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肚爛的就是偷來的你水管被刪檔!!!!!
MUSIC FAIRエコうた給我一起不見了是搞屁啊SHIT!!!!!
所以等下還要去找新的連結吼.........>囗<

(深呼吸)

跟Stand By U同樣7/1發行的阿喇喜新單...
聽起來又是個30萬以上的氣味,等PV出來可能就50萬了= =+

ARASHI/Everying
 
AIBA和NINOsolo的兩句超好聽,一起合唱的那句也很棒>/////<

阿喇喜的歌總是充滿希望聽了就很心情愉快。
PV快點出,AIBA的極品狀態已經持續半年了......

キラキラ10週年全国ツア決定!!!キラキラ
國立競技場開3天酷斃了雖然沒我的事*毆
但是這個↓就一定要買了>/////<
All the BEST!1999-2009音譜
Disc1
A・RA・SHI/SUNRISE日本/HORIZON/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Typhoon Generation─/感謝カンゲキ雨嵐/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時代/a Day in Our Life/ナイスな心意気/PIKA☆NCHI/とまどいながら/ハダシの未来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PIKA★★NCHI DOUBLE/瞳の中のGalaxy/Hero
Disc2
サクラ咲ケWISHきっと大丈夫/アオゾラペダル/Love so sweet/We can make it!/HappinessStep and GoOne Lovetruth風の向こうへBeautiful daysBelieve/明日の記憶/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新録曲(タイトル未定)
DISC3 ARASHI'S Selection
ONLY LOVE/夏の名前素晴らしき世界Yes?No?/COOL&SOUL/Oh!Yeah!Be with you/Still.../Re(mark)able/僕が僕のすべて

蕭敬騰/王妃
 

雖然平常都聽日文歌,最近偶爾聽韓文,但華語歌也是會挑著聽的XDDD
老蕭嘛基本上很喜歡他的聲音,但歌不一定。
看到有你水管有人回覆這首主打抄襲BonJovi的It's My Life我笑了。
原來世界上還有人沒聽過It's My Life。

雖然後面開始了華語POP音樂宿命的鬼打強,但這樣的歌真的很適合蕭敬騰磨沙紙的ROCK唱腔。

這禮拜就是金曲獎了,不知道新人獎會給誰拿.........莫名希望是盧廣仲。(笑)
最重要的是五月天絕對要拿獎啦不然沒天理。

昨天去看了一下DREAM CONCERT的投票,媽呀SS501是怎樣,爆發成這樣。(大笑)
然後就看了一下那個NamelessMemory。
痾......賢重哥洗手切生菜也太萌犯規啦~~~stO

o053007141020233640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