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500032310553723900.jpg 

昨天的DREAM CONCERT,睡前還因為帥氣的媒體照HIGH了一把,
結果剛剛就看到讓人火大的消息。


朴宰範當初離開是他們造成的嗎?
朴宰範回不來是他們決定的嗎?

仙后都知道要針對SM,HOTTEST倒是很勤快在攻擊6PM。
本來以為事情過了一陣子,JAY也找到重新出發的方式,其他一切我們FAN無法左右的就交給命運。
是不是從此再無關聯或是之後竟然又重新牽扯,又或許幾年之後他們的誰會在強心臟透露此時無言的往事,
重點是那都是他們之間的事。無關你我。
誰虧欠了誰委屈了他們朝夕相處過那麼多年感情怎麼可能說沒有就沒有了。

所以HOTTEST這樣做是要對朴宰範得往後人生負責的意思嗎?
因為朴宰範所以覺得一天不ANTI就對不起自己的愛嗎?
到底求的是什麼? 求一個比狗血更狗血比芭樂更芭樂的虛構情節叫做哥我錯了
過得那麼辛苦忙碌結果目的只是這個。

如果是我,真的是怨恨到極點,那麼會把那6個人當作連看一眼都覺得委屈細胞活動的對象,
因為不管多無法原諒,自己都不過是渺小的一個人,世界不會因為我的恨意就動盪。

對於死挺JAY的HOTTEST我的感想就是上面講的這樣,人各有志。
惹毛我的是跟著起鬨搗亂的、其他家的FAN。
FUCK你們這些賤人都給我去死!!!!!
怎麼就是有這種缺德的人存在呢這個世界.........

他們在這種情況下不管是被迫還是自願,不過就是盡本份而已,
你可以盡管開心6PM現在的狀況,一個不能唱一個不能跳,
但是有什麼立場和資格這樣對他們?

10分鐘的無法開口。

你們也是愛著自己的本命前去會場的,去聲援去吶喊去表達自己有多愛,
那為什麼做出這種傷害別人的事我真的無法理解也覺得不可原諒。
那些即使覺得對不起JAY但無法不管其他6人繼續給予支持的HOTTEST情何以堪?
他們也是因為喜歡所以到那裡。

當過重症患者之後體認到當放也算是一種磨練。
就為了一頭熱的迷戀所以總是想替他們做點什麼就算沒有回報,FAN都會有這樣的心理的吧。

所以才想問這些人這麼做是覺得自己的愛比較偉大還是覺得自己的本命比較值得

首爾兩場釜山兩場,這麼有心,要不是買票進場吼朴宰範的名字3個小時?

會有報應的。


日放都說、這根本是イジメ......
張佑榮之所以笑不出來哭不出來......

現在除了繼續這樣做為一個藝人出專輯跑活動他們有別的選擇嗎?
我他媽想哭。


  

強くなれ!お前ら!


------------------------------------------------------------------------------------------


우리 HOTTEST 여러분 ~^^

안녕하세요? 정말 오랜만이네요, 그쵸? 크크



오늘은 비가 촉촉이 내리는 날이였고...

오늘은 그 누구보다도 여러분들이 가장 멋졌고 자랑스러웠습니다.

여러분들의 응원에 저희는 또 한번 감동했고 감사했습니다.

그리고 또 한번 여러분들과 함께 할 수 있었다는 것에 감사드립니다.



항상 여러분들의 건강과 행복을 위하여

끝없이 달리는 2PM이 되겠습니다.



2PM에게 가장 소중한 HOTTEST!!

저희는 여러분들을 앞으로도 쭉~~ 사랑할래요♡♡

I love you *^^* and Good night ☆


↑↑↑

多久沒有看到嗚嗚message了吼!!!!!!!!!!!!!!! Q囗Q
在經過DT這麼尷尬悲慘的陣仗卻寫這樣的東西...所以現在面對一切惡意他都可以泰然處之了吧。

o0800059010554461443.jpg 

o0500033310555073462.jpg 泰國王子帥的不像話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