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800045010200188381.jpg 
2日結束後的MOOLOG錄影。鄭允浩先生那表情是?

o0693048010200002227.jpg 
都幾點了還沒清醒,果然是在中哥會做的事哈哈哈,姿勢好萌=/////=

想馬上、立刻、現在就看MUSIC FAIR吼~~~~~~~*打滾
櫻花妹沒參戰名古屋的都已經開始蕊video了啦!!!
4首歌,TALK還可愛到炸,不管今天晚上沒看到絕對不去睡>囗<

大東方這次是米花秀。然後又玩心理測驗。米奇真的很愛橘子Q///Q

3365331.JPG 
名古屋2日39BLOG。

*ジュンス

名古屋でだいすきなひつまぶしをたべました~
ジュンスです( ̄- ̄)☆☆
みなさんがぼくたちといっしょにうたってくれて、とてもしあわせなきもちになり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あしたもよろしくね( ̄▽ ̄)ノ

[↑也太愛用顏文字*笑]

*チャンミン

きのう ひつまぶしたべたから、
げんきいっぱいがんば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名古屋もあしたでおわりだから、さびしいきもちもありますけど(T_T)
げんきいっぱいがんばるので、おうえん よろしくねー!

39mail也是槍民,都說了鰻魚飯的事。果是很好用的梗。(笑)


↓名古屋2日目......沈最強已經沒有敵手XDDD


『 Stand By U 』 member ver.  ←糊得不像話="=
 
米奇最後出現在鋼琴椅上的身影好......強塞進去的感覺。(乾笑)
85204534545.JPG 
.........朴人乾。
在機場穿這樣,在後台也穿這樣,可見朴爺這幾天很懶惰XD

*

名古屋2日>>>

嗯......休息一天,2日的MC5個人講得亂七八糟。(笑)
就是很沒重點自己想到什麼就講一下那樣。
之前有櫻花妹說朴有天後半那個疲累程度很嚇人手腳都快不聽使喚......那樣,
沒想到向來都可以ㄍ一ㄥ到最後的俊秀當天也很像沒什麼精神,嘴巴說鰻魚飯吃了會精神百倍但表現出來的卻不是XDDD
所以朴有天一定沒有好好吃飯!!!!!他絕對是那種如果想睡就算是吃飯時間也會放棄食物去被窩裡的傢伙。
......朴半場=..=
也許是因為他當天莫名開場之後就進入認真MODE所以後來才會那麼虛。

