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説什麼呢。
就是有這種事。
都準備等看法拉利2位再戰明年,沒想到F1可以這麼戲劇化,Hamilton後幾站悲慘地衰神罩頂,而Kimi則是身體力行證明他睡醒後有多神勇。
也許上帝不想讓Hamilton少年得志,明明只要拿第5世界冠軍就他的了,這對他而言跟吃三明治一樣簡單......
不過上海站都那樣出事了,在巴西再來一次也不奇怪。
雖然過程中可見Alonso之不厚道(他有害到XD),但人家老巴不也是摸摸鼻子幹2號車手那麼久,菜鳥還是要懂得收斂,尤其遇到Alonso這種向來就是有心眼又臭脾氣的大爺。
硬碰硬的結果是他寧願給法拉利漁翁得利也不挺隊友,所以勢如水火的兩人要待在同一個車隊肯定是無望。
Alonso都被大老闆講成那樣,要是我早踹翻桌子走人,世界冠軍被這樣對待......

Kimi最後出PIT(剛好)搶在Massa前那刻很重要,
但對我而言最精采的還是起跑時兩輛紅車間的完美配合,太經典了!!!>/////<
Massa拖得巧Kimi軋得巧,就算當下不能篤定可以搶下車手冠軍但法拉利的企圖心和氣勢就這樣催出來了。
Alonso賽後也説當法拉利搶佔1'2位便覺悟到自己希望變小了。
(換句話説他即使眼見自己可能沒望也不打算成全一下Hamilton就是...果然。難怪他一臉很開心)
Massa賽前表態他願意幫助Kimi,結果真的這麼做了,在自己郷親父老面前讓出分站第一的榮譽。
就是這樣的通力合作才讓法拉利在今年有個好的結果,所以Massa根本就聖人。
不得不提一下今年的BMW,很厲害耶,法拉利間接受惠很多次XD
海德和庫比一個穩一個敢,明年白車如果繼續表現那麼好那一定很有看頭。

重點是恭喜Kimi啊!!!怎麼這麼爭氣*吼
因為他沒有放棄所以機會沒有就此溜走,這個世界冠軍給他是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