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浪子回頭來寫作業了!!!!!

→ 打完這句內心不無後悔*毆


果然經過幾個禮拜冷靜後回想,就體悟到那累人的兩天其實很貧乏。
嫩豆腐沒有(嗨5不算),生魚片沒有,定情之物...也沒有!!! *哭

6日晚上High-5
7日下午君悅缺印→應援板發放→控→跟車(回君悅)→過夜
8日中午跟車(台大)→午餐→應援板發放→控→結束後跟車(飯店、韓國媽媽、LUXY)→LUXY HOT NIGHT(凌晨4點半)→機場
9日上午二航送機



究竟當時為什麼可以因為僅僅幾次的對眼和指名覺得自己死好幾回啊? 噗。
迷妹這一塊,俺是增咖聳,有幸在可以把他每個眼神看得清楚無礙的距離,
也不枉砸在這幾天的、那些有形無形的成本了。(欸好痴心XD)


(未完)


如果能有兩天8號那樣的晚上,會有多幸福。

現在想到那該死的低能主辦還是怒火中燒想咬人!!!!!
老娘花5000站在淡水河對岸,他媽的什麼道理!!!!!!!!!!!!!!!
無法理解那些嘍囉們是在擋個鳥又是圍個屁,不知道那些對我們暴力相向的回去看錄像會不會覺得好笑。
距離舞台起碼還有3公尺,他們各種體位(咦)使盡招數力氣逼退我們...
如果薪資照時數算,他媽的你們苦苦為難我們是吃飽太撐就是="=

當然不敢要大家承認付錢的就是老大(內心雖然這麼想),
那你們主辦是不是該有人出來給個說法和解釋為什麼老娘5000是這樣的位子?
同樣5000我們跟舞台隔淡水河,4500跟我們連一條護城河都沒有。

說不准拍照可能是怕人家拍蒐證照片吧,
要知道"首場"兩個字都可以鬧到你們上報,這種欺騙跟暴力一樣也可以。

要不是第二天圓滿錯覺太強烈,老娘絕對不會這樣就算了。

至於周圍的活死人,我無話可說啦。
可能都是含鑽石湯匙出生覺得區區5000有張椅子便成,覺得對岸遠望的距離OK。
不好意思喔剛剛都說了俺鄉下來的沒有那樣的胸襟。
買搖滾區坐著看控很好笑耶,是HOTTEST還是賞鳥協會會員? 是來看2PM還是黑面琵鷺??
看他們走過然後看他們揮手笑笑走掉.........
主辦您真是 前無古人的英明 耶,要人怎麼不佩服。
沒有最爛只有更爛,去年簽名會到今年台灣場,有X改東X,不變的是完全沒有違背大家的期待。

現在凡是的韓團來,管他是個場還是混場,都是4'5000,
FANS沒錯啦都是黃蓋,但黃蓋的周瑜可不是你們主辦搞清楚,老子花錢就是來買爽。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財團願意投資娛樂經紀,現在全球都彷彿活在世紀末,拜託快來搶這塊餅不要總讓腦殘人獨占啊。

好像聽衝衝團說有人在PTT酸,
在這只能說不好意思阿姨賺錢很辛苦如果今天這位子2000我會乖乖坐著保持微笑喝可樂喔。




Part.1 
2011/10/6 - 2PM High-5 in HYATT

感謝衝衝團搶票,託蘇蘇的福得以頂替參加。
其實這個EVENT一直是在計畫之外的,請假上面很難有個天衣無縫的事由。
結果後來是硬請了兩個下午。用很爛的理由→看牙醫。(恥)

張祐榮不知道吃到什麼符水,從抵達台灣那天開始就整個ご機嫌狀態,並且一直持續到離台...
(所以什麼符水威力那麼大讓面癱天王繼續一路嗨森到US再嗨森回家。)

同樣都是微笑,跟去年簽名會有著本質上的差異XD
一上台就對擠眉弄眼討好台下,然後那套衣服該死果然他穿很好看。
那天TALK內容拎鄒罵都忘光了啦,只記得吼了前面的KHUNTORIA。←

大邱-俊諾-睏-嗚嗚-燦燦-坦克

第一排上去的狠很兩手十指緊扣,後面的就被禁止了=..=
大邱哥人真的很好,不但把戒指脫下來,還獻上右手指縫讓人可以交扣那樣,貼心到炸啊!!
隔壁的俊諾弟弟併得跟佛像一樣攏,硬梆梆死守右手貞操。
當時覺得大邱哥nice,LUXY Night之後便省悟到wuli俊諾只有在夢裡不純情,跟大邱哥相反。
我沒有把應援板收起來,所以只能單手,反正單雙也沒什麼差。

