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5

對我很犯賤10點乖乖在電視機前坐直直遙控器丟一邊堅決不轉台的決心XD
結果現在整個額頭在發狠抽痛眼皮無法睜太開......
万俵鉄平誰讓你這樣滅了自己的殺千刀你個大傻瓜))))))))))))
↑第一次看哭到快往生第二次看還是哭到快斷氣bbb

下午跟朋友吃飯,吃個火鍋聊個天竟然抽光一包SALEM,嚇死老百姓有沒有那麼不知不覺啊*汗
煙一下次抽太多會愛睏,現在就是,加上剛剛半小時哭得死去活來活來死去,
總之老娘現在頭很痛還大鼻塞,但再不更新對不起朴有錢實在過意不去。

晩飯時終於順利看完宿題君(11/24)啦真開心
哎唷相葉ちゃん黑成那樣なぜ穿起粉紅色偏偏就是一點違和感也無呢~*
開場就讓大嬸內心小小尖叫一下←溺愛
是我錯覺嗎ニノ最近幾集宿題衣裝都有在變fashion耶又是靴子又是腰巾,可愛又帥氣
then,松潤大爺你這頭毛真的很不好看,請快點換掉Please、お願い!!
原本以為這集應該就全看蘇珊奴表現了,結果到頭來靠的是意外地比平常更脫線的相葉ちゃん。(笑)
從去拿烘地瓜離場開始就整個不對勁,唸稿唸得如此坑坑疤疤,一度懷疑這位值日生根本在宿醉XD
取名字那段本來都還好,但松潤那個『J』報出來馬的有夠好笑他本人錯愕到臉都變形看有多ウケ
這次的料理看起來很一般,尤其第三道那個內灣單趟有50家吧XD
幫相葉ちゃん推出第二道料理的ニノ好sweet雖然涼涼瞟了相葉ちゃん但眼神交流中好像瞬間有迸出星星火花......
松潤大爺那個巴頭很用力沒錯但大步接近要教訓自家笨蛋的動作好萌。
而且先前超迅速回嗆相葉ちゃん烤蕃薯車並不是你家限定的讓笨蛋整個人縮一下。
唉唷最近是怎樣某人一下子モテ起來(錯了吧)...
所以上集那樣不問對方感受的耍賴強迫已經是你S的極限了吧噗。
播報新聞部分,蘇珊奴直接輸給相葉雅紀了。
畢竟阿喇喜這位是話是沒講錯但就是哪裡不太對的等級。
結論是相葉ちゃん頭毛有著微妙變化不過依然可愛地要命&靠杯我拿有明功一沒辦法....○rz

說到有明功一,星絆拖到昨晩才看真是罪過(啊都是朴有錢的錯啦!←又是他)......
中島美嘉越來越搶戲,到底她在這個事件當中是什麼角色?
這話可憐村長久々露臉啦然後大嬸當然又心痛了。
雖然個人覺得上一幕(功一對泰輔動粗那裡)有點俗套了,但不影響ニノ平板說出是啊就是可憐的表情......犯規QQ
泰輔沒跟功一報告矢崎老太婆的事沒關係嗎......人家識破他珠寶商偽裝了耶。
最後功一戴著手套撿起手錶的表情好心機,有點可怕,さすが二宮和也くん。
當兩個哥哥知道疼愛的妹妹本気に恋に落ちる,初衷與目的想必再也單純不起來了吧......
嗚嗚有明功一你挺著點

岸本死傢伙還不快讓卡卡西老師吐便當還得挑時辰嗎你!!!

我的娘眼皮越來越重還沒提害老娘禮拜天整天在MIROTIC強迫症的元兇朴米奇XD
先來謝一下鄭CEO小秘書兼發言人LoveByeLove很好聽是我茶

老娘是個事前鐵齒事後軟齒(?)的人,在我不喜歡的時候說什麼都沒用。
如果不是自動去關注到,那麼就會一直堅持己見剛愎自用很難搞。
但完全可以因為一句話或是一首歌影響到原先的看法,看我現在對松本潤有多友善(?)。
咒文真他媽魔力無邊怎樣,上次清春控完滯留小旅館還跟同學推薦Mirotic的舞......說早有預兆俺打死不信。
結果咧,人家頒獎典禮關我屁事看個屁,還有朴米奇頭毛愛削那樣關我屁事中意個屁。
隨便一挑就中了一個磨人腦神經的小孩。
本來想好好補進度,但泡幾天百度,實在有點反胃。(笑)
基本上已經知道這個人一身矛盾複雜,很多層面常一下子就極端去,分裂傾向嚴重的雙子...
再多那些煽情文字好像無助於本人深入解讀這個人,還是要靠自己去發現,從訪談檔案之類中。
對於喜歡的人,越來越離不開好像不算什麼獨有,但抓圖過程中可以理解他讓人放不下的理由。(笑)
討厭,目前認知不怕冷不穿襪算是籤王,怎麼隨便就中了呢哈哈......bb
Micky 
王子病。襪子大嫌。涙腺壞了。黑白鍵。有煥。帽子&羽絨外套。拖鞋定番。體弱。Music。
重度煙酒。TATOO。可樂。PET。鎖骨。敏感。憨笑。啞嗓。FREE。懼高。夜貓。DANDY。


所以關鍵字對理解吸收有極大助益。

先到這改天莊敬肅穆給您呈上整塊篇幅啊朴爺小的先退去聽彩色空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