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6rn3v8HuB1qbrgwco1_r2_500  

神經病賣兩版總之請大家多多支持。←



真的沒有想過,有一天他會這樣有一個只有自己的舞台。

一直都是這張簡單的臉一直都是沙啞飄忽的嗓音一直都是這個不張揚的個性,
2PM走到今天也幾年了,不管哪個成員今天有這樣的機會去挑戰沒做過的事都是很讓人開心的事。

雖然常常嫌棄JYPE但這個公司的銅臭味輕微很多,
即便是張嗚用這樣潛力是有但不具有一擊必殺氣勢的孩子也可以被賦予期待和信任,
並非穩賺不賠的生意,大概也只有JYPE願意投資吧謝謝老闆了。


最後對於自己必須缺席的結果,除了逃避去多想也沒其他辦法。우영아 미안해...



 

我一條老命!!!!!!!!!!!!!!!!! QAQ




 

是在火車上用4S斷斷續續看的......
可憐的孩子藍毯走的那麼帥氣偏偏SOLO時被 殺千刀的危險地板 毀了一半。

他本人在推特傷心欲絕讓大家看了都很不捨,但這個不完美發生在開始,後面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彌補,請失落一晚就好。

tumblr_m6e5gugQ691qbzybzo1_500  

JUN BROS義氣相挺,感覺就是一張可以完美呈現出嗚用特質的專輯。
超級期待完整版的性感寶貝...Q///////Q

買10張分送親友強迫收聽不是不可能。


tumblr_m6e29a36vA1qap8e0o1_500  

tumblr_m6dvd8Ufw91qap8e0o4_500 

瀑布眼淚詞窮程度的帥氣啊你누구啊你...ㅠ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