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真的年紀到了,去年跟兩天累癱,今年跟一天就累癱。
跟去年一樣,除了抵台那天整天Pass沒Follow,
15號就是從控結束跟到他們酒足飯飽玩爽隔天嗨森回家這樣。(機場那段等待真的想死啊哈哈哈......


這次衝團提前好幾個月就在準備應援的事,開了好多次會,為了手幅應援板貼紙之類腸思枯竭嘔心瀝血,製作過程本人老是沒參與(忘了為什麼XD)但知道大家多辛苦,團長家庭代工,Jun. K貼紙也是ギリギリ趕上......砸錢砸青春只為了許久不見的PM。
最後弄出來的東西非常之優秀可愛,用心可見一斑。
然而從去年應援板設計被自動大眾化之後,今年又有大站跟進延續傳統覺得你的就我的大家都HOTTEST嘛we're family。
貼幾張廉價的現有圖就當原創了呢。(笑

我們的確沒辦法去跟不懂國語還不要臉的人計較。
也真的沒有那種實力跟招牌亮出來就有錢有人力有特權的虛偽人類抗爭。
公道自在人心,我沒義務替你爸你媽教導你做人的基本道理。
衝團到現在從買票到應援都是不靠任何裙帶關係只靠團員幾個人,我們沒有教主的野望,就當作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也許這次應援成果不盡完美,但感謝那些默默關注並支持的鄉親朋友。

我們也不知道是不是還有那個心力對抗每次每次的黑箱黑手,
一切還是要等下一個那一天公佈之後。


給衝團:
這次除了我大家都辛苦了,妳們是最優秀最可愛最溫暖的,很開心能在這樣一個團體裡擔PM。
雖然我總是咬斷韁繩到處亂跑亂吃但大家都萬分包容,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感謝,但真的很感激讓我這不事生產的擅自巴著那麼久。
謝謝有妳們在。Love you all !!!



張佑榮果不其然一如往常沒心沒肺對老娘很差。
真的一度覺得該快刀斬斷這痛苦的單戀把他倒去廚餘桶!!!←
但想想老子的單戀不管走到哪不管遇到誰哪都嘛這樣,就留他繼續在盤子了。
可能慶功宴進出和機場都有可愛到所以沒壓壞最後一根稻草。
想想如果他有去L舖喝飲料跟我跳跳廉價舞或許就能跟水豚一起坐一張椅子但他終究選了他真愛坤哥啊嗚......


演唱會內容除了SOLO其他都沒印象了,實在是普普的一場,哀不該是這樣的啊老闆!!!!!
能體諒他們一直就一樣的料在翻炒,但歌手是你們的事業吧為什麼是我們在幫擔心="=
總之最後次吃這菜色沒有下次。



tumblr_mf4owdLnZB1qbyzf3o1_500  
SEXY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