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mdkkk9th6K1qf9pjio1_500  


狗血一點Title應該可以換成為了那一眼錯的愛情。←瓊瑤屁喔
(之前看過某篇逼欸婁讀者的長評Title啦XD)

我只有在最後純伊婆婆抱著哲秀說她都跟別的男人結婚生孩子過好日子了你卻等在這那裡小淚崩,
其他時候都還挺冷靜。

但淚崩完MODE直接轉成野火燎原。←
如果這部片是要訴說愛情,那也太寒冷徹骨了吼!!!!!!!!!!!!!

47年的等待。換一個遲來的擁抱。

哪裡有愛情? 愛情在哪裡?

純伊身邊欠缺一個夢裡期待的王子,
而哲秀剛好是一個有著王子外皮體溫46度的貼心寵物。
如果是人,等個20年已經是頑石等級的痴心人,
可憐哲秀是不懂變心的狼,他會一直等一直等傻傻一直等該死的一直等!!!!!!!!!!!!!!!!!!!
所以那張說會回來的紙條要多殘忍。


純伊那一晚聽著哲秀唸著故事入睡,哲秀經過這一晚還是只能年年自己堆雪人。
到底哲秀欠她什麼?
真的......就是一眼錯的愛情。(抹淚)


那個博士說了,狼一生只認一個伴侶。
我喜歡狼!!! 我知道狼的世界沒有小三這個詞。
純伊回來救贖了自己,但表示哲秀還在當年那一眼裡無法解脫。
不可憐嗎!!!
太可憐了啊啊啊啊啊!!!!!!!!!!!!!



哲秀是純伊的王子,存在深山舊夢裡守護自己的王子,擺在心裡可以溫暖心臟和身體,是個不必公開像是甜蜜心事的祕密。
純伊是哲秀的真不想說是公主,存在離自己很近的回憶和很遠的現實,擺在心裡可以溫暖心臟身體,是個在會思考前就認定的溫度。


最後片尾哲秀一個人在那邊堆雪人,跟他47年前開口說不要走一樣很讓人心痛。
我有點不明白這部電影,但一切也可能是我昇華不夠,不理解那種瞬間即永恆的美好。

tumblr_mgavinXhJB1qev4jxo1_500 

就很討厭,這些純愛故事,老是喜歡用沉重的遺憾去凸顯某的時間或畫面的珍貴美好。
那只是一種說服,結論還是遺憾,不是嗎。


為什麼不是幻覺......
我寧可門後面的一切都是幻覺。
寧可哲秀已經離開已經消散在歲月裡也不想看他繼續孤單。

天亮了,
為什麼習字本還在,
為什麼還有目送車子開走的孤單背影!!!!!


最美的感情在記憶,最好的人留在過去。
泥馬的這就是純愛精神嘛.........
所以我真的不愛純愛主題的東西老梗然後邏輯不明。


親友說想去看第2次,但回頭看不是更虐。


其實我不要那麼動物星球病就可以平常心看這部片吧...
因為哲秀的時間是無盡得所以他可以孤注一擲去遵守約定,但到最後還是沒能一起堆雪人......


那個小狗眼神真的各種承受不住啊QQ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