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樓下兩篇待補......自己要是再這樣糾結拖拉下去,就要補不完了。
這兩個禮拜完全沒給我弟來一篇花痴XD
那個偽iphoneARENA音樂手機intro馬的咧!!!○rz

とりあえず今日は祭りの最後だから、頑張らなきゃ!


名古屋終日的神起秘密...

★YUCHUN
ユチョンは『五線紙』を聞くと、ジュンスの笑顔を思い出すらしい!
(米奇聽到五線譜就會想到俊秀的笑容)

[...Why?是個Why啊???(笑)]

★JEJUNG
ジェジュンは玉ねぎが大好き!生で食べてしまうほどである!!
(在中哥很愛洋蔥,生的也沒問題。)

67784.JPG 
最右邊那位先生是哪位*驚
66917.JPG 
密碼控地方巡迴結束了.........Q___Q

隊長的39mail......下午很認真想的Q///Q

名古屋のみなさん おつかれさまです。
ユンホです。

きょうで ちほうでの liveは ぜんぶおわりました。
ツアーがはじまったのが きのうのことみたいですけど
あっというまに じかんが すぎてしまいました。 T-T
ちほうの さいごを 名古屋のみなさんと いっしょに わらいながら すごせてしあわせでした。
ほんとう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のこっているのは 東京ドームのみですね~
このちょうしで メンバーぜんいん ちからをあわせて さいごまで がんばるぞぉ〓
Yeah〓〓

Thank you.

from YUNHO

o0552037710200841779.jpg 

↓終日MC重點差不多了,隨時補~*


58054.JPG 
上吧!!! 我無緣的千秋......*拭淚
8544757.JPG 
我以為這件衣服已經送給允浩哥了XD
握拳好可愛...=w=
445478.JPG 
隊長在休息室也要戴帽子*笑
55858.JPG 
......翹腳那位是我家主人吧。


名古屋終日>>>

*在中哥和米奇的眼淚......

在中哥是在第一段MC,介紹自創曲那裡講到哭...嚇到大家。
內容看到了,真他媽就是金在中這個人才會講的、跳躍但完全真心誠意的話啊!!! :>___<:

在中哥昨天其實就已經說了一段真心話,整理在2日情報那篇...

只是今天他講更多,然後講到眼淚刷──流出來。
拚湊一下大致意思...

嗯,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寫歌寫詞對我而言是其中一種回報大家的方法。
當初來日本開始活動時沒有想到過又一天能在這樣大的場地舉辦演唱會...
給我們的愛比起來我們所做的努力根本還不夠回報給......所以就覺得,在大家給東方神起寫信的時候我在寫著想給大家聽的歌詞,在大家聽著我們的歌時我在寫著想給大家聽的旋律......怎麼能給大家的...就是這樣渺小的東西.....(哽咽)
沒關係......(←對台下的關切)
雖然沒什麼了不起,但就是靠這些渺小的東西,我們才拚命地在舞台上努力、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努力......
所以就算前往海外了,還是一直想著大家,因為只有這件事才是重要的,所以邊想邊寫歌。
今天過後或許會有嶄新的事物或是各種變化,又或者我們又能完成更棒的東西帶給大家,為了總是給東方神起支持和愛的大家而不斷努力,希望東方神起未來...永遠都能得到大家熱情的支持...

然後可能哭的有點不好意思自己笑出來走回主舞台,米奇靠上去拍拍問了幾次還好嗎。
之後唱不要忘記時中間在中哥哽咽唱不出來,還遮著臉轉過去後面,米奇手一直放在他肩膀上......QQ

米奇在Kiss The Baby Sky時就開始不對勁,自己part沒唱,中間RAP成員名字也沒唸,
櫻花妹說正在奇怪為什麼隊長連米奇的部分也一起唱了,結果看到米奇手忙腳亂在跟STAFF拿衛生紙擤鼻涕......才知道他哭了。後來的Bolero整個HOLD不住大哭,那句高音也是哭著吼出來的,之後沒辦法唱下去......
俊秀在一邊強忍,但也是一副快哭出的樣子。

*在中哥和米奇的IQ QUIZ......

MC時隊長指名在中哥表演gag,在中哥非常苦惱不知道要表演什麼。米奇軍師就過去咬他耳朵。(會場當然是尖叫)
然後在中哥就說:現在是出題時間,請大家唸10次TONAKAI(馴鹿)。
(場下很配合唸了10次TONAKAI)
在中哥:那麼聖誕老人坐的是什麼? 場下:...雪橇。 在中哥:哎呀好聰明~~~
此時聽到隊長吼了槍民是笨蛋!!俊秀跟米奇告狀說我跟他們2個不一樣。[←本質一樣啦!]
在中哥就說答對這個問題的人IQ有200。STAFF都回答馴鹿。
然後換米奇。
米奇就說不知道答案的話IQ150的人會說Oh!I don't know,IQ130的會說I don't know,IQ100的會說No,IQ70的會說不知道......各位知道這個問題嗎?
場下:不知道~~~
米奇整個超得意大家都被騙到了,觀眾也都會意大笑。
在中哥指著台下某個放:啊生氣了一臉怎麼我才70。
俊秀就說:沒關係我也70。


*米奇的Kiss The Baby Sky......

俊秀把成員3首自作曲的歌名刻意唸很標準,在中哥說照你平常唸法唸,於是拖尾音唸法又出現了。
然後跟之前一樣請有天大人分享作曲時的想法。[這是在在中哥哭之前因為米奇先講...]
米奇:因為想寫曲調很開朗但歌詞卻很悲傷的歌。所謂悲傷,例如無法見面......唉......(嘆氣)
在中哥:好好講。
米奇:是...。大概就是那種感覺......
到底在說什麼、根本就聽不懂啊、好好講啦~~~(←被團員罵)

開朗的曲調像是人們懷抱的希望......悲傷的歌詞像是人們都會有的眼淚......
就像大家跟我們東方神起,我們哭的話大家會跟著一起哭,我們如果笑大家也能夠笑出來......
我想表現出那樣的感覺。
想作出"羈絆"或是"連接彼此卻看不見的橋"。

*依舊鰻魚飯......

大家都知道(看我寫那麼多次XD)槍民一直都負責28單的介紹和收尾MC進入演唱。
但從大阪初日之後放就學會了阻撓。
終日槍民說:
我想去廁所了。我也是普通人當然會想上廁所想吃飯,這都是自然情況。
前天昨天都吃了鰻魚飯所以很有精神,說到鰻魚飯,其實對女性的身體也很好...
至於對哪方面好我也不知道大家上網查吧。

此時此刻朴米奇通常都是累到恍神狀態,終日更是站都站不好的樣子。
槍民:但是有天沒有吃鰻魚飯...
在中哥:所以才連mic都拿不動嗎。(笑)
攝影師鏡頭一帶.........米奇把mic塞在口袋裡XDDD [痾............囧"]
米奇就把mic拿出來想講什麼但卻沒講,在中哥就說看起來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俊秀:有天你還是得吃啦!!...還是說你就算不吃也很有自信?
米奇:......嗯?哪方面?
俊秀:???(←認真不解) [金俊秀!!!我被你打敗真的......]

眼見事態又要難辦的隊長於是跳出來:成員想說的是吃鰻魚飯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