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題外話...
o0450032310194141477.jpg 
其實昨晚看到這個笑到快死。
是我後知後覺嗎,這姿勢的意義是skin喔,真的完全不知道耶!!!!! *下跪
你們讓朴有天當i是有多~~~貼心啊我都流淚了。←笑到流淚

o0600040110194400373.jpg 
FM大阪_LOVE FLAP

終於要開始連續4天的大阪體能地獄,在那之前還得跑行程QQ
朴有天你加油啊,要不要老娘快遞一箱蠻牛?不要名古屋千秋真的變成布魯克。
隊長頭髮長長了,多了點文藝感=w=

不知道初日消息多不多,
我看很多日放部落都掛起留守番...也是啦,既然都衝去大阪了拚殺個2天好像是一定要的。

初日相關...↓


*

osaka02.JPG 
一定很多人看到不是神起就不看旁邊的字。
為什麼要特別貼這位KO桑呢...因為他覬覦我家米奇。
原文:『ユチョンといつかステージでハイタッチしたい』と切実な思いを語ってくれました(笑)。
就是他很想跟我家米奇在台上玩。
哪種玩,HighTouch喔,玩到忘我摸摸抱抱那種。
吼你個小人心思!!!!!!!!!!!!!! *用力指

osaka03.JPG 
這麼萌的角度......不要跟我說又是在看海賊王。

osaka04.JPG 
雖然是去討論事情,但隊長應該是順便哈根煙吧在我看來。←過來人語氣

今天6/10的神起秘密...

*JEJUNG
ジェジュンはホクロの綺麗な女性にグッとくるらしい!
(在中似乎會對有著美麗黑痣的女性心動)←松雪泰子深津繪理之類= =?
*YUNHO
今ではユンホの特技のように語られるモノマネ。
しかし、「miss you」のPV撮影の合間に韓国大統領のモノマネをやるまでは、ほとんどモノマネをしたことがなかった!!
(現在談到允浩的特技都會說是模仿,其實在拍攝miss you時他模仿韓國總統以前根本沒做過模仿這件事)


o0640048010194732547.jpg 
......痾。(捧心)
我沒放過39BLOG的內容,但這次要放一下。

ユチョン
大阪のみんな、もうかりまっか?[←你日語好會還用大阪方言噗~]
今日のステージも あめをふきとばすくらい もりあがってたのしかったっすね!!
またあいましょう!
PS
・・・ぼく、ジュンスのマニアっす!![←夠了你朴有天...告你性騷擾*推眼鏡]

ジュンス
大阪 1にちめおわりました!
ステージでみんなのえがおをみると、ほんとうにしあわせなきもちになるんです(^O^)
大阪あと3回がんばるぞーv(^O^)v

---

剛剛隨便看了下日放簡短REPO,Stand By U之前那段MC槍民爆發了啊*大笑

沈最強:差不多要進行下一首歌了。
場內:耶~~~[大家還想聽神起亂扯所以一直阻止,5次左右吧XDDD]
沈最強:可是我們想唱啊,難道你們都不想聽嗎? 比起聽歌更喜歡聽MC嗎?
金英雄:雖然是老小卻很辛苦呢...
沈最強:真的很辛苦。周圍都是我敵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狂笑]

[先這樣啦我來去看一下全球警報XDDD]

以下補...

●米奇9095跳得很摸魚,櫻花妹說他可能想保存體力。

●9095之後的映像,在中哥出現時,場內不是慘叫,而是一片好美...的讚嘆。

●MC時大家逼槍民表演gag,然後槍民說他小學3年級發生意外之後就失去使人發笑的能力。
表演お疲れ山前燈光師故意把燈光集中打在他身上,『沒必要那樣!!』←不爽了噗。

●槍民今天講話時有轉過去看隊長,『槍民看著我講話了耶好開心~~~都要痙攣了。』,
之後得意忘形拉著人家亂動又惹槍民生氣了XDDD

●俊秀說他昨天想了新gag,結果是夏はドーナツ...還說工作人員都說這個讚。[他們骗你的啦!!!]

●安可之後的MC,在中哥請大家給他們三秒鐘休息,然後在那邊自言自語:1、2、3、好結束!
然後在槍民說完敵人那裡開始幫大家複習之前他們講過的gag,講了大概5'6個,俊秀還好心當忙補充無法見面的公主是愛媛。最後在中哥總結:唉東方神起真的很沒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