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iris.JPG 
殺。
但記者會上依舊是一位少女XDDD

17號可以在音樂車站看到我弟......
這樣似乎就可以解釋他幹嘛繞去日本了。

是說當天也是2NE1的出道舞台,YG能到的都會到。
好期待權志龍當天的模樣。←重點搞錯

之前我說CL是我的菜,昨天在月光仙子那看了PV making......
靠杯咧化妝師給我死出來CL那個眼妝跟具俊表他阿母↓
200457.JPG
有不一樣嗎!!!! (炸)

因為她臉上老是掛一堆東西所以沒看怎麼清楚,害俺昨天小嚇一跳。
好好一個有FU的女孩別給我整她啊。

另外,BOM講話的語調好可愛ˇ


2NE1會紅多久真不敢說,總不能依靠固定軍團一路愛屋及烏吧,
從整形時代走紅的程度可以推定韓國男孩口味沒比較不一樣啦=..=




bangs.JPG 

馬的咧虧你想得到!!!(拍桌狂笑)

台幣算下來5百多的東西,賣給櫻花妹一千多,幹得好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