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了3天克流感,總算沒有繼續發燒。
趁現在腦子清醒熱情也還沒完全被惰性熄滅來補寫REPO。(佛祖啊多久沒有寫REPO了哈哈...
幾乎是一回家就病倒在床與人隔絕,
連我媽的臉都是看完醫生(2天後)那天晚上才見到XD
TS外的冷風真的不是蓋的,尤其我又很久沒鍛鍊...
雖然覺得TMD這樂極生悲來的也太快,
但想想至少是回來才爆發,不是在演唱會的兩天也不是在機場又覺得小慶幸。

韓國SC'FM'演唱會通常都是消息出來就可以買機票訂房間,這次也是。
加上點票時朋友們的幫忙,如自己希望的第一天A區第二天C區並且兩天序號都不錯。
老子因口味而坎坷的迷妹路所幸還有這些小夥伴們保庇Q^Q

我的兩大本命團這次撞得超徹底,同日期同地點只有場館不同。
本來打算個看一天但無限會員售票那天整個卡到陰大忘記,事後也懶得撈清票,於是就心安理得兩天都追我方方去啦=/////= [金聖圭對不起XD



SET
OPENING VTR
01.Bangx2
02.What the Hell
03.No Mercy
04.1004
05.S.N.S (Himchan’s solo stage ft. Yongguk rapping)
06.Shady Lady Acoustic Ver. (Daehyun’s solo stage)
07.Feel So Good
-Talk Session-
08.Carnival
09.NOW(Jongup’s solo stage)
10.Hurricane
11.Badman (Remix)
12.Dancing in the Rain
13.Crash
14.SPY
15.Be Happy
16.Take You There
17.BLESSING(Zelo’s solo stage)
19.Don’t Worry [From Reply 1988] (Youngjae’s solo stage)
20.One Shot
21.Warrior
-Talk Session-
22.With You
-Encore 1-
23.Young, Wild & Free
-Talk Session-
24.Excuse Me
-Encore 2- [2nd DAY]
25.Crash
ENDIND VTR-My Girl (rehearsal video)

一進場大螢幕上就寫著:Where are you now?
演唱會開始VTR上面出現一個蜷縮的胎兒,低沉的旁白在說人之初來自虛無,而BAP即將重生與我們見面。
旁白一結束台上的BAND就搭配燈光投射開始一輪急促高亢的演奏。[樂團控表示開心w]
演奏最高潮戛然而止的尾音震盪中螢幕上下分開兔子一身黑金現身舞台。
手球館真是TMD太感人的場地肉眼太幸福Q/////Q
Bangx2開場有點意外,但等於是延續BAND的氛圍也不算突兀,但看他們唱完一段就衝下來小舞台還是有點受寵若驚飄飄然XD
第一天魚池的站位是在十字路口看方容死守主舞台右邊不下來,
第二天在小舞台右端就是永才停在面前唱Bangx2美死了一直看到激凸嗷嗚~

基本上第一天是為了看演唱會所以選A區,第二天是為了看人所以選C區,以往韓控的策略都是這樣,
這次一樣因為這個決定而看得超飽超爽,但好像先C再A也是可以,以後有機會再調整XD

