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歸
      -《曲終人未散》


作詞:小魚蘿莉
作曲:只有影子
演唱:小曲兒
編曲:鄧鏑
混音:杜凌雲

傳狼煙 青鋒如練 掃荒原
急弓弦 戰氣如凝 懸羽箭
更吹羌笛戎裝拭遍
我誓蕩寇踏平呼延
望絕嶺孤雁 誰與共嬋娟

渡長河 白駒勝雪 踏山月
似當年 玉轡紅纓 赴新約
見你風露中立軍前
恍如隔世重逢於野
只血戰在即 脈脈不語千言

身後萬頃烽火今夜且作紅帳一抹
哪管明朝劍影刀光同葬了你我
春秋不必候 紛亂仍攜手
生死如流雲飛沫

---------------

城忽破 殘風無常卷業火
鐵甲落 赤血飛濺已渾濁
靈台僅存一絲清澈
昔年許你祝捷凱歌
懷中血衣霞帔 映蒼穹失色

願斟此星此夜此風此月合巹酒一爵
尊前今許今世今生都入喉太烈
禮樂音未滅 是戰鼓未竭
你負我山河歲月

願斟此星此夜此風此月合巹一爵
此杯冥冥無人接
立劍為鐵筆 劃地為庚帖
無需青史墨來寫

無憑此生歌已歇






忘川
      -《曲終人未散》

作詞:沒有羊先生
作曲/編曲:木一
和聲:只有影子
混音:奶媽月

綠了芭蕉
紅了櫻桃
流光轉眼化蝶
拋人於海島

褪了暗潮
離散的候鳥啊
可還記得年少的歌謠

醉了喧囂
哭不完索性笑
人恨我痴兒何足道哉

風月關邊照
是我不肯明了
我已白頭而你
在何處到老

痴人一夢橫過萬里黃沙 無牽掛
痴人一世流浪去那忘川
我一覺醒轉
你一定就在我左岸
牽著手 等一樹桃花

生了枝椏
滅了煙花
羌笛一曲吹罷
路過了誰家

散了煙霞
雨水終於落下
可還記得當年的浪花

一曲嘲哳
唱得好壞也罷
人恨我痴兒便恨吧

星夜沉天涯
是我不肯留下
我生華髮而你
永遠正年華

痴人一夢橫過萬里黃沙 無牽掛
痴人一世流浪去那忘川
我一覺醒轉 你一定就在
彼岸沏一壺茶 等一樹桃花


痴人一夢轉過三千佛塔 參不化
痴人一路泛舟去那故鄉
我一覺醒轉 你一定就在
河畔作一幅畫 等著我抵達

在彼岸牽著手 等一樹桃花
我看見 那一樹桃花

arrow
arrow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