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3a2pmf61m1rnkj5ho1_1280  


哥哥弟弟都生日快樂!!!

給我點時間準備告解......

生賀這東西,既然也沒有要對方看自己又剛好沒守時美德,就是哪時撇都可以的吧XD





方容國的好我已經在噗浪嘴了快兩年自己都膩了已經沒什麼可以說。
給他的FAN LETTER都直接寫:我還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蹲公司時兩手空空去看個人,叫個名字,花個痴就滿足回家;
千里迢迢花錢去簽售一樣是他呵呵笑我看著他苦笑的狀況...XD

方容國不是為了實現FANS盼望存在的那種哀斗。
因為八百年前就看開這件事,
所以我只需要感動他的人格和作為和一些意料之外的日常花絮。

如果今天擔的是其他隻可能積極付出就會有收穫(像是力燦哥XD),
但方容國哈哈......當自己只是附近鄰居等他偶爾腦子沒在想事情時抬頭跟你來個對看就好。
所以開放音樂會那天上晚上那個等同指名的搖窗BYEBYE...
老子迷妹內心洪水滔天好嗎!!!!!!
天那麼黑當然他不會記得那封過期的信更不會記得給信的誰,
能遇到這向來都看地板的死人心情好到走前跟我說揮手掰是要踩多少次狗屎累積才有的運氣。T^T

高冷,但其實也不是太高冷。
不冷的時候就是個傻呼呼營養不良/////
多接近這個人幾次,就會多認識他一點。每個點連起來,就變網了。

721fe1a1gw1efbjcgwsyhg206t07xhdt721fe1a1gw1efbjci9clbg206t07xe81721fe1a1gw1efbjcl6tbzg206t07xhdt721fe1a1gw1efbjcoc98yg206t07xe81  
SEOUL ATTACK第二天,寡言的隊長給成員們每個人都講了一段話。
大賢忙內哭成豬頭,老子沒聽懂但也一起哭成豬頭。
因為那是我一直希望CB一位時他能講的話啊QAQ
實踐時間晚了點沒關係,重要的是他真的有想感謝相信他FOLLOW他的弟弟們。
做為一個音樂人他有那個天賦和想法,
做為一個隊長他盡可能努力了但離完美還有距離。
但在我看來這些不完美才是一個人真實人格的拼接。
想必這個人沒有野心去成為一個刻意為之的模範隊長,負責麥克風每個moment,進行乖巧懂事的speech每一次。
多半時後他總是在畫面的邊邊或是照片的最後,
除了副駕駛座,發言權和中間位置都可以讓出來無所謂。

在電台節目被問到當隊長覺得困難的地方,他說:完全公平的對待每個成員
......實在印象深刻
這個人的難熟就在這句回答裡全部體現。
他做不到在鏡頭前裝做跟弟弟們親密無間因為事實上就不是XD
然而對這種人來說成員的重要性不卻一定排在家人之後也說不定。

張佑榮跟金聖圭雖然一直不走正統路線當偶像,但現在都是各方面游刃有餘的IDOL了,但方容國還不是。
他的人群不適應距離潔癖還是那麼地嚴重......看他那個該死的刪除病=..=

這人比想像中強也比想像中弱。
強的部分讓人憧憬弱的部份讓老子迷戀。


在正規一輯CB之前有點擔心,因為他私心的BADMAN並沒有得到太多理解,
做為一個腦殘放我很願意去理解和同感他音樂裡的想法,但不是所有人都願意花時間去同感。當First Sensibility preview出來,看得出有不少人失望的,因為BAP Style的高冷歌被砍掉超過一半的篇幅。
1004在我認定上是新嘗試不算迎合,但真的一下多了好多情歌...
他們唱沒人理解的歌我們覺得自己是知音所以承諾不離不棄,
當他們開始唱所謂芭樂歌一下子好像那個高度突然沒了、從眾了。完全可以理解。

這張專輯我最喜歡的,是可能會被大多數人快進的BANG X2。
(光BASS就讓我感動得想亂滾動好嘛嗷嗷嗷~)
問我對這張正規失望嗎? 一點也不。
甚至對方容國的既定想法也有了改變。
以為這種人不懂妥協,但原來我小看他的無私。
個人終究還是被放在團體之後。
這人墮落(噗)去當男團隊長收起來自地下咄咄逼人的張狂,在BADMAN之後退讓一萬步,
唯一堅持的是每首歌還是親自參與製作。
他願意另外付出時間去弄他那些主流之外的自作曲不吃不睡沒關係,
但他不能堅持拖一船孩子遠離陸岸往非主流的湖中心。
B.A.P是IDOL GROUP,他能做的只是找出平衡的最大限。

在我猜你給自己挑戰商業市場的時間是多長時,
你在無慈悲日單的Making裡說了60年之後B.A.P還一起音樂活動,那可能MV是拍下棋的畫面...
害我又噎了一次。
原來你並沒有因為必要的妥協太多就覺得自己受到委屈。
怎麼辦為什麼你這麼好......
這樣害我TMD看到你就總是詞窮!!!!>"<


比起尋找現實人生的大意義我卻是在尋求迷妹人生的小幸福,
荒唐這麼多年說不準自己到底是持續不爭氣還是微妙有所成長。

最好的年華一心一意喜歡龜梨和也直到朴有天偶然出現。
在喜歡米奇的時候意外自己入戲太深那麼多痴心眼淚。
權志龍短暫憧憬,對標準外的神奇路人張佑榮溺愛三年,中間精神出軌龍俊亨一下下。
人老珠黃的這幾年懷著零野心繞著金聖圭轉,
然後拖著垂老的身心遭遇理想型。
重點是還感天謝地沒錯過。

過去點出輸入法就能碼字成章,洋洋灑灑,
寫盡自己的傷心和開心,細說那些只有自己明白的心情,
因為年輕所以什麼都無愧,
哪像現在舉目皆心虛做什麼都名不正言不順。

沒有錢沒有假沒有大砲沒有大腿什麼都沒有,
只有重症支持自己去盡可能努力。
我說因為方容國值得。
即便這個值得嘴裡講出來很廉價並且在現實面輕於鴻毛,但夠我這消極人稍微積極一點活著。


嘿,你總說想透過音樂改變世界。
但你沒料到你的人已經帶來太多意外和感動。


Just going ahead like a warrior with no fear and doubt.

Happy Birthday Ban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sBYGday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