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0we0foTbf1rnkj5ho1_1280

tumblr_n0we3ye0a71rnkj5ho1_1280

tumblr_n0wvd9k7am1rnkj5ho1_1280


內有少女心可跳過...




去年這個時候,One Shot release,橫掃海外。
但他們沒有拿到國內任何一個一位,每個新人獎還都跟EXO平分...哈。
Warrior-POWER-No Mercy-Crash-Stop it-One Shot-Badman...
可能不是FAN不會去聽,但如果有誰不小心去聽了,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始終無法釋懷。
只是Intro都讓人激動落淚的程度。

KPOP很妙的是,常常聽的當下覺得都很順耳好聽,但很難有一首會成為你永遠的選項。
並不是說兔子每首歌都神曲鉅作,只是我可以從他的音樂裡聽到一種頑固堅韌,沒有半點矯情浮誇。
聽到歌會很想知道內容是在唱什麼,看了之後就會感嘆原來還有這樣有意思的歌。

這個初次一位,少了錯愕,多了恍如隔世。
我的兔子們,總是甘心多走很多路多費很多力氣多做犧牲妥協,努力去靠近GOAL...
而我的眼淚不是因為那個獎杯開心,是哭他們一路那麼辛苦,最終還是用龜速,走到那裡。
節目的那些獎,就像Excuse Me說的都是虛偽,還輪不到去給他們的音樂評分。
他們CD賣到年度結算TOP10,卻是名單裡唯一沒上位過的,不扯嗎?
Shinee、2PM、4Minute、BEAST、A Pink、EXO都是在第2張單曲拿到一位,
兔子經過7張單曲在之後的正規一輯總算。

一位代表著一個門,那個門只給種子選手進。
如果兔子灣嚇就拿到一位,Badman不會被這麼沉默對待,
媒體跟通路都會自動幫你錦上添花自動幫你大街小巷自動幫你叫好叫座。
浸在泡菜也好幾年,這些狗屁東西真的沒有少看沒有少知道。
本來喜歡兔子覺得他們只要一直把那東西當屁就沒問題,是我天真了,哥哥不在意但弟弟們需要。
沒日沒夜總要有個具體目標,影響世界什麼的還太遠只有一個不吃飯不睡覺的理想主義會歪去那。

跟擔無限一樣,對孩子們那種力爭上游苦苦硬撐感到心疼,
而我兔子偏偏小公司還硬塞大夢想。
曲高和寡的孤獨和沮喪,要怎麼咬牙消化? 要多硬的額頭才禁得起連年撞?
但也是因為前進艱苦,那種拉手不放的感情才更動容。
大名門家的孩子光鮮亮麗不愁曝光不愁話題,
我的兩團什麼都沒有但篳路藍縷的革命情感累積成信任的力量,
那是可以讓這個團體多一些真誠動人的珍貴東西。

力燦後來發推...
>>>我們走的路是那麼累那麼艱困,但謝謝你們無論如何都陪在我們身邊,雖然到這慢了點,但把這當是開始,之後我們再繼續一起往前走吧。謝謝你們BABY。愛你們。

然後....
我又哭了。


兔子終於是一位團了粗卡粗卡!!!

你們說謝謝我們,
我更想謝謝你們在我畢業倒數的時候(應該)可以放任自己這麼喜歡你們還理直氣壯。


arrow
arrow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