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ウワッ...美味しいじゃん

51e439d8cc030dcd39012f05.jpg       

不愛甜點,好險是ice cream,如果是cake應該只想去拍照XD

c4c276dc53b79bcb77c638a704.JPG 
この方も、すごく美味しいと思わない......

a5da7e37c69f20f9a2cc2b4d01.JPG 
おもぉ......なぜこんなに可愛いののの~~~


6fe26961a49850fb8cb10d4d.jpg 
夠了你們,我一起打包扛走就是!!!!!>囗<

日控FANCAM少的可憐,啪啪爛編曲編那麼酷卻只有幾秒,つまらん......=3=
山下莉奈昨天在部落格寫了自己去看神起控(哥哥真的有陪去嗎有點難想像...),
今天更新說她喜歡在中哥和米奇(←跟我料想的一樣哈哈),然後山下媽媽是隊長控。


*

BIGEASTATION #111

這集嘻嘻哈哈吵得要死,在中哥開始超文靜後來跟米奇一起爆走XDDD

東方心理聯手捉弄我家朴朴......你個壞心眼的在中哥和槍民!!!
然後朴有天莫名變成出軌50次+對大家來說很好使用的傢伙......

答えてほしい~の三人都瘋啦,請問場控死了嗎噗。

第一題問在中哥真的不喜歡女生穿短裙嗎,在中哥說也不至於啦畢竟短裙看起來很sexy,
然後米奇槍民就逼問那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快點講,他就說喜歡,
但如果是女朋友還是會擔心被別的男人看光...
米奇就說像是走樓梯的時候啊可能忘了注意,在中哥說是啊他完全是站在替她著想的立場。
「かっこいですね...ジェジュンくん~」(by米奇)
「かっこいい!ス~テ~キ!!」(by槍民子)
「皆そうだとおもうよ~~~=3=」←整個超得意的啊

......接著米花就開始在那邊吵鬧。槍民問那我繼續下去可以嗎,
兩個瘋子整個噢幼稚園兒童化:「可以唷ˇ」←哎唷超可愛的啦!!!

槍民開始娓娓唸信↓[Radio name バンバンバンバン(是個男孩)]
我啊學跳舞了,因為2年前第一次看到有天跳舞變成了他的放。(「好啊!!」by米奇)
那是非常帥氣而且很性感的舞蹈。(「男子漢!!!」by在中哥)
而且髮型總是很時尚所以我很崇拜。(「帥哥帥哥~!!」by在中哥 「謝謝!!!」by米奇)
怎麼說呢,其實我最近交了女朋友...(「挖~~~~恭喜!!!」by米花)
她也喜歡神起。(「太棒了!!!」by米奇 「感謝!!!」by在中哥)
巧的是她也是有天放。(「YA~~~~~~」by有天)
[「冷靜一點。」by槍民 「好......」by米花]
隨然很高興但她常常說很帥吧很帥吧,在我面前總是滿滿有天的話題......
每次這樣我就不禁想我果然不行啊,這時候我該怎麼辦呢?
神起的各位有什麼建議嗎?(「超多有超多!!!」by在中哥)

米奇急著想釐清事件,在中哥嘰嘰呱呱要給意見,
槍民一直在那邊要他們冷靜*大笑

米奇就說放的立場的喜歡是不一樣的啊,
在中哥竟然說:「この2人の間で一番邪魔なのはオマエだからさ(在這兩人之間你就是那個最大的妨礙)~!!」
米奇:「這又不是我願意的!!!......對不起。」
然後在中哥就建議啊,不妨跟女朋友說說其他成員的優點啊。
↑喂金在中你這是私心吧想推薦你的肌肉嗎XD
米奇的建議是兩人一起來看LIVE或是聽專輯,過程中讓她慢慢理解男朋友這個立場。
「大可放心啊這位聽眾......」大家不要忘了最強是誰...
「畢竟你可以一直守在她身邊,有天又做不到。而且他額頭還很寬。」
↑↑↑是沈槍民啊啊啊)))) *拍桌大笑
「......關那屁事。」←總之米奇的意思就是這樣XD

在中哥出來總結對有天那是崇拜偶像心理真正喜歡的還是男朋友啊~

「ユチョンは悪いところが結構多いから、安心してもいい(有天的缺點其實超多大可放心)。」←最後不忘補你有天哥一槍就對了算你狠!!


所以111的重點,
朴有天↓不但是個好用、偷吃50次,偶爾還是個絆腳石的人XDDDDD


f0076866_491f3e608384a.gif 

哼才不是咧他們胡說!!!!!(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