (靠美貌哥放這裡莫名太適合XDDDDD)
L:「在我的想法,聖圭哥是最辛苦、也負擔最多的。團體活動方面關係到我們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另外還有來自外界的期待和要求,身為隊長要在那之間完美取得平衡。如果沒有這種才能的隊長我們INFINITE無法建立起來的吧。」 (天地啊金明洙竟然說了這麼一番話!!!!!!!!!!! 不是單字不是短句喔喔喔what happen!!!!!!!!!!!!!!!)
聖圭:「是的我是剛剛說完美取得平衡的隊長聖圭(笑)。坐我旁邊的優賢,表面上積極強勢,但實際上呢...[其他成員都笑了] 非常敏感、脆弱。某方面我覺得優賢其實比忙內的成鍾更小。還有就是非常感性,表現力優異,是同樣身為主唱也應該去學習的優秀表現力。自尊心強,為了不讓自己的表現對他人造成困擾所以拚命努力做到最好,很帥氣的弟弟。」
優賢:「我是帥氣的弟弟優賢(笑)。成烈是非常聰明的朋友。真的不管做什麼都很努力,總是到處跟人撒嬌,得到大家的關愛。年上的哥哥看他就會想疼愛的弟弟。可愛的成烈啊,雖然以前完全不是這回事(笑)。」 (太可愛了雖然很模稜但感受到村長的溺愛和初丁天生讓人寵溺的本事。)


接著,覺得成員「這也太可愛了吧!」「這樣好MAN、超帥!」是怎樣的時候請描述。>>>

成烈:「HOYA帥氣的地方就是現在這樣寡言、穩重和隨時備戰的樣子。但是雖然一般時候可以表現出冷靜自持的樣子,一旦為了什麼焦慮就會不知道如何是好瞬間變成小孩子喔(笑)。那種形象的落差非常可愛。」
((全體爆笑))
HOYA:「東與哥帥氣的地方是一站上舞台就完全換了一個人這一點。舞台上是INFINITE的張東雨,離開舞台就是鄉下來的張東雨(笑)。平常的話就是很容易親近的可愛的樣子。」
東雨:「成鍾本身的存在就很可愛。大家應該都知道他平常講話就是整個很撒嬌的語調。進入公司以前好像一直都是這個樣子沒改變。但是台上輪到他自己的PART,視線就會變成熟,下了舞台又是小孩子,很不可思議。」 (東雨我無法感受你說的不可思議...忙內99.9%的時候都在Girl Mode。= =)
成鍾:「L哥帥氣的地方在於,遇到需要做判斷的時候和依據場合比隊長還成熟的時候。那種時候會變成帥氣度比平常還要再厲害的哥哥。拍照的時候也是,總是可以拍出寫真書等級的佳作。不時的會跟成員們撒嬌,那的時候超級可愛的喔。」 (忙內完全就是個被金明洙無敵美貌迷惑的少女有沒有!!!噗。)
L:「聖圭哥可愛的地方是他偶爾出現的遲緩[or無所謂or懶洋洋or置身事外or神遊恍神...這個單字有太多解釋總之就是散漫那種意思](笑)。遇到什麼不順心無法解決的事的時候看他在那邊鬼叫『什麼喇!! 吼是怎樣啦!!』會真心覺得哎也太~可愛了。帥氣的地方是在舞台上會變得很Sexy這一點(笑)。好像有一種可以誘惑人的不可思議的魅力。值得學習。」 (是不是早說金L就是一直給我在扮豬吃小葵這個沒用的紙老虎!!!!! 證據在此完全就是飼主語氣啊哎唷怎麼那麼可愛嗚嗚嗚~~~)
聖圭:「優賢雖然不是常常但偶爾他跟我撒嬌的時候很可愛。因為可愛所以會想啃咬他(笑)。」 (咬個屁啊!!!!! 一定要這麼推廣官配嗎嘖。←)
優賢:「我是讓人想啃咬的優賢(笑)。電視裡看到的那種天然人的樣子很可愛。像個不知人間險惡直率沒有半點裝飾的弟弟那樣,但事實上也真的就是那樣的弟弟。想要找他帥氣的一面來刮目相看一下但好像找不太到(笑)。他就只有可愛那一面!」 (裝模作樣的帥是有啦但基本上李成烈就是極可愛無誤>w<)


拎老木啊是不是很可愛!!!!!!!!!!!!!
吼老娘整個想上跑步機啊啊啊!!!!!!!!!!!!!!



後面關於BTD作為日本出道單曲的部分就PASS吧不是很重要。←



ROOM MATE interview超級可愛的吼>/////<

tumblr_lux3jiJKTi1r6rbruo6_1280.jpg

聖圭x優賢  (依然是很不習慣......)

