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機車到一個不行。

這個人是我J事務所本命。本命耶!
本命的意義應該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老娘只有そばにいる的份!......這樣。
但事實是,海盜女王拖到昨天才默默看完。
原來他那顆泡麵阿桑頭對我影響如此之深遠,期間不但雜誌沒買半本,連LIVE都拖拖拉拉......
到底有什麼好糾結的自己也搞不清楚哈哈......○rz||

總之QUEEN OF PIRATES補食完畢,可以歡喜來記一下感想了~*
不過這次大嬸無法以完全盲目溺愛原則進行,還請神明原諒(?)*合掌
龜梨和也這顆頭俺不待見指數可是綜觀老娘事務所博愛歷史中前無古人的無敵。
況且這10年來對他每次的新頭毛從來都是萌翻不曾有過看不下去的感覺......
很多去現場的姐妹們都說其實看生的完全不同感覺,但我沒去,所以只好將偏見進行到底XDDD

無法接受俺恩踢小動物的請別看啊拜託*乾笑

從來就不是團放,所以即使心情遠遠不到猴急程度但觀看重點依然是烏龜。
首先必須說,我不喜歡他這樣一直吐舌頭
要露要煽情隨便,但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不挑時機啊........囧"
赤西大爺也很愛不時來一下這種有挑逗意味的小動作,但人家timeing都很剛好啊,抒情歌的時候真的沒必要這樣的*掩面
而且從開始到結束,這孩子屢試不爽,我個人感覺不到效果。
是不是因為這次的主題所以他藉機試玩了一下流里流氣的把戲呢......= =a
我很喜歡他仰起頭時脖子的線條和高飛車目線(←偷用Kinki的歌詞XD),有種清純中帶點挑逗的味道,相對的,這種大剌剌的痞樣實在苦手啊ごめん*乾笑
另外我也不太喜歡這次小動物的衣裝,太多短褲了啦吼怎樣沒褲管的都塞給他就是
SOLO部分也是感覺複雜,音樂車站那樣的形象不是很棒嗎,因為卡在海盜主題所以弄出一個乍看非常秋葉系的造型......當然可愛的部分有,但違和感一直無法消除啊bbb
不滿差不多就是這些,接著是喜歡的地方。
應該不是錯覺,小動物在唱法上有了新嘗試,配合他不知原因的低音,意外地很有感覺
勝運裡FREE STYLE是赤西大爺的強項,很高興看到烏龜的即興演出,之前程度僅是小改一下歌詞咩
龜梨和也原來的聲線是不到迷人程度,但聽著就讓人有種想寵愛的心情。
雖然他話講得再世故圓滑,歌聲裡還是聽得出單純和直率,不經修飾的,不難發現的。
這場LIVE的低音挺有意思的。
一直到SHE SAID之後才好好看清他的臉真是討厭,一路情緒平靜地看到ハルカナ約束,眉眼輪廓就是平常熟悉的模樣,豁然開朗龜梨和也就是我菜啊這個絕對的事實。

我喜歡他進行到最後部分不再刻意營造效果後那個放鬆慵懶的樣子。



看完海盜女王,對中丸雄一好感度直線飆升。
果然我真的很喜歡他溫柔的有氣無力的嗓音啊還有裝哭的臉*毆

赤西大爺好認真在DANCING帥氣地要命,說田口好噁心摔下舞台好可愛。
(髭男爵冷箭......GOOD JOB!)

發覺原來上田的笑這麼キレイ以前從沒有過如此想法。


勝運三張大碟,喜愛程度是123( 哎唷上半場有TEN-G太好了,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動力XD)。
這應該也是這場LIVE消極食用的原因之一。
就我而言這次團員SOLO遠遠沒有以往來的有驚喜。
除了赤西大爺那首完整度比較高,其他莫名都給我中途半端的感覺,不夠深刻。

主題情節......我不想繼續造口業,就PASS吧哈哈XD

老娘不是團放勝運也還沒達到俺個人理想GROUP的標準,
但每次看他們LIVE都覺得他們毫無疑問是控達人不開控是浪費擁有可以靠LIVE神奇扭轉對他們存有偏見的人的想法的力量的團體。←好多個'的'噗


09年巨蛋......一週間滿滿的水滴少爺......真是夭壽的萬惡計畫呀喜太爺。(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