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60042210543360608.jpg 

這個男人的眼淚,想都沒想過會在事到如今看到。
看個幾張圖莫名自己眼睛都霧了。

竄紅的太快,風雨卻太多,曾經以為心理最強大的兩人先後流淚......
身為一個FOLLOW人感受很難形容。


並不是因為他們哭我心疼,
而是在認定他們某些情感已經壞死後發現還苟活的不捨。

那個環境沒有誰天生強者永遠如魚得水,心機世故是必要的鍛鍊,鍛鍊之中到底扭曲掉多少本來的人格誰知道。

盾牌一樣沒有縫隙可穿的玉代理也有他的不安和逞強。
舞台上就算可以擺很殺姿態唱we're never going down唱until we reach the top,
一旦FAN放棄信任停止追隨,那就是天堂套房的差距。

眼淚是形成簡單但成分複雜的東西,
如果肯去稍微看仔細就會知道沒有廉價的眼淚。

主人大家都知道是個哭點多且低哭法很多樣的傢伙。
t01920144_0192014410184011823.jpg 
o0700102610519796018.jpg 主人是你所以當然最大張!!!XD
  
弟弟比較難搞是個死都不會在大家面前示弱的厚紙板老虎。
006.bmp 
o0480085410478505810.jpg   

新歡本來好好因故一夜之間變得不會笑也不會哭。
1391a2026bd701b7e950cd9b.jpg  張佑榮你打算放任自己默默人格壞死嗎狠心的傢伙.........!!!
o0800120010543568311 - 複製.jpg 

嗚嗚現在完全是在跟大家保持距離的狀態,對FAN更是。
只是共搭個電梯都可以不安成這樣......對尖叫的妹妹們都是尷尬無奈的樣子......笑
到姐姐這裡來吧可憐的孩子!!!

o0530038210543431243.jpg 

是說燦燦真的長大了好貼心該分擔的時候總是第一時間出現好乖好乖。
現在被叫消失去死他也不會驚慌失措了。


雖然網路上攻擊聲一片.........(玉代理你到底怎麼得罪人的啦!!!)
但活生生就應証多少人愛就多少人恩踢。

那些被唬了綁著白手帕的HOTTEST們謝謝了因為還有你們在。


超級歡樂的10點滿點>///////<


---

峻秀 twitter: (這我隨便翻一下好了。)
오늘 게릴라 콘서트 너무 감동입니다..
今日のゲリラ コンサートとても感動です… (今天ゲリア演唱會非常感動...)

마음이 너무 찡합니다..
心が とても じ~んとします… (心裡有說不出的深刻感覺...)

우릴 끝까지 믿고 일어설수 있도록 옆에 있어줘서 너무 고마워요..
私達を 最後まで信じて 立ち上がれるように そばにいてくれて とても ありがとう… (一直到最後都還相信我們、站起來並留在我們身邊、真的謝謝...)

여러분들이 2PM의 팬이라는게 부끄럽지 않도록 더 열심히 달릴게요..
みなさんが 2PMのファンというのが 恥ずかしくないように さらに熱心に 走りますね… (大家不以身為2PM的FAN而感到羞恥反而無怨的奔走...)

사랑합니다..
愛しています… (我愛你們...)

尼捆 twitter:
We were all so touched by all hottests today...
私たちは 今日、すべてのhottestsによって 触れられました…

Thank you so much for all the support!
すべてのサポート 本当に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Like I said..
そのように 言った…

We're living coz we have you. We love U
僕たちがいるのは 君たち(ファン)がいるから。 愛してるよ。


來去重看不管看幾次都笑到噴淚的IDOL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