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ku00.JPG 

First of all I Realize of Faith that what you've gave to 5 of us.

That special "Faith" makes us more special,tight Membership.
And potentialities of improvement.

I'll say thank you for the blessing to drop the nightmares we had.

ARIGATO!!


Yuchun


↑福岡一日的THANK YOU MAIL......


哀看不懂不會去查喔,在那邊該該叫個屁啊。
用英文是因為他想完整表達真實想法啊,表示這真的是他直接打的沒靠翻譯啦,
櫻花妹都傻瓜...*攤手

剛剛看到韓放跑去日放那裡留言說米奇在韓國每次寫message都是韓文英文兩版,韓文就是正面積極開心之類的感想,但英文就比較是不想直接講明的真心話......福岡對神起而言是具有很大意義的地方吧...情報整理中,日本妹幾乎都在講那個鯛鯛鯛鯛。(笑)


●→1日
○→2日



●上一場米奇說隊長搶了他的台詞,福岡1日大家打完招呼,隊長問了會場大家OK嗎,台下回說OK,然後接著轉過去問米奇那有天OK嗎,米奇就說OK↑。←大家都知道米奇把這單字吼得多可愛>w<

●繼米奇之後,1日出現在中哥的男放啦!!!きゃはっ
MC時吼了在中哥的名字被隊長發現說剛剛那是男人的聲音吧,然後在中哥就很驚訝然後不好意思笑了...=w=

●MC時俊秀表演了鯛鯛鯛,米奇槍民也都學了猴子和狗,
在中哥說那個鯛鯛鯛背後看過去就像個笨蛋,所以大家一起做時就他一人不配合。
之後大家做JUNJUWA時換隊長不願意,噗。

●介紹新曲時大家又開始講槍民的臉,然後槍民對俊秀撂話→「今後俺の顔について口出すんじゃねぇ!!(之後不准再講到我的臉!!)」(大笑)

○耶,原來Share the world隊長和俊秀的SOLO是同時進行。之前怎麼沒人講...=  =a

○米奇在福岡整個人心情超好,連挨拶都比以前講得長。(笑)

○一直沒人說9095的米奇,這次終於看到日放提了一下。
隊長跳很完整很殺,在中哥就是性感,米奇就是傭慵懶懶,有點弓著背......每次的嘆息都很性感。

○My Destiny前奏燈光很暗,大家都有乖乖跳舞除了朴有天。(大笑)
日放說他唱歌唱一唱還若無其事的捲襯衫的袖子......←痾我可以想像那畫面*乾笑

○MC時在中哥要俊秀要像昨天一樣表演鯛鯛鯛,然後俊秀就帶領大家做動作,結果只有老實人隊長有乖乖照做,其他3人光是笑沒人跟著做,然後俊秀就說不好好做不行啊來1234~幫大家數拍子但那3位還是不配合,結果就是湖水組傻傻做了很多次XDDD
t02200124_0800045010189799818.jpg ←隊長你人真好...Q///Q
回到主舞台,米奇不知道說了什麼-200分,槍民沒聽清楚嗯?了一聲,
俊秀就說有天說你的臉-200分啦,槍民就說喔是嗎
聽說那時候的表情非常之冷靜狠辣嚇到一堆放哈哈哈))))
不知道誰說槍民日語越來越厲害,隊長就繞道槍民面前看他,槍民就說太近了!把他推開,
害羞笑聽說超可愛>/////<
在中哥在說明自己的創作時,大螢幕理所當然focus在中哥的大頭,米奇跟槍民莫名不看本人一直看大螢幕,在中哥本來飄髮後來被汗打濕之後他不時會用手去撥,結果就有幾戳頭毛亂亂地炸開,米奇看了大螢幕之後突然靠過去幫在中哥整理頭髮,場內爆出驚喜的歡聲>w<

○Begin大家都圍著彈琴的米奇,2日隊長莫名離很遠,都出鏡了。(笑)

○Box in the ship中間那段自由發揮,在中哥2日不知道幹嘛竟然說了怎麼辦...等我一下。(爆笑)
然後請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然後還是說了怎麼回事

○米奇在Survivor改變了唱法,但舞還是跳得軟弱無力就是XDDD

○Stand By U前那段閒聊,大家這時候都很累,一身是汗,隊長累到有在恍神,但在中哥此時依然是活龍一條XD
米奇說好像沖了澡一樣,在中哥就說啊要幫你擦個汗嗎然後用毛巾擦了米奇的額頭。
↑要死了怎麼那麼可愛>/////<!!
米花玩鬧完隊長也復活了。槍民也終於可以開始介紹28th。

o0555079910189371281.jpg 
你說在中哥這張是不是很不應該......stO"

o0800060010189582099.jpg 
o0800060010189371277.jpg 
俊秀啊......
雖然對不起米奇但桌布暫時換這張ちら・・

o0640045110189238670.jpg
槍民好可愛吼!!!!!

o0358020110188976034.jpg
米奇硬要拍馬殺雞ing的在中哥,STAFF說在中哥抵死反抗*大笑
o0356020110189432976.jpg
左邊那個醜不啦嘰的是朴有天。俊秀馬殺雞他也要去亂......
o0355019810189567014.jpg
把餅乾偷折一塊去吃......

o0240032010189194399.jpg 
應該是TAXI時候的隊長吧...ラブ

然後是幾張私心生寫真,很糊但很有愛。
fuku02.JPG fuku01.JPG  
fuku04.JPG 
fuku03.JPG ←到底幾歲你們!!!!!


題外話...
t02200367_0240040010189016369.jpg 
他是攻啊...他是攻!!!!! (拍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