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黑漆漆的大家都休息了。
腦袋有點昏沉,裡面一直輪番播放早前的畫面。
120分鐘如果是賴在電腦桌前,那不過是看幾章小説的消耗,但426的20:00-22:00之間,
好像誤闖進什麼不曾假想過,存在夢的另一端,莫名奇妙的地方。

頹廢的鬈髮貼著臉,穿白西裝那個男人叼著菸,看他狂奔我心臟狂跳。
百褶裙,蹬著只有自己懂得跳歩,頭髮像是張揚的火焰,海市蜃樓裡,那是團長。
總是低垂著眼揮著鼓棒,嘴角和力道同樣堅若鋼鐵,yukiyuki,嘶喊最多次的名字。
可以嗎可以嗎,此時此刻過去未來,都不存在著能夠在那個人目光裡委婉説不要的人。

本來這個日子只是單純地畫記在行事暦,沒想到在無所感之中它就到來。
在四條人影歪歪扭扭印在布幔之後,2008年直到這天,再度體會到久違的心甘情願。
呆站2個小時沒有買到場刊的怨念,如此沒志氣地在看到hyde假正經朗讀中文當下萎縮不見蹤影。都什麼年紀了他還這樣搖頭晃腦扭來扭去,都什麼年紀了我還呼吸急促喊破喉嚨。
那是ラルク,大家都是拿他們沒輒那麼多年的放而已啊。
整體水準本來就不低,但事實上他們本人比想像中帥上100倍。
害抖講中文好像中國城餐館的少年應侍,軟軟的有點撒嬌的氣味,ken大叔圖片日記好有趣,什麼F4他們哪能跟你比,yuki硬梆梆的語調彆扭的可愛,團長的香蕉會不會準備太多呢?(笑)
電視裡看他們是大叔樣,結果一見到大叔自己反而變成少女。
有一半以上的歌不會唱,甚至沒去留意到底唱過什麼正在唱什麼,
唯一眼眶濕了是在STAY AWAY。
......太感動了。無與倫比的感動。
hyde背起吉他的模樣跟多年前一樣可愛,tetsu開始SOLO已經讓我發瘋,ken叼著菸接力也太帥,但最最讓我激動到不行的,是yuki面無表情MAN到死地走下來SOLO他那一段......真的很帥我滿腔熱血滿眼窩霧氣啊淡路大爺.........hyde貼心偷幫腔,我卻感覺在yuki平平扁扁的歌聲裡圓滿了。

因為圓滿,所以俺寫不下去啦。


老舊的球場瞬間成為仙境,兔子、肥貓、迷宮、女王。

不過愛莉絲終究要回到花花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吃土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