累死鄭大賢Bangx2-執著成魔不能不唱WHT-鏗鏗鏘鏘名曲No Mercy-天使1004這四首都是開記者會那套黑底金線,換場接著就是力燦穿正裝的SOLO舞台S.N.S。我隊長just意思意思低音砲ft.一小段RAP這樣。=..=
編舞還不錯有SEXY但燦哥哥硬是弄得有點喜感因為他還插了秧XDDDDD
然後大賢SOLO直接接力,不插電版本的Shady Lady挺新鮮的,不愧是我們Main Vocal嘿w
但我個人是比較期望他唱不是BAP的歌啦畢竟他平常辣麼辛苦唱辣麼多XD
這次成員的SOLO STAGE我最喜歡UP的,然後是永才的。
UP自作曲不管是旋律還是編舞都深深深深深深得我心完全大發!!!Q/////Q
嗓音那麼軟肢體那麼俐落我們家UP在空白期學會怎麼撩姐了Q/////Q
第一天順毛所以SOLO時戴了黑毛帽第二天抓高高就沒有戴帽子了,歌的氣氛第一天的style似乎比較適合。
永才選了1988的一首插曲,因為歌詞配上心境太match,然後這孩子一直講一些貼心地讓人人有點心疼的話,兩天都讓姐姐聽到泛淚...
至於轟轟......好喜歡他開頭Everyday Everynight~用唱的那幾句,後面RAP部分畢竟我有聽沒懂共鳴度就有限,但弟弟真的是個舞台上的天才,太會掌握空間和氣氛了。
直到永才上台才知道隊長真的就拿ft.交差沒有準備個人STAGE。
Vring大賢說偷聽到隊長跟STAFF說他不需要SOLO舞台時間留給弟弟們就好我TM真的.........
氣他總是這樣不求畫面不求表現不求圈放但老子拿他沒辦法哈哈。
有一個驚喜就是Remix版的Badman。在小舞台,殺的那一個叫做血流成河
對我個人而言杯麵是一首後勁無窮的冷門Title。(笑)
近距離看他們趴在地上壓腿吐息真心覺得帥炸啊這TMD神編舞...T^T
而且穿Hurricane那套幾何拼接亮色的服裝跳杯麵有種很Funky的感覺很可愛www
SPY-BE HAPPY-TKAE YOU THERE的服裝走復古路線,
隊長第一天就是襯衫領帶小吊帶+西裝褲,吊帶後來根本就一邊掉下來亂亂掛在單薄的身上,
第二天就加了老杯杯的西裝外套瞬間變成無趣上班族XD
好險Take You There脫成第一天那樣=/////=
第一天在大發事件(Crash)時老子在A區十字路口看到死傢伙在C區我的定番位置邊唸RAP詞邊用力指了個拿他牌子的妹心裡就想,依他沒創意懶得思考圈妹招的德性明天應該會copy,於是就擅自喜孜孜一覺起來自己就要被他IT'S YOU惹哎唷(←自寫劇本ing),結果TNND第二天老子趴在C區欄杆等臨幸(錯)結果死傢伙在AB區YOU YOU YOU亂掃射幹!!!!!!!!!!!!!!!!!!!!!
如果用成語形容當下的姿態大概就是目眥欲裂。果然本命運貧脊就算25號欄杆保證戶都沒用,求不得還是求不得。(哭)
話說兩年前我還15號咧結果就是四季豆看到飽放撒就是白日夢。
方容國第二天不知道亂吃到什麼東西整個像個神經病,直接臉朝下跳魚池捨身餵魚全世界都看傻好嗎!!! 而且一次玩不夠還兩次!!!!!
就算衛星轉播也不用搭上臉好嗎這位哥而且你又不是樂團主唱下海個毛啊XDDDDDDD 
看到一堆妹手摸他巴底掃他頭毛,也虧他對自己的體重如此有信心可以浮在迷妹的臂膀上不落地,但一切就不像他會做的事啊QAQQQQQQQQ
南哥看到弟弟這樣不知心裡有何感想= ="總之老子就看他化身一朵交際花從這邊風騷到那邊,都要生無可戀。
雖然大賢永才轟轟都這麼乖巧地一直過來姐內心還是一個悲しい
是到了With U才把貼了容國的板子從包裡揣出來。
第一天With U跟第二天除了衣服不一樣,進行的內容也不一樣。
第一天因為力燦要到各區拍FANS所以也讓FANS在這首歌可以拍他們,
第二天力燦還是到各區拍FANS但FANS不能拍他們只能把手機拿出來調手電筒模式點燈給他們看這樣XD
大螢幕看起來是挺美挺感人的沒錯,力燦走到我前面這區時沒讓我們做愛心或其他指示,就讓我們把手幅聚集讓他拍,是嫌姐沒顏是不是哈哈哈)))))
With U是本番的最後一首歌,安可是意料之中的YWF和從日本紅回來的Excuse Me,兩天安可兔子都穿周邊的外套。
託了轉播的福,第二天Excuse me結束成員都已經發表完感言也順著舞台對各方向的台下FANS道別,沒想到回到主舞台拉手鞠躬之後,方容國竟然說既然是久違的演唱會的尾場不妨再嗨一次用那首歌,問團員知道是哪一首吧,幹大發事件AGAIN一夥人收到指令又風風火火瘋瘋癲癲四散亂跑可愛死了>w<
怎麼也沒料想到老子的大發事件就要來了!!!Q/////////Q
提議二安的傢伙沒跟著跑往小舞台而是留在主舞台瞎跳瞎繞對著遠方的坐席瞎比劃...泥馬。
不論怨婦心理活動基本上AWAKE整場都讓我很滿意,流暢精彩又誠意滿滿,
(雖然本來是有想過如果把UNBREAKABLE排進LIST豈不更煽情但沒有好可惜)
所以不管誰過來姐都是很開心的!!! 只是我自己有心病就是一旦拿出寫名字的板子就跨不過跟其他成員討摸摸的障礙所以板子不能太早拿出來哈哈哈囧。
至此我已經放棄我家的誰來就跟誰玩,當時在前面蹦蹦跳跳的是大賢對又是鄭大賢噗。
但跳一跳竟然看到方容國那廝不知道哪時摸到小舞台前而且從CD區中分切開處走下台!!!!!
如果他右轉往D區過去就沒戲了但他左轉往這邊來啦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對不起我整個腦內除了這個字加粗就沒別的了Orz
平視這個人走過來當下真的是要哭了,除了簽名會根本很難跟他在一般高度視線交纏(錯)好嘛!!!T A T
他是拿著mic邊唱邊走過來,老子豁出去了把板子舉起來大喊他名字伸長手臂,然後......
我發誓,接下來不是腦內劇場。[老子寫REPO他媽的從來童叟無欺啊!!]
他真的看了我的板子然後炸開一口白牙,繞過身前倒著跟拍的攝影師走來我前面拉了我伸出去的右手,有點用力,在我還在體會他手的溫度肺腑小宇宙要爆炸時借力踩上欄杆內側高起來的鐵板(給保全站上去拿手電筒找偷拍鏡頭用的)邊跳邊唱HELP ME HELP ME HELP.........保全大哥有過來保護他怕他被扯下魚池,老子就用我那發乎情止乎禮的右手小吃他的肩膀手臂胸膛的豆腐和摟了下男友腰...這樣而已
沒有香味沒有汗味沒有蒸騰的熱氣手指溫度反而略低。
還是那個冷冷淡淡的男人,但不同的是他此時真的、很開心。

