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06033210206137554.jpg 

事實證明朴有天雖然把頭毛剪了↑而且真他媽好看,
但依然會繼續密碼控那個大嬸少女傻傻分不清楚的髮型唱在你身邊。

※鄉親請一定要狠狠按那個HQ不然枉費我心意*喊



沒想到會唱Share the world,穿涼鞋跳舞比穿人字拖還莫名其妙啊視覺上......苦笑
不過那個HEY聽不太出來早上很弱就是哈哈哈。

看到小倉先生我真開心因為他就像我爺爺一樣...還買了神起的CD你看人多好!!! Q/////Q
還是那句老話,讓他們去宿題君嘛~~~(扭)

自我介紹說我是還在睡的有天超可愛啦完全看得出來啊主人ハート
還有我真的很愛主人他亂七八糟的即答。
我爺爺(又亂認)應該是想問為什麼YOU要寫成字母U,他說因為他的名字YUCHUN,這首歌意思是Stand By YUCHUN。在中哥和俊秀好給面子大笑,槍民雖然沒大笑但轉過身咳嗽順便笑,隊長.........不確定他有沒有在聽XDDD
另外爺爺說背景是為什麼喜歡你時米奇表情好驚喜像是有點意外,可愛可愛>/////<



秘奇主人......你為什麼用孺慕的眼神這樣直勾勾看著小倉爺爺呢?

然後我想爺爺一定忘了他那5個孫子也是7/1發片所以才說28單絕對也能拿第一哈哈。(乾笑)


mu03.JPG 
mu04.JPG 

↑朴阿宅說了分身之術。下次是真相只有一個還是橡膠火箭砲XDDD

mu01.JPG 
mu02.JPG 

↑重點不是三明治是槍民吃豆腐吃到有點over的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