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唷這本真的有必要收藏一下。
會員一人限購3本,
看到櫻花大嬸買3本說1本用來翻閱1本用來備用1本用來傳家就覺得真是內行人XDDD

o0240016210191276332.jpg 



*

17

這個月是有天和俊秀的兩人對談,展現各自的個性。
尤其兩人的拌嘴也是必見!!

Q.最不擅長的事是什麼?

有天:俊秀最苦手的是女人! (笑)

俊秀:恩康康康~ 因為我個性很害羞所以算是有說中吧。對戀愛應該真的很不擅長。
另外,對我而言現在戀愛也還太早。(正經)

有天:唉...(嘆息)。進行下一個問題吧!

Q.覺得到自己改變了呢的事是?

俊秀:沒什特別的,不過最近有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有點變了的事。
就是跟以前比起來在很多方面都比較積極了。
以前是那種超級害羞的個性,出道之後因為面對大家的機會增加了,慢慢就比較開朗了,已經不是SHY BOY了!!

有天:在我看來俊秀的笑聲變了。(笑)
第一次聽到那樣恩康康的笑聲有吃驚一下,現在覺得那是俊秀的魅力所在。

俊秀:謝謝~~~♪

Q.消除壓力的方法?

俊秀:運動! 尤其踢足球的話就可以把不開心的是全都忘掉。心情低落的時候,大聲唱歌或是打打電動都可以讓心情好轉。

有天:我的話...沖澡或是作曲。

Q.口頭禪。

俊秀:這應該不算是口頭禪啦,小時候因為無法流利地發出韓語的sa音和ta音,所以養成了那時候總是把撒郎嘿喲說成塔郎嘿喲。(笑)

─ 俊秀有講日語時會因為突然想到什麼就叫著啊啊啊啊!這樣的習慣不是嗎。

俊秀:哈哈哈是啊,你有觀察到耶。(笑)

有天:俊秀講日語時在一段話的結尾也常會加ですから(因為啊)。

俊秀:大家都都很清楚嘛。(笑)

Q.希望可以在未來連載嘗試的企劃。

俊秀:我想去遊樂園,也想去泡溫泉! 之前去下田溫泉時有把頭髮弄成チョンマゲ(←請見『篤姬』小松帶刀的頭XD)玩侍ごっご(應該是捉迷藏但大家都弄個髮髻那樣吧)。希望連載也能安排玩侍ごっご!

有天:水上運動! 我想玩水池籃球。

Q.缺點是?

俊秀:太瘦了! (←說有天)

有天:是啊,因為我都不吃早餐,所以應該算是缺點吧。好吧我會努力吃的!

俊秀:還有一點就是很難叫起床。

有天:俊秀果然很清楚。我一旦睡著眼睛就無法張開。(笑) 還有像是動作非常慢之類。

俊秀:但那樣溫溫吞吞的個性可以讓場面平靜,可以算是優點。

Q.LIVE現場怎樣的人會很顯眼呢?

有天:顯眼應該是小孩子吧,還有帶著小孩子前來的媽媽。
看到小孩子開心會很高興,看到跟小孩子一起都很開心的媽媽就更高興了。

俊秀:ARTIST BOOK握手會時不是有個戴著馬頭的人嗎,真的很顯眼。

有天:可是當我跟那個戴著馬頭的歌迷握手時,他手抖得很厲害耶。我想他真的很努力想讓我們開心。託他的福氣氛都溫馨起來了。

Q.喜歡的日本節目。

有天:歌唱節目! 因為有很多歌手出場可以學習。還有TBS台的世界ウルルン滞在記也很喜歡。每次都感動到流淚,很棒的節目!

俊秀:那個我也超喜歡!

Q.每天不能不做的事。

有天:跟俊秀打GAME。

俊秀:都是我贏啊。(笑) 截至目前為止有天還沒有贏過我半次!

有天:俊秀是5人當中最強的,但最近我有慢慢趕上的趨勢,前陣子終於打敗昌珉了!

Q.那麼優點是?

有天:俊秀,我的優點是什麼?

俊秀:優點? 你有嗎? (笑)

有天:好過份。(笑) 問我的話應該是率直單純這點吧。(←在說俊秀)

俊秀:有天對事物總是想得很深入,是個擁有溫暖內心的人。而且他很幽默,是東方神起裡的氣氛製造者。然後臉長得很簡單...

有天:哈哈哈~~臉長得很簡單?! (笑)

俊秀:啊、講錯了。(笑) 應該是臉很漂亮但又很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