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去參拜四面佛然後塞班大會2時間然後和民晚餐。

四面佛香火鼎盛我知道,但今天擠到行走困難。
我忘了跟祂約定還願期限......QQ

在怡克咖啡遇到一家人。一家該死的賤人
不知道是老娘修養身心太久所以殺氣都不見了還怎樣,
所以被賤人爬到頭上撒野。
FUCK王八蛋!!!!!!!!!!!!!!!!!!!

走進怡客莫名人超多所以只剩一桌最裡面靠牆的座位,於是跟李喬絲想說戰時就座等有其他位置再換。座位隔壁就是我說的賤人一家。我們還沒坐下前桌上就放著兩個餐盤,李喬絲問其中一賤人請問這是你們的嗎,賤人(約30歲)想了一下說是,然後李喬絲把餐盤還她,這賤人接是接過了,卻馬上把餐盤放在李喬絲屁屁旁邊的位置上,幹啊她是不用放包包喔?
李喬絲不鳥她硬是把餐盤推過去然後放自己的包包。
然後我們拿錢包就去櫃檯點飲料,在等餐付錢時這家賤人列隊離開,李喬絲看他們走就說那她去把他們偷去的其中一張桌子搬回來我等結帳,然後沒2分鐘李喬絲過來說他們完全沒收桌面。
總計6個賤人佔用4張桌子,而且桌上亂七八糟都是剩菜跟垃圾。
把我們惹毛的是他們把餐盤擺回我們桌上。
幹他媽的怎麼不去死啊一群廢物!!!!!
有種就當我們的面把餐盤摔我們臉上啊趁人去點餐耍這不入流賤招。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2個5'60的夫妻,2個3'40的八婆,2個小賤孩......馬英九一家人都不敢這樣做這家賤人以為自己算老幾?
馬的詛咒你們手都萎縮爛掉教出來的小孩也都只能是廢物啦!!!!!!!
死八婆不要給老娘遇到醮到妳哭著說下次不敢犯賤。

氣到晚上在和民還沒消。真的是賤人何其多。(煙)


拿ARENA又學不乖訂了anan......封面AIBA整個太可愛沒辦法stO"
himi5827.JPG 
かわゆかったーーーーーーー♥ak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