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馬爾蒂尼,
你不用日夜祈禱,只需溫柔地看著,
他們奮戰的模樣是那麼了不起。



昨晚,一連兩個驚喜。
當下在MSN暱稱上也發洩過了,
回想還是很high。
義大利vs捷克、巴西vs日本,兩場比賽都很棒。


美國vs義大利+捷克vs義大利

回顧義大利以往兩場比賽,完全不同風格。
與迦納那場,踢得冷靜謹慎,90分鐘絲毫沒有被對方影響。
與美國那場,莫名又回到義大利傳統式的、倚靠後衛前鋒中場亂槍打鳥的模式......
當天畢業典禮老娘是個累,看到這樣滿場亂跑亂起腳的義大利真的很火。
里皮不可能這樣要求,而個個都是身價非凡足可獨當一面的義大利球員這是在幹嘛?
當然比賽一開始這種情況還不明顯,但pirlo無法順利發動攻勢已經預告危機。所以gilardino那記魚躍式頭槌整個就是義大利的定心丸。
對於derossi那記肘擊,領到紅牌毫無疑問也不值得同情,
方才進球的喜悅已經消失殆盡,義大利必須為了隊友的無知付出代價。
美國對這場是豁出去在踢,乾淨的人很乾淨,但花心思去黑人的當然也是有的,不過被derossi粗暴對待的是個脾氣很好的孩子......bb
場上少一個人,等於開了一個洞,隔5分鐘美國對就扳平比數。可笑的是,這一分還是義大利後衛zaccardo救球失誤犯下的要命大錯。
義大利門將很神勇,這球完全不是他的責任。buffon傻了,美國隊後衛也傻了。
那顆球滾得極慢,就這樣從容越過白線。
那一秒我覺得自己死了,我好像聽到nesta、cannavaro、zambrotta的悲號。
這場比賽義大利就在無力的鋒線和拚命的後防下結果是讓球迷無言的沒輸沒贏。
義大利的表現,果然就是讓人提心吊膽,用他們自負的熱情。
最後一輪遇到的是殺手捷克,賽前我已經做好最壞打算。平常的捷克已經很狠,面臨淘汰危機時我已經不敢想像他們有多想海宰義大利這群戰力跳tone很大的帥哥們*汗
捷克的cech是這屆世界盃我最欣賞的門將之一,他就像四年前的cassi,年輕但穩重,而nedved則是我很佩服的球員。捷克輸給迦納完全出乎意料。
這場比賽非常激情,捷克的氣勢開始就燒,nedved不管是長傳還是抽射都威脅性十足,好險buffon都有驚無險的擋下,不過同理,totti的幾次射門也都敗在cech手中。
即使polak紅牌下場,捷克也不可能輕易對付,
求分心切使得所有球員都押在義大利半場,卻給了pippo一個獨自得分的機會。
那一球沒人會怪cech,因為面前兩個都是義大利人,隊友在遠方。
終場義大利以2比0擊敗捷克,捷克無緣在小組晉級。
這是nedved最後一次世界盃對捷克他仁至義盡,
雖然遺憾但我想捷克所有人都由衷感謝這個鐵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