Q. 說說因為睡同間房所以知道的這個人的秘密或是癖好吧!

小葵→村長
優賢常常邊睡邊唱歌。其實是夢話。心裡會想說「可能真的很累吧~」而且睡相還很糟糕。
現在上下鋪沒什麼問題了,之前並肩睡的時候曾經被他呼拳頭! (夢話是唱INFINITE的歌嗎?)
不是耶...不知道怎麼翻譯出來的歌。突然『啊啊~ 啊啊~』那種(笑)。

村長→小葵
這方面根本沒有秘密好說的哥哥耶~有的話我會無保留講出來的(笑)。[這人陰險!!]
睡著時不會打呼不會磨牙完全安靜。啊、但總是會在大腿中間夾著枕頭睡,感覺是很缺愛的一個人。 [很陰險欸!!!]


Q. 不想共用房間和想跟他是室友的人是誰!?

小葵
日本的SHOWCASE結束,剛要進行Paradise的CB前,基於「用全新的心情開始這次的專輯宣傳吧!」的理由搬了新家。
我愛我所有的成員所以跟誰睡都無所謂,但是下一次換房我希望跟東雨同房,用哥哥的身份導正他老是把房間弄亂的壞習慣!

村長
最不想同房的事東雨君。他以把房間搞亂出名的(笑)。如果改正這點就沒問題了喔。
想同房的是成鍾! 因為他是忙內可以讓他天天打掃,想盡情使喚他做這做那(笑)。 [真真陰險!!!!!!!!!!XD]


浩沅x成鍾

Q. 說說因為睡同間房所以知道的這個人的秘密或是癖好吧!

HOYA→忙內
有什麼呢......讓我想想。唔成鍾...都只穿著內褲睡覺。都不穿睡衣的。
不過其實我也是這樣啦哈哈哈。 [萌點zero不好意思←機掰]

忙內→HOYA
浩沅哥睡覺時有個祕密!
先睡的浩沅哥不斷發出「嗯......嗯......(壓抑貌別想歪)」的聲音。
隔天起床就問「怎麼了哥你做噩夢了嗎?」,好像是做了惡夢被壓了4次床。浩沅哥一旦累到就容易被壓床。 [痾這什麼驚悚小劇場!!!!!!!!!囧rz]

Q. 不想共用房間和想跟他是室友的人是誰!?

HOYA
下次搬家希望可以自己一間房。如果非得要跟誰同房的話那跟現在一起睡的成鍾應該是最無負擔的。
不想一起的人嘛......沒有耶。

忙內
坦白說如果房間夠多的話希望自己一間房。7個人各自睡。
如果沒辦法那跟浩沅哥就好。最合得來也最親密ˇ [不要擅自加ˇ!!!]



tumblr_lux3jiJKTi1r6rbruo7_1280.jpg
   



Lx東雨x成烈  [ 這間房間可愛斃吼!!!!!!!!!!!!!!!!!!!!!!!!! (姐姐發瘋) ]


Q. 說說因為睡同間房所以知道的這個人的秘密或是癖好吧!

初丁→東雨&L
本來,我以為東雨是很愛乾淨的。 [這個無奈的開頭是怎樣XDDDDD]
但是隨著時間經過,地板上的垃圾一個一個冒出來...每天都我在打掃。
後來「已經無法再忍受更多了!」於是撂話「以後任何放在地板上的東西我都直接丟掉!!」(笑)。
L...超安靜。在房間裡就是像個大人一樣乖乖待著。但是夢話很嚴重! 上下鋪睡上面的我都會被從下鋪傳來的夢話驚醒.........。 [金L到底XDDDDDDD]

東雨→成烈&L
成烈真的很怕熱。幾乎都在陽台上度過呢。「啊~好熱!」說著就走去陽台待一下看個遠山才回來,真得是個很怕熱的孩子。
L總是在從上鋪下來時頭去撞到天花板。是"一直"喔! 曾經看過他一天連撞5次,實在很有趣。同房真的很開心呢。 [好單純的揶揄...]

L→初丁&東雨
首先成烈會說夢話,並且超級會打呼。然後東雨哥眼睛都半開著睡覺。除此之外沒什麼特別的了...
但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希望可以輕鬆一點睡(笑)。
一個打呼吵死人一個眼睛又不完全闔上,晚上猛一看很恐怖啊......很 恐 怖! [這句他用片假名強調笑死我XDDDDDDDD]

Q. 不想共用房間和想跟他是室友的人是誰!?

初丁
我跟誰都無所謂。之前舊宿舍曾經大家睡一起所以跟哪個成員都沒問題。

東雨
不想跟經紀人大哥(笑)。宿舍唯一一起同房過的,相處不算短的一段時間還是那麼囉嗦啊(笑)。
果然同房的話會難免會因為那個存在個體而態度不同,最想同房的是成烈!  [其實我不太明白他的意思XDDDDDD]

L
大家感情都很好所以沒有不想一起睡的成員。
想跟他同房的人是東雨哥。之前就宿舍時就是室友,希望一直可以是室友。
問原因的話,因為我睡相很差,差到會打人的程度(笑)。這麼麻煩的行為東雨哥卻是概括承受,並且常常替我著想,是最棒的室友。 [東雨的未來沒有你喔小明XD]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