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1月就過一半了,老娘竟然一篇都沒更新。
天氣太冷是其一,心情太差是其二,身體欠安是其三。

2010年是很糟糕的一年,2011年感覺起來好像也不會愉快到哪。

那些逃避的事情不會因為逃避了就不存在,總還是得找個黃道吉日面對。
很多東西會因為日子久了變得舉無輕重,虛構的情感是,現實的情感也是。

011a9e7977457cb80bd1874f.jpg 

毫無疑問我根本不把鄭允浩沈昌珉那個組合當一回事,他們高興怎樣就怎樣吧,
反正我造口業我自己擔他們一根毛也傷不到。

那些新聞內容多精彩啊。
不要跟我說有個柯南拿著變聲器躲在他們兩個椅子後面。

只是不能否認,鬧到今天這樣的結果,讓我那一直以來的廉價的熱血都燒不起來......
看著他們三個有好多想發洩的,但最後都是沉默。
我不想放棄啊... 我也想繼續那些亂七八糟的每日告白啊...
但欣喜總是短暫,留到最後的總是濃重無可排解的悲傷。

我喜歡朴有天,跟我的朋友喜歡鄭允浩,我喜歡我喜歡的人她喜歡她喜歡的人。
這樣劃分立場是沒有衝突的。
因為朴有天跟鄭允浩這時候是兩個不同個體。

我支持JYJ,跟我朋友支持TVXQ(2011~),那立場就是完全衝突毫無疑問。

為了鄭允浩沈昌珉所以無條件將JYJ視為錯誤一方的,將JYJ說的一切當作是邪惡謊話,
不是盲目迷戀的那種癡心人,就是逼自己顛倒黑白的強迫症。
如果說 是非對錯可以不是重點 那麼請將心力用去關愛第二幕,他們需要悉心栽培,
溫度什麼的不能有一點偏差不然會長不好,
不必多提JYJ,既然秀滿叔一夜之間可以成為該上天堂的大好人,SM一夜之前可以成為真心誠意的FAMILY......
請回頭翻翻過去自己曾說的話就會知道自己的道德標準有多像一個笑話。
SM好SM妙SM呱呱叫!!! ←以這為中心立場批判JYJ?
.........噗。砸來增長我見識啊!

JYJ拋棄那些剛好給鄭先生沈先生,5人分現在只要2人分,大大賺到,還有什麼好不滿。
日本市場也整碗捧去了,不用擔心JYJ分到一湯匙。
金俊秀寫個推也不行喔,對號入座對得那麼急,不知道偷窺人家推多久。
何必呢,不要往來就乾脆點,排著隊等縫插針SM教育可得好。

要讓TVXQ有面子很簡單啊,不用這麼麻煩解釋什麼叫做忘恩負義,
弄個50萬的銷售榜壓死JYJ,2011金唱片還有什麼問題。不過可能要看看權製作肯不肯就是。

這世界有錢的說話比較大聲沒錯但是不是BULLSHIT那要看悠悠眾口怎麼說。
沒有人懂朴有天無所謂啊,他對我的意義不需要論文,感謝凱希翻譯大家總算都懂鄭允浩和沈昌珉了。

喜歡JYJ的沒有當仙后的資格
好給力的結論喔。好帶種的公告喔。可能這是受了委屈之後的不得以反撲吧。

難道就沒有那種是浩放珉放但是覺得錯誤並不在JYJ的嗎?
算了是我要求太高應該沒這種正義人。

真正無法理解的,是還在那裡允在剪不斷理還亂把嚴正現實拿來肉麻有趣的人。
連日來那麼多篇新聞還不足以讓妳們腐敗的允在腦袋醒來,
真是浪費上帝再次施捨的機會。

簡訊有那麼重要嗎?
鄭允浩說沒有只有一個結論,就是他沒在管金在中有沒有台階下就是打算切割乾淨的意思。
請讓金在中去尋找他的第二春第三春第四春第五春吧。

年紀越大,就越無法凡事樂觀。
看著朴有天風風光光上台我有多得意,但那些燈火輝煌都撐不過12點。
為了維持句點的完美,一定要在南瓜馬車還沒變回南瓜前離開。

只允許美上半夜的灰姑娘。
不是故作姿態是不得不。

這是什麼不倫不類的比喻呢,但我真的覺得就是這種該死的無助寂寞。
白天只能看著他們一直在打掃!!!!!!!!!!!!!!←

的確他們可以將得失心縮小到微乎其微面對現在的困境,
可以用最自由的姿態寫出最像自己的旋律,
也可以緊緊依靠彼此確定身邊還有體溫,
除了這些他們再沒有什麼了。

最近總是在推特上說謝謝,但我們根本無法實質上幫助他們什麼,只有那些虛幻的愛與相信。
但我想這種時候哪怕再小的溫暖他們都會貪婪不願放手,畢竟不知道放可以給多久。

5a585cff16805d7f5d6008c7.jpg

朴有天你就去結婚吧。
那我就可以提前去償還我的惡口罪孽。←
 
最近他又開始讓人無法理解了......推測可能真的進化成鋼鐵人了。

也想過,有沒有那麼一天,一早起來決定不管朴有天。
不願意。但不敢否定。畢竟我以前沒想過自己會突然就這樣把龜梨和也放生。
真的那樣的話,我現在所做的一切口業看所有不平憤怒,不過是大過年的沖天炮瞎炸幾聲而已。

但重點就是這個瞎。
在我的人生被迫回到正軌以前,就要這麼瞎。

就像在朋友心裡,我可能是個將現實與幻想的重要性完全錯置的人。
朋友生日不見得有什麼表示但朴阿貓張阿狗生日沒抒情文也有條噗浪。
很糟糕一切只因為我高興我願意。

大家認為此時此刻該做的事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想說的話我就會說,我不想記得那就徹底不放在心上。

這一直是我人際關係的大弱點。
其實這樣是不對的我知道......但好像一直都無法改過來。
畢竟對自己的事都馬馬虎虎了對別人要怎麼多費工夫。

有個朋友她就很厲害,在大家面前不會表現出自己的真實好惡。
大家一起出來,就算面對的是不怎麼喜歡的朋友也都可以表現出毫無芥蒂很要好的樣子。
當然人跟人相處本來就需要一些小謊言,但自己是不是也是這樣被虛以委蛇對待著?
到後來很無奈的發現,這樣的朋友不只一個,其實大家都這樣,原來只有自己在那邊堅持自我感良好的童叟無欺。

所以我不想猜。
猜她為什麼沒說什麼就消失。
猜自己是做了什麼冒犯到她。
因為沒有什麼太想彌補的想法,一切合則來不合則去,這段路是敵人下段路又可能是隊友,
老天決定啦我懶。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提到TVXQ(2011~)。
在他們拿下演技大獎和歌謠大獎之前我要休息不想出來咬人。


我妹真的惹火我了。
這次我絕對不會輕易原諒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