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是韓放整理給日放,然後老娘強迫症發作翻譯的。

全篇幾乎是俊昊講的話不是張佑榮喔所以沒摻私心。

放這個不是為了誰,只是覺得你他媽的現在流出的那些都是什麼鳥。
李俊昊掏心掏肺講那麼多怎麼沒人當一回事光顧著去路邊擺他們遺照...="=

韓放:
這個部分幾乎沒有被如實傳達出去,但無論如何都希望可以讓大家知道這麼重要的一段話,
所以請傳達的日本的大家。

>>>質問
像現在這樣的重要時期放的存在是無比重要的,有什麼話是想對他們說的?

俊昊:
其實就...
坦白說不管怎樣我們的身分是歌手,所以有作為歌手至少該有的、該盡力去做到的事,
而所謂歌手就是透過唱歌和表演去感動別人,讓人可以因為那些感動而過得生動,就是這樣的職業吧我想。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也有必須承受極大痛苦的時候,宰範哥也是這樣子的吧...
忍受這些,將社會大眾或是放的幸福當作最基本的考量,那才算是真正的歌手或是藝人。

所以我們才會來到這個場合對大家說我們真正的心情。
沒有謊言沒有虛偽,今天過後我們除了繼續努力沒有別的路。
當然厭惡現在這樣的2PM的人肯定很多,我想今天到場的人當中也有這麼覺得的人在,不然就是無論今天我們說什麼都覺得這一切都都很可笑的人也有。
會這麼想也是理所當然。

無論如何,不管遭遇什麼我們都要發揮自己的極限,作為歌手作為藝人讓大家看到更好的表現。不是有希望看到我們不行了的人嗎,假如,不,應該說如果還有理解我們的人在,那麼為了他們我們都會繼續努力,還有因為今天事態厭惡我們的人或是人數眾多的宰範哥的放們,對我們而言他們每個人也都很重要。真的。所以在這裡說這些話真的很對不起。
畢竟...這些事... (沉默)

我們擅自認定復歸這件事,
覺得只要和大家一起“(宰範哥)是可以回來的”的我們對於現在這種情況是失望並且難過的。
難過、無法冷靜、然後感到抱歉。
昨天上網看了一下...
我想大家也知道我們蠻熟悉網路的不是嗎。

(客席笑)

俊昊:
只是隨便看一下,就看到振英哥的遺照...(凝視客席)
啊...為什麼偏偏看到這樣的東西呢...

俊昊:
畢竟是和我們一起相處很久並且尊敬的人...大家想必都請楚這意味著很可怕的事。
是不是我們的遺容也正出現在某個街角呢,家裡的人要是看到了會怎麼想...網路上甚至也寫了這樣子的話(再次凝視客席)...

“背叛者全部都去死吧。”

俊昊:
總之諸如此類的文字很多。看到那些讓人很心痛,
尤其看到我們7個人第一次拿到1位時的照片更難過了...
對開頭做這些事的放們我們能夠說的也只有,真的很對不起因為除了這樣我們沒有其他辦法。

昨天一整天都在想這件事,想到明天要面對大家根本睡不著。
跟放見面通常都是舞台表演或是見面會,辦見面會的時候在車上總是想今天誰的人氣怎樣,來的都是想見我們的放所以總讓人心情雀躍。彼此之間的一些互動,簽名或是握手,雖然這樣的機會並不多但只要大家能多少感到高興,我覺得這是很幸福的事。

然而今天像這樣坐在這個完全開心不起來的地方真的很難受。
不知道現在這些話是不是可以讓人相信,但是我們6人、整個團體、振英哥、社長鍾旭先生,公司所有人都對此感到遺憾,大家都很心痛。是真的難過...

今天在這裡跟大家說的這些話,
還有宰範哥的立場對大家也是感到抱歉,前陣子跟他連絡過,他說對一切除了抱歉只有抱歉。
離開韓國時雖然覺得之後還可以聚在一起當作是暫時去旅行,現在因為做不到了真的對放非常抱歉,對成員也是...

我們跟HOTTEST的見面本來不該有這樣的鴻溝而是真誠的會面才對,出現在這樣的場合面對大家我很抱歉。以後2PM會更加努力,離我們而去的人會怎麼想,是不是願意重新接納我不知道,只有做到最好然後希望還能跟大家成為一體。

(客席訕笑)

可能覺得荒謬可笑吧現在。
即使這樣這都是真正的心情。每一句話都沒有虛假。
並不是謊言,從9月8號那天開始(像是快哭了)忍受過責難,在那之後一起走到現在是因為和大家一起的緣故,之後是不是也可以這樣呢,雖然更加不容易了但終究還是期望能夠一起的。我們2PM跟HOTTEST,雖然不敢肯定說但我想宰範哥也是這麼想的。

(俊昊低頭好一陣子)

燦成:
雖然像這樣子發自內心坦承自己的想法然後講了許多話,
我想還是有很多無法接受、不能理解、不再信任我們的人吧。並且很多。
我無法開口說要你們支持我們的話,不再支持了也沒關係,要責怪...也可以。
但是只有一點就是,拜託不要懷疑7個人的友情。
真的......(講到這幾乎哭出來)

澤演:
從今以後就只有6個人了。
然而過去一年我們之所以能夠走到大眾意義上的所謂頂點是因為宰範哥,我們7個人一起努力才走到的。那是跟宰範哥一起才到達的地方。即使不能繼續再一起,我們也要繼續努力,像是大家還在一起那樣繼續努力。



完畢。

哪裡有嘻嘻哈哈、哪裡有嘻嘻哈哈你他媽的跟我說啊。
不要欺負黃燦成歪嘴笑和笨拙的語句組織能力行不行他明明沒有那意思!!
還有玉代理的意思並不是2PM是6個人而是往後2PM就是6個人了,看起來很像但搭配前後文意思上有很大的落差......

想把日文原文偷來證明俺沒有加油添醋但那裡右鍵無能=..=

目前只看到這個可能是俊昊的韓放提供的吧,
如果有看到其他人的再更新,畢竟也是很想知道其他人還說了什麼,
線上充斥著斷章取義的偏激文字看了很抖...未來要是水落石出真相大白那些心理變態反正就是裝回無害小白兔跟大家一起和樂融融吧。嗤。


o0740041610435632674.jpg 

10個裡面就算9個都在罵FUCK你也不要害怕,另外一個會說FIGHTIN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