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死好了我,
比賽一把鼻涕一把涙,剛剛收圖又眼熱鼻酸......
2007年都淹水了、淹水了啦王八蛋!!!>囗<

世倶杯的冠軍杯,讓全世界的媒體們紛紛用“王者”作為米蘭的代稱。
其實大家都知道,現今的米蘭並不算是一般世俗意義上的王者。(笑)
從巴薩重新崛起的那年開始,足球世界似乎倏地詭譎多變起來,豪門浮浮沉沉,被平民(相對於豪門)倶楽部用氣勢蠻力秒殺倒地也不是什麼新鮮事。
而米蘭,不但要與衆家小毛孩拚命還必須與時間拚鬥。
垂垂老矣的米蘭,沒有巴薩的豪邁國米的激烈曼聯的速度皇馬的靈巧等煽動視覺的特點,不過卻用一種堅若磐石的無形力量一次又一次踏在通往榮耀的路上。
我想,這絶對是所謂BELIEVE(相信)的究極昇華所影響。
他們無條件信任教練信任夥伴也信任自己最終可以做到。
有時候(關我屁事的)我都不敢理直氣壯説必勝,顯然米蘭完全不曾懷疑過他們自己的能力。
即使馬隊老了羅尼傷了小皮累了吉拉乏了迪達恍了......還有可以信賴的別人在。
年輕的卡卡,沉穩的安布,專注的西黑,不會累的加圖索,固若金湯的内少,和尖刀待命的皮波。
一個豪門,有的就是錢,隨隨便便也可以排出一個威脅性十足的陣型,尤其不怕鋒線不夠利。
米蘭不是這樣,他們聖誕樹頂端的那人好像總排不上對手防守的第一重點。
馬拉多納要博卡想辦法凍結卡卡,不是看不起誰只是點名他認為(也是全世界認為的)的重點所在。
這支隊伍的攻勢是繞著卡卡轉沒錯,但去完成最後一擊的並非只能是卡卡。
曼聯不夠兇狠利物浦不夠頑強嗎?他們不過是犯了認定西黑和皮波老了這樣非常可以理解的錯誤罷了。
卡卡理所當然破了門皮波驚艷全場梅開二度内少更是出其不意賞了穿心一箭。
基本上博卡敗得不冤,這天的米蘭我想沒有誰可以打敗,這樣的力量沒有誰可以將之重現。
甚至感謝起安切洛蒂。他那固執的保守把米蘭拖入不上不下的窘境,但也把米蘭的韌性磨練地無法摧折,
雖然聯賽目前差強人意,但一個全新意義上的王者卻藉由他的手被打造出來。
讓馬隊上場我很感動......給皮波的擁抱也很真誠......
安胖我發現我不希望你離開。

《私心偷來放的新聞稿*乾笑》

新浪體育訊 
2007年12月16日,橫濱國際綜合競技場,此時此刻,看臺上的球迷在呼喊著一個名字:因紮吉,這是比賽進行到75分鐘時,安切洛蒂用卡福換下因紮吉--本場比賽他已經打進了兩個球,面對球迷的歡呼,因紮吉有些激動,他高舉雙手致意,從鏡頭上看,因紮吉已經有些熱涙盈眶。
34歳,很難説他的職業生涯還能延續多久,但就算是現在退役,因紮吉也可以無悔無憾了,AC米蘭在最近的半年裏拿到了歐冠、超級杯、世倶杯三個冠軍,三個冠軍都與因紮吉有直接的關係,加利亞尼賽後説:“三場決賽,因紮吉進了五個球。”
3場進5球本已是罕見效率,更何況3場又都是壓力極大的決賽!
2-1勝利物浦,3-1勝塞維利亞,4-2勝博卡青年,三場比賽9個進球,因紮吉包辦了一半多,這並不是偶然。
本場比賽的第一個進球,看似一大半功勞要記在突破妙傳的卡卡身上,因紮吉只不過是一個簡單的門前推射,但換一個人,就不會有這樣的機會。當卡卡在左肋拿球勁射被撲出時,因紮吉還在對方後衛的身後,而當皮球彈回卡卡脚下時,因紮吉已經迅速占到了後點的空當中,在對方四名後衛都盯著卡卡脚下動作的同時,因紮吉完成了一次致命的跑位,有了他的跑動,才有了卡卡精準的傳球,以及隨後的破門,這是一次典型的因紮吉式的跑動,任何後衛都有注意力不夠集中的時候,但因紮吉的弦永遠是繃緊的,90分鐘内他的頭腦永遠是在運轉,他的眼睛永遠是在觀察,他總是能夠找到對方防線的“盲點”,這就是為什麼不會帶球,不會控球,脚下技術平平的因紮吉能夠在10年内保持穩定的進球率,始終處於世界級射手行列當中的秘密。貝魯斯科尼本場賽後對他的評價恰如其分:“他肯定能進球,他是這個位置上的天才,儘管他不是技術型,也不能突破對手,甚至停球拿球也不怎麼好,但是他有著非凡的感覺和對皮球的嗅覺,他是為進球而生的,為了這場比賽,他已經準備了一周了。”
第四個進球也是如此,當西多夫邊線抓住對方冒頂機會拿球時,因紮吉就在跑向對方防線的空檔,當時卡卡禁區内接球後原本可以直接打門,但因紮吉站在了比他更好的位置上,接下來就是鎖定勝局的那個進球。
天空台的記者賽後在慶祝冠軍的紛亂場面中攔住了因紮吉,皮波説:“我已經激動的不能説話了,我認為在雅典之後,命運賦予了我太多的東西,歐洲超級杯,以及打破穆勒的紀録,但是現在又有了新的東西,我已經無法表達現在的感情。”
安切洛蒂或許很後悔在2004年的冠軍杯決賽對利物浦時把因紮吉放在了看臺上,也許有因紮吉,那場比賽會有些不同,無論如何,因紮吉給AC米蘭帶來的冠軍已經很多了,除了前面提到的近半年的三個冠軍之外,2003年的冠軍杯奪冠,因紮吉一路上也打進了10個進球。
安切洛蒂現在當然明白了因紮吉的重要性,對於半決賽用吉拉迪諾而決賽用因紮吉的選擇,安切洛蒂説:“先使用吉拉迪諾,第二場再用已經休息好的因紮吉。他們兩個人的發揮都達到了我事先預想的目的。”儘管在聯賽安切洛蒂用吉拉迪諾更多,但在這樣的大賽上,還是因紮吉的經驗更加令人信任。
(沈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