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739100010831820273.jpg 

君を愛することもう一度確かめる夜だった。
君たちの幸せを祈って続くことしか何も出来なくてちょっと悲しいですけど。



果然當天晚上整個睡不著。
4點多,橋對面的公雞都開始叫了......

並不是因為什麼才分開就開始想念這種理由,而是腦袋思緒都拉扯在FULL與EMPTY之間。
跟他們之間距離的遠近從來就不是影響心意的變動原因,
隔著海喜歡,隔著欄杆一樣是喜歡。

我發覺因為神起自己變得極端。
越高的地方摔下來越痛。
那些太過童話美好的東西真的不需要了。
儘管去和樂融融你們的SM大家庭吧,包裹著糖衣的......管它哪個比較甜反正我討厭甜食。
巴黎的陽光讓我嘆息但不會讓我哭。

對我而言他們來了這件事的最大意義,
其實就是親自去確定過去那些每天在自以為的東西到底有多少真實。
或是說,即使沒有了真實,自己還願意去跟隨的"相信"存在與否。

結果是有。
看到他們3個緩緩站定在舞台,朴有天開口唱第一句,真的是難以言喻的由衷感謝。

感謝他們的上帝還是留給他們一道門,
感謝他們清楚確定自己還想繼續唱歌,
感謝他們三個人一起走沒有讓誰落單。
感謝在他們的全新起點自己有幸參與。

只要他們在舞台上拿著mic,我都會停下來看他們唱歌。
只要他們繼續這樣在推特上瞎玩,我就沒有辦法當他們是舊人即使現在整天巴著下午班。←

我永遠都會記得神起,永遠不會對當初的5人存疑,沒有那5年多就不會有今天重新出發的JYJ。
只是時間每天都在消磨某些既有情感,那些過去的親暱無間,已經不再是現在的重點。

8757858.bmp 

公眾人物的"後來"是怎樣呢...... 好難平心推測。

既然有勇氣放棄至高的的金字塔頂端,就不要奢求一覺醒來回到那個高度,
所以我希望他們所經歷的辛苦磨練都是為了這樣開開心心上台,做自己喜歡的音樂說自己想說的話,
互相信任扶持,
再任性一點、再自由一點、再幸福一點。

然後鉛華洗盡或是找到其他人生意義離開那天沒有半點遺憾後悔。


其實SHOWCASE開到現在,他們莫名給我一種很寂寞的感覺。
不是因為少了兩個人,而是重新面對人群的不自在... 可能是久違也可能是愧疚。
但請相信真的還是有很多人愛你們。


靠杯......
其實這篇根本還沒寫完耶我都忘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