우영아 생일 축하해 音符 
 

Hri-mari-mari-may’s ri-maIri-masei3104ri-mari-may’s 


o0800053411197256380.jpg

去年430的時候完全是一人祭り。默默更了篇網誌,無人回應這樣。(笑)
今年不得了,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很多喜歡嗚嗚的朋友,加上東北大軍隔著海洋依然給力的SUPPORT,熱鬧非常的度過2011年的430。

該怎麼形容? 滄海桑田? 好像不太對XD

張佑榮在JYPE裡做他一隻悠閒的蝴蝶,搧兩下翅膀,
方圓千里不知道在多少姐姐妹妹媽媽阿姨心裡颳起小颱風。
雖然With Out U打歌打到聽前奏就想翻白眼,雖然接力的I'll be back宣傳策略連個響屁都稱不上,
天王的強運並沒有因此停滯,一齣夢高,一隻海歸,一下子股價上翻到變張董。

我真的覺得,會那麼喜歡是因為他老是老是讓人出乎意料。
覺得他做不到的事到後來他都做到了,覺得他沒辦法達到偏偏神奇達到了,
以為已經看透他的所有結果並沒有。

看那些慶生的FANVID,怎麼會想到當初那個沒半點憂患意識的傻小子可以像今天這樣獨當一面。
他也許沒有90分,但是他每科都及格。
很多方面都是可用之材。除了健美先生這一塊。

一直很喜歡他從來不去費心追求去花而不實的IDOL配備或是強迫自己迎合時下大眾喜好做改變。
環境那麼競爭天天都有新人冒出來,很難不去搞包裝搞噱頭,
可又不是人人都GD,沒有那個sense何苦挑戰那樣的路線。
不過張佑榮是個對偽造出一個贏得大家目光或歡心的自己這樣的事完全沒興趣的人呢哈哈。
不親民不是因為他想讓自己有IDOL的範而是單純防心重。
一直以來他都不是高高在上的super star而是一個經常沒好臉色平民、平民!!!

不講究潮服,不關心網路世界,對雞肉一往情深的,平民。←

然後我們比較可憐偏偏擔到一個fan service意識非常之微薄的傳奇路人只能一天天M下去這樣XD

今天天王能成為傳奇實在該歸功於他的平民路線。
他那些讓人哀嚎的可愛point沒有哪一個不出自平民啊!!!

權志龍對我來說也是極可愛,但分類是分在IDOL表現的極致,跟天王庶民路線的可愛是不一樣的。
兩者是派手跟地味的差別←  
normal_1301847308_woooo.jpg  
    
789.jpg    

1293302977_011.jpg  

不會太張揚或是強調,完全像是親戚家兒子。←
很喜歡這種沒有絕對自信的可愛。
但是根據波比說法他似乎已經發現到自己這方面潛力無限所以有濫用趨勢噗。

所以即使傑森兩集就不見,觀眾還是對張佑榮的純愛故事很有興趣,喜歡傑森,也喜歡張佑榮,
因為從來沒看過他在螢幕上透漏那麼多。
平民路線的優勢在於會讓很多人有好像距離沒那麼遠的錯覺。= =a

5625685520110106165339013.gif  

花了點時間強迫自己長大,然後再花了一點時間讓自己長壯,
接著你會再花一點時間讓自己長智慧,用自己的pace學習必要生存技。

希望未來你面對的是挑戰而不是烏雲,二十三歲的的道路上將有許多好事等著。
身體健康,一朵爛桃花都不要有,莫忘初心,永遠相信這世上好意總是多於惡意。

還有姐姐要是過去你就乖乖出現讓我看看你不准死人臉沒有表情!!!...... ←




想貼很多圖但發現無從挑起......好鼻哎。|||s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