●第一段MC開始一下子,米奇就學海賊王裡的人物講話,隊長很像很喜歡這個梗,兩個人就在那邊你一句我一句。娜美羅賓名字都出現了。然後是一定要講一下的成長話題。固定是由米奇開頭說這次巡迴是第4次了,能有今天這樣的進步都是託放的福...接著就很順地說:說到這4年就想到成長,說到成長就想到變老,說到變老......大螢幕迅速TAKE槍民的大頭全員狂笑XDDD
槍民沒有看大螢幕直接背對著:不用看也知道發生什麼事,現在被說老臉我根本也不會放在心上。俊秀出來作結再次感謝大家,隊長就說今天的俊秀很穩重呢。不過提起俊秀,除了歌、舞、克里斯馬之外還有一樣,那就是屁股。[哈哈哈哈哈大家都以為隊長會講gag沒想到是屁股!!!キャハハ]然後解釋就是脊椎的第三截很性感......米奇跟場下都是一臉無知的表情(錯),於是隊長開始摸自己的背解釋頸椎、胸椎、腰椎,第三截當就是腰椎。俊秀就很得意地說是這樣沒錯啊,然後米奇就伸手去掀他腰上的東西,俊秀嚇一跳阻止了。[朴有天你很誇張......]接著是gag部分,隊長點名俊秀,俊秀說他沒準備,但還是說了:很久沒到名古屋想吃真正的鰻魚飯...ひつまぶしで、ひまつぶし(靠鰻魚飯打發時間)!米奇就說鰻魚飯是很棒的食物,這時候大螢幕放了昨天他們去吃的鰻魚飯的照片,俊秀就說因為吃了鰻魚飯昨天睡不著一直很有精神,大家又開始大笑,隊長說不只鰻魚飯還有肝。大螢幕又換了張肝的照片[鰻魚肝吧我想...= =]......要是吃了那個我也會睡不著吧(by隊長)。大家就開始在那邊吼俊秀很厲害之類。鄭先生故意說大家是不是想到別的地方去。槍民接著說因為昨天吃了鰻魚飯今天早上很不得了。[←靠杯沈槍民你整個沒尺度耶好可怕哈哈哈哈哈*大笑]
如果可以希望每天都可以吃...(by槍民)不,行啦每天吃會有不好的影響(by俊秀)。[←俊秀你......我相信你心思是正直的噗~]
鰻魚飯對男人很有幫助我想大家可以讓男朋友多吃...[槍民!!!]
可以這樣瞎扯有的沒的果日語是進步了...[槍民!!!!!*搖]
各位想聽的應該不是鰻魚飯而是エロい的話題吧,之後再想像一下...[槍民!!!!!!姐姐們要哭了你是壞小孩>"<]
俊秀拍手笑、米奇張大嘴巴笑、在中哥拍地板笑...
隊長:說得太over了昌珉...*汗
俊秀:昌珉你冷靜點。
槍民:我不覺得剛剛的話有什麼好害羞的
在中哥:我已經無法介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肚子痛]

好。到此為止。接著是介紹自作曲。
俊秀稍微講了一下米奇寫的歌,然後問米奇寫KISS THE BABY SKY時心裡想著什麼。
米奇:俊秀的屁股。俊秀:給我停。米奇:請剪掉這一段
然後開始正經八百說想著團員和歌迷XD
之前講這個時米奇都會撐雙眼皮,今天忘記了,講完之後才發覺於是對著鏡頭努力撐,這時候隊長鄭在講在中哥的兩首歌,問在中哥寫歌當時的心情,但在中哥不知道為什麼看不膩米奇的雙眼皮而且每次都笑到快死,根本沒空理隊長。隊長就說在中,我剛剛講的...(在中哥還在笑)......別笑了!!在中哥冷靜一下,正要開口米奇轉過去用深邃的雙眼皮看著他,在中哥又爆笑,隊長又說了一次別笑了!!(用很有趣的臉說這句話)
在中哥開始認真講話時大家都喝水去,又是剩我一個人嗎?然後講了很感人的話...
──歌迷們都是,在東方神起不在的地方,聽著歌或是看著照片吧。
我們也都是邊想著歌迷邊寫歌、錄音、練舞的,一直都在想著大家。成員們一直都很努力喔。──

●第二段MC時米奇已經快死了。在中哥說STAFF說神起一到名古屋就會太興奮所以很擔心,俊秀就說都是鰻魚飯的緣故。大螢幕再次出現鰻魚飯。然後不知道誰就說有踢就是因為昨天沒吃鰻魚飯現在才一副快死掉的樣子。
然後爆走系沈槍民依然把話題帶到鰻魚飯,整個HOLD不住,要他介紹新歌,他說吃了鰻魚飯的男朋友跟女朋友分手了...XDDDD
隊長還是俊秀火了要他好好介紹新歌,結果只說了一對戀人......就沒下文,隊長就說我幫你講吧,然後說新歌的內容情節他自己就曾經經歷過之類的,最後槍民說不只是允浩,應該是很多人都有共同經驗的歌曲。隊長就說你變回昌珉了。


○開場Secret Game米奇在俊秀登場前說了:YEAH JUNSU~

○在Somebody To Love時米奇跟在中哥在主舞台擦身而過時都會大大擁抱一下。

○KO桑終於跟米奇一起玩了一下毛巾。(笑)
不過跟米奇真的能大玩的總是Y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