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差點昏倒在實踐大學前的公車站牌前。
從小到大面對過不少大考從來沒遇過這樣的情形!囧rz


考語彙和聽力時調子正常,沒想到閲讀‧文法考到一半竟然眼花。
是真的眼前一片刺眼光亮的那種眼花,小蟲子一閃一閃猛拍翅遮住視野一角,臉幾乎要貼著試題紙面才看得清楚題目......還好當時已經先把文法寫完接著只要想辦法看完閲讀測驗的文章。
但通常這種突發的異状都只是開端,接著才是大問題......心裡馬上有底。
所以完全沒檢査塗完答案紙馬上趴在桌子上閉目養神,離結束還有四十幾分鐘卻沒有餘力深入思考,只能説這一切都太莫名奇妙,中間休息時間沒有吃也沒有喝連離開座位都嫌麻煩,不懂怎麼會突然發作......(周圍的人一定以為老娘是高高手其實沒有這回事啊XD)
因為跟叫囂社約吃晩飯所以考完快速前往公車站,越走越不對勁,太陽穴猛抽痛而且還開始想吐。好不容易擠上一輛紅2,開往捷運站的路程竟然那麼遙遠,卡在門口一路上一直緩緩深呼吸,嘴巴閉得死緊,深怕在車上失控大吐特吐。忍耐的結果是背上全是冷汗,臉上也是,用滴的欸滴的!!!
等到捷運站馬上衝到廁所報到,幹他媽的只有3間而且都是坐式。
怎麼也拉不下臉説不好意思可以讓我先進去吐嗎這種話而且誰知道會不會一開口就先噴灑在地上嗚。
好不容易輪到進去面對馬桶卻好像因為姿勢不對(馬歩)吐不出來,只好先搭回台北車站再看情形.........一上捷運就是重演一次公車上的情形,然後不死心又再去一次台北車站的廁所。
這次有了,連吐了兩次。那時候心裡説不慌是騙人的,遇到這種衰事偏偏在一個人的時候。
叫囂社的飯會自然沒去,心裡只想怎麼也得先回到桃園。
還好回程有搭到自強號(否則在區間車上PASS OUT的機率很大),癱坐車門口車掌先生都好心沒趕我Q^Q
回到家隱形眼鏡沒拔眼妝沒卸只脱外套就塞進被窩裡冷靜直到2個小時老媽破門而入.........

馬的太鳥了。
向來老娘就身強體壯沒病沒痛,但已經是半個月來第2次發作了。切。

接著來提一下這次檢定。
聽力沒有去年難,但字彙是怎回事老娘看完整本書考出來的還沒有5題。
什麼そっくりきっかりずばりだぶだぶまちまち這類副詞統統沒出現真的要吐血。
去年字彙寫超順,今年卡在那邊動彈不得......
閲讀+文法基本上沒在認真寫,只覺得文章比去年更無聊乏味。

280......やっぱり無理かな............
反正考完了,下禮拜日俺大壽,目前場子累積3*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