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33.bmp 


日本2PM非公式網站針對9/4下午班2週年而發起的紀念Project。
也是這個站發起的第三次企畫。

HP:http://lot2pm.main.jp/anniversary.html


第一次企劃是毛巾製作......(這個我本人在首爾場有看到過辦很好!!!毛巾可以選本命成員加印愛心)
第二次是首爾漢釜山會場的祝賀花籃....(有出現在峻峻哥推特照片的背景)

第三次也就是這次,目前計畫的除了送花籃過去,還有名信片製作,還有溝通中還不能公開的部分......

我寫email問過管理人,
他回覆這個企劃不限定日本人參加,也已經通知韓站。

花籃可以在安可控時送過去,但明信片要到9月中之後。
目前還在意願調查,暫定應援金額是900日幣/人。

明信片構成:
成各單獨各1+團體1+自選1共8張,可以寫下message由他們轉送給PM。←這個我正確認ing

今天另外再發email詢問一些事項,隨時更新情報。
有意願參加可以一起喔我應該確定會客燒XDDDD

意願調查截止日是9/3還有時間但也不多就是。


明天留守後天晚點才會上線應該會UPDATE一下消息~*


-----[8/29更新]-----

*自選那張的圖案是跟本來的7張重複的。

*寄回的明信片將會被裝訂成BOOK送去JYPE。


我的計畫是請住在日本朋友幫我在期限內轉帳,日站把明信片寄回後寫一寫寄回去這樣。多簡單*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