在這耗蠻久的,下來往A區去又是直接HUG了個韓妹完全著猴。
後面一切老子都不想管了,趴著欄杆只想點根煙。←

本來都想說看完這次韓控回去當個舔屏飯上班賺的錢用來揮霍在自己身找個男人認真過3次元生活就好結果.........。
煩不煩啊給不給活給不給嫁啊!!!囧
粉絲到底要多苦花了那麼多錢去接近沒有好好地聊過半句浪費我一年假公濟私賴在泡菜國卻只是因為演唱會這種無差別對待的搜朽場合得到那麼點就又得多愛幾年TMD老子是真的想畢業好不好T^T
不要問為什麼對金聖圭可以這麼不執著對方容國不行我也不知道。
以前還會覺得他粉絲少沒人知道他其實有多好,現在他的粉絲已經不能同日而語但就不甘心離開。

金力燦我看到誠意,鄭大賢我看到貼心,文鍾業我看到成長,崔準烘我看到堅持,劉永才我看到感謝......
跟去年11月的SHOWCASE不同,雖然都是熟悉的他們,但這是經過時間花費心思準備的演唱會。
強迫大家回憶從前也強迫大家面對現在,光環不再榮景不在,曾經好不容易長好翅膀了現在卻要重新長出。
因為沒有離開過所以期待雀躍之外還多了一點很難言喻的複雜心情。非常...捨不得的心情。
看他們那麼開心我也是很開心沒錯,但看著看著就莫名泛淚。
他媽的他們那麼好那麼努力寫歌練唱都不睡覺大的小的都不怕苦作出來的東西那麼棒應該要一直拿一位唱片賣10幾萬的好不好!!!!!!!
這個演唱會不知道開幾百場(誇飾懂?)的團體現在卻像個新人在這個小場地蹦噠說謝謝BABY。
老子真的..........
一股踹爛TS大門的怨氣啊!!!!!
粉絲對你們是沒有責任的你們知道嗎?
出現在這裡是因為對我還喜歡你們我高興花錢我願意來,下禮拜歐霸還是不是你誰知道。
我不知道這兩場來的是新飯多還是老飯多但我知道很多站姐都已經移情別戀,
真要我這老人家來說,他們做的遠遠多過於我們給的,也遠遠超過我們期待的。
是我要謝謝BAP全頭全尾一人不缺一人不換地回來。
這不是奇蹟是什麼?
在不前進就後退的環境面對背信的公司和茫茫的未來,這是賭徒的氣魄啊(錯)。
所以還真不知道有什麼值得他們感恩的哈。
有粉絲在才能繼續在台上唱歌是沒錯,但如果不是你們本身值得誰願意留下呢。

就好比,這一次正式回歸的演唱會。
幾乎是在OPENING的VTR和音效一下老子就再次感謝自己的衝動人在會場。
那是我就算放棄了金聖圭也不後悔的選擇。
我喜歡金聖圭跟喜歡方容國是一樣多的但要我PASS掉看兔子舞台的機會有點難辦到。

偷懶REPO跟小發事件經過就醬。結論就是暫時又得繼續汪生。


很久沒有更新痞客更久沒有寫REPO,這篇跟我本人一樣隨便SORRY喔但兔子的美好希望更多人可以發覺w





arrow
arrow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