拍完大邱哥跟他說了恭喜發行SOLO專輯,今年他再次耳背,於是跟去年一樣又是他頭靠過來我再重複一遍這樣。
他喔喔兩聲笑著說謝謝,垂垂眼好可愛嗚...配合髮色染的眉毛很搶眼XD
再來是小班長姿態的俊諾。
到底他幹嘛老是想讓自己喜怒不形於色啊噗...很想強調自己是S喔XD
面無表情用碎唸音量說我哎你些些你讓人有點莫名耶哈哈。
睏因為太挺拔臉又太小顯得距離比別人遠,
以致於他講什麼我來不及在腦內解讀理解就往下一位前進...but睏也比上次簽名會親民一點。
接著是我的主菜,只記得在他面前婦女整個乙女化。
一手挾著紙板然後喊他的名字Wooyoung~~~ ←應該是有顫抖小回音那種XD
靠杯回想實在好羞恥啊啊啊)))))))))) *掩面
他還是那個可愛到不行的微笑歪頭看一下我的應援板點了點頭這樣,婦女有種想冒淚的Fu過去拍他的手。
[ 行屍走肉MODE開啟 ]
我前面那位可能是燦放所以拖了一下時間不知道跟燦燦講什麼,我就愣在那等了一下,
等燦燦跟她END之後轉過來我看到我只有一隻手自由就舉起左手在臉旁,我才伸手跟他拍了一下,
然後意識有晃到坦克歐霸(XD)前面,
他大概是雙手拍太順對著我也是雙手一起乎過來,右手就拍在我左手背上XDDD
俊諾之後又一個莫名的遭遇。
下台之後遇到Mnet的攝影機take於是亂吼了張嗚用滿分。←靠

菲比說的沒錯,FANS的時間都是慢放,TALK一下下,TOUCH也是一下下,
對他們來說我們不過是台上走過去,但我們都能在事後自動腦補了很多註解哈哈。


以上報告完畢。




Part.2
2011/10/7 - 2PM HANDS UP ASIA TOUR in Taipei

怒火燒盡九重天之夜。
就算被張小雞指了仍不足以彌補這個眼睜睜看他到處玩不能一起的傷心。
然後嗚Line當晚都因為坦克歐霸而不至於完全陷落黑暗。

在Thank you時衝衝團無法繼續待在原地於是直接走出去站走道最前方,接著就跟工作人員爆衝突。
衝突時間非常之長,長到那首歌唱完還在對峙。
對罵內容可能阿殼來講比較清楚她是主役(噗),但真的是不值得記錄的東西。
我們連“本來第一排”的那條線都還沒踩到,就死死被人網圍住,
坦克哥在安可time時剛好走過這區,看我們這邊在突圍,本來他只是兩隻腳在空中那樣坐在走道邊,
舞台有點高,腳不好(裝的)的他應該是沒打算下來的,
老娘在魚池裡隨波逐流,對著他發瘋慘叫歐霸!!!!!!!!!!!!!!!!!! 保證來自丹田
他看到了(應該不是看我),遲疑0.1秒跳下舞台直直走過來,獻身魚池。
不誇張,那瞬間我覺得他是神。眼睛有點酸。
完全可以帥氣笑笑走掉的但他選擇走過來.........只有玉澤演會這麼做吧我想。
我他媽的由衷感謝他的惻隱之心。當晚排名調查表從NO5奇蹟0衝到NO2。

如果沒有經歷,可能永遠不會知道那個一直跟他不熟的玉澤演是這樣的人。
他IDOL也當好幾年,但還是有人情味。
這一跳不是什麼大恩大德,但我再也不鐵齒絕對不吃這道菜。

總之是個悲慘的一晚。
收穫只有燦燦的對眼嗚嗚的指名還有坦克生猛的手臂。
避開腋下我都佩服自己的反射神經XD

控結束跟車,他們回飯店就沒出來了。
晚上衝衝團7人擠一間君悅,4點躺平,隔天8點多起來梳洗然後跟他們去台大。



Part.3
2011/10/8 - 2PM HANDS UP ASIA TOUR in Taipei



Part.4
2011/10/8 - LUXY Night

天殺的張嗚用小瘋子小可愛小混蛋小沒良心可愛斃了吼!!!!!!!!!!!!!!!!!!!!

相關閱讀請見菲比/摸摸BLOG~*
欸但保密防諜所以加密了怎麼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