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明說他想當好人。
拎鄒罵也想當正常人。


是因為年紀到了嗎最近突然覺得是不是要找個吉日回頭是岸。
10年,青春小鳥往返過了那麼多個冬天,俺至今還在夢裡浮沉成什麼樣。

剛剛想到龜梨和也,莫名覺得好像已經離開他很久,其實有沒多久。
一切都是因為喜歡朴有天之後愛恨嗔痴(?)都濃縮成一杯乾不掉喝了又會頭昏的苦茶的緣故。

進場時機不對那是要輸到脫褲的啊馬的。

業務提前生孩子已經快一個月沒有好好睡覺,生活裡又充滿上癮但沒營養的臭泡菜...
如果繼續失眠要去預約一下醫生了。

面對一個那麼真實的人,放能追求的終究是不實的東西。
我不想朴有天被當做稀世珍寶那樣被擺在自己心上,他可能覺得舞台上燈光下的自己不是自己,但對我來說那至少是一半真實他自己。如果說舞台下沒我的座位螢幕裡也沒我的盼望,還有哪裡可以讓我待著並看著?

是我放掉還是你消失?
我不想放手但是就快抓不住了。

之前總是滿懷惆悵看著綠茵場那些喜歡過的人從意氣風發到苦苦掙扎,
沒發現隨著一年一年的聯賽明顯蒼老的是自己。

頹廢美艷的清春大神其實也沒大我多少,他要是跟我結婚並不會被說老牛吃嫩草。

歲月真是一齣驚悚電影,來不及色彩斑斕就趕著黑白。
我希望可以看到魯夫成為海賊王看二公子跟火哥說我跟你走看看上官無筵跟烏拉拉一起殺進皇城。

想寫黃泉跟武君滾被單,也想給嗚嗚弄個分類,所以可能還是沒辦法變成正常人。
朴瑪莉的真命天子在哪還不快來!!!


哀來去洗澡然後看個FANCAM。張佑榮最近讓老娘很疲累。
2010真是個爆肝年世足快了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