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h8bb7SMyB1qjim2wo1_500    

tumblr_mh8a8bnzGz1qgkj7ko4_1280   

tumblr_mh8a8bnzGz1qgkj7ko1_1280  


不時有在後悔為什麼當初一目惚れ的對象不是在中哥。

跟我花了那麼長的時間一途に喜歡龜梨和也但後來放不開的是生田斗真有點類似。

因為不能遏止自己沒有理由地追逐朴有天,
所以金在中就一直是一幅自己很喜歡的畫作掛在特別的地方。
那個地方並不是小天堂的餐桌,所以他並不在盤子裡。那麼究竟在哪......我不知道。

因為我知道他值得一心一意對待,所以我只能當他是我迷妹人生最美麗的錯過。
每次對朴有天又愛又恨時就會覺得咎由自取在中哥那麼好的一個人自己偏偏手殘挾錯。
(天哥: 欸在中哥是錯過我是錯誤...?)

時間推回到神起Debut,當時他已經是個歷經世事的少年,
這麼多年之間也是辛苦多過喜樂,但是好像每一個今天,他都是這麼溫暖真誠。

擔朴有天,喜歡2J,但如果說他們裡面誰是那個會先想到別人才自己的,只有金在中。
什麼不接誰電話之類更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啊。←射誰
如果說他們裡面誰是那個學不會傷人所以一直受傷的,總是金在中。

在大家都還不願意鬆口的時候,他已經因為愧疚在名古屋哭,IDOL那一面好像永遠無法成為他的第一人格。


有天跟俊秀是前世修的福身邊有這樣的人,窮這一生可能也不會再遇到另一個。

然後我想在我回歸現實人生前,
再也沒有另一個還要更美麗的錯過。



tumblr_mh814lcUEP1qlxmp7o1_500 

在中哥,
雖然覺得你可能做不到但請學著愛自己多一點。
願你未來快樂的事情永遠比痛